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永遠不會迷路
2023/01/30 19:50:00瀏覽1455|回應3|推薦33

過年看了不少電影,這部片子很想介紹給大家看:[窮人的醫生]

人一生追求的是什麼?名譽?勝利?愛情?還是財富?兩個醫學院同窗好友畢業後各奔前程,歷經社會歷練,最後,一位為了救助貧困病人散盡家財;一位不擇手段飛黃騰達飛上枝頭。

人生勝利組問老同學:[我們都選擇了自己想走的路,你原本可以得到我擁有的甚至過之而無不及,現在你有什麼?什麼都沒有!]

魯蛇笑道:[在工作中我發現,唯有永恆的愛長存,它是一切善行的根源,我在一無所有中擁有了一切。]

情節跟台視八點檔連續劇[八月桂花香]相似,但談論得更加深入,我去過義大利兩次,我愛義大利人,儘管二次大戰他們打了一場那麼窩囊的戰爭。我的人生觀跟義大利人很像,樂天派,這部片子也是深悟我心。

劇中一位資深老醫生說,病人是被顯微鏡底下、你們的神創造出來的東西害死的。

我在這裡不是傳教,我從不傳教,但我希望大家看看這部片子,看了上集一定要看下集,一定要!一定要!一定要!

最後奉勸大家:做你自己、不要假掰、不必懼怕!穩拿(winner)or魯蛇(luser)在於自己的評價。

上集:https://youtu.be/NLRzoSAX-OY

下集:https://youtu.be/I_jDoszQdMo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78209984

 回應文章

iud004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新年快樂
2023/01/31 17:59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1/31 14:19
自己開的路,怎麼迷?

umd005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您好
2023/01/31 13:55

李旼(romeolee) 於 2023-01-31 14:41 回覆:
您好!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