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讓柏靈頓熊永遠陪伴女皇
2022/09/14 13:40:26瀏覽2821|回應1|推薦31

伊莉莎白二世辭世,許多民眾自動到王室城堡附近獻花致意,幾天下來已堆滿花束、卡片,甚至是柏靈頓熊絨毛娃娃以及果醬三明治。

英國民眾會擺放柏靈頓熊及三明治,主要是因為今年6月王室歡慶女王登基70周年時,女王與柏靈頓熊合體拍攝短片,片中女王開玩笑地告訴柏靈頓熊,自己的包包裡隨時放有果醬三明治,那是柏靈頓熊的最愛。

然而民眾對女皇的緬懷之心卻被英國王室打碎,皇室要求民眾別再送柏靈頓熊及果醬三明治,理由是「不環保,不方便做堆肥」。

民眾愛戴女王,用女王生前喜歡的物品送行乃人之常情,英國王室的處理態度和說法就太不近人情了,一句「環保,不方便做堆肥」傷透民眾的心,難道沒有其他方法了嗎?

伊莉莎白二世是英國甚至世界執政最久、壽命最長的國家元首,在英國歷史上也有一定的地位,在皇宮內為其設個紀念館應不為過,然後蒐集女王生前所有資料、用品做一展列,連日來為女王送行的柏靈頓熊及卡片自可有個歸宿,民眾也不會感到失落,至於把鮮花作為堆肥想必也不會有意見。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77149947

 回應文章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9/14 14:33
依樣畫葫蘆的濫情也不夠真誠吧。讓民眾認清現實說不定還可以激發創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