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余苑綺,好起來!好起來!好起來!
2022/08/21 14:24:55瀏覽3390|回應2|推薦34

余苑綺,好起來!好起來!好起來!

余天的女兒余苑綺日前傳出病況不佳,醫生勸余天,與其這樣痛苦下去,不如放手讓她保有最後的尊嚴,用最美的姿態說再見。

但余天對女兒說,「爸爸絕對不會放棄妳,不管怎樣一起努力」,女兒說好,「我不會那麼容易死。」

我看了想哭,因為政治立場不同,以前我也老罵余天,然而見他如此心疼女兒,現在我比他更為不捨。余苑綺的老公還不讓兒子來看媽最後一眼,我真想罵人,什麼時候了!或許媽媽見到兒子,燃起最後一線求生的意念也不一定。讓主耶穌來做決定吧!

好起來!好起來!余苑綺,好起來!我是妳爸爸的同事,大家都在為妳集氣,不要讓大家失望!

亞萍姐,保重!保重!保重!願天主保佑妳和妳的的家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76916573

 回應文章

vivi 之東張西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8/22 09:13

無關政治,無關藍綠,只關乎親情,同理與不捨。

八月21日,余天哀慟宣佈女兒死訊,我哭了好幾場。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政治立場 ....
2022/08/21 21:47
蒼天有眼 ?

「江南好,風景舊曾諳。日出江花紅勝火,春來江水綠如藍。能不憶江南?」

『秋來江水綠藍。』 ← 不妨試試看 ? 或有奇效 ? !

想什麼

懇請不吝賜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