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郭台銘選總統選定了
2023/01/06 17:30:04瀏覽2032|回應7|推薦25

不信,咱就來打個賭!

新聞上說,郭台銘「心癢癢」!黨內勸進聲聽到了 關鍵決定年後出爐。

郭台銘一定會出來選總統,我以[李大仙]之名跟你打賭,不出來我是他兒子(噗!多少人想當郭董兒子)。

買疫苗如果純粹是為救人,我下跪跟郭董道歉,我不是人,我他馬的是小人;但如果買疫苗又要參選,你跟我道歉,你買的不是疫苗,是選票!

為了要韓國瑜讓他,居然連[就算大哥拜託你]都說得出口,把民主兩字擺到哪了?為了選舉可以加入國民黨,選輸了馬上翻臉不認人,生意上這麼玩咱認了,國家大事也這樣耍.....丟掉的不是人格,是國格,老子不要你領導的這個國家、老子沒你這樣的總統!

錢,可以買疫苗、也可以買選票;錢可以買一般人的心,買不了我的心(我是史屁伯)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78039711

 回應文章

Taig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1/09 07:51
自從蔡英文當了總統後,台灣每個人都覺得自己可以當總統,都覺得自己表現決不會比蔡英文差。

蔡英文第一次接見美方來人時,無所措手足,不但講話結結巴巴,還把話講錯了。她說她不會講中文,所以撂了英文,結果英文還是錯的。

此後,美方來人都蹺著二郎腿和她講話,眼中根本沒有蔡英文。

你我都可以當總統,郭台銘當然也可以,他是四十歲以上的中華民國國民,資格完全符合。

郭台銘當總統至少有個好處,那些美國來的雜毛小官不敢小瞧郭台銘,因為郭台銘比他們都有錢,得罪了他,「政治獻金或政治現金」就沒有了!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1/07 14:48
指點江山的人只賣人看他揮舞。誰選倒是其次。

nuitgrass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1/07 05:00
至於郭是否劍指侯的副座,對他來說,副的也圓了一場夢,侯敢不敢要他?

個人看法:侯本身就有不少困難整合韓國瑜的死忠票(那時侯欺韓有多爽,現在就有多難),侯要靠表演找回這些票,郭董只會增加他的麻煩。

異鄉芝麻事-洛城的居家安全生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1/07 02:36
靜觀其變

blackja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1/06 19:43
我支持任何人出來選總統,包括郭台銘,至於投票,那是另一回事

clinton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1/06 19:21
版主搞錯了,郭不想選總統而是想選副總統,以郭之精明應該很清楚他不依附於國民黨就選不上總統,所以2020他無法成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後也放棄以無黨籍選總統,現在台灣政治局勢更沒機會讓郭以無黨籍選總統,郭的表演只是又想依附於國民黨撈一個副總統當一下,就看國民黨侯友宜是否賣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