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就是台灣經濟最好的時刻?
2022/06/17 23:59:33瀏覽5080|回應4|推薦45

彰化縣和美鎮有三兄弟同住三合院,彼此相依為命,三兄弟年齡都已超過55歲。由於老大身體不佳,老三視障僅領3000元補助,老二偶爾打零工貼補家用,常常三餐不繼、餓成皮包骨。當地里長通報,縣議員賴清美請消防隊協助,見三人骨瘦如柴,餓昏在地,趕緊將3人送醫,並請社會處介入協助。

不了解,這就是台灣!真真實實的台灣,台灣有很多有錢人沒錯,但台灣的一角卻存在著這樣的場景。

不相信嗎?下圖是今早我去台大打針,路過監察院人行道拍到的場景,有人管麼?沒有!馬路對面就是警政署,警察眼睛都瞎了?陳菊也瞎了.....?

還不信,往前到北車吧,站前廣場看一看!若被警察趕走,晚上去龍山寺吧!去東區巷弄內看看吧!橫躺豎臥的遊民,你絕不相信這是台灣,因為沒人會報導這些事情,政府更不會,因為蔡EE說,現在是經濟最好的時刻。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75209130

 回應文章

dcba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6/20 10:25
政府應該替窮人沒飯吃負多少責任?按照權責相符的原則來講政府應替窮人沒飯吃負百分之百責任的前提是政府擁有百分之百權力操控經濟,所以中國共產黨必須替中國窮人沒飯吃負百分之百責任,然而台灣執政者屬於資本主義沒有百分之百權力操控經濟,台灣政府應替台灣窮人沒飯吃負多少責任就大有爭議了,欲我所知台灣人面對經濟問題時態聚焦於政府卻太縱容有錢大老闆,歐美國家常出現的勞資爭議罷工活動很少出現在台灣,不敢反抗公司老闆的人當然也不太可能反抗政府權威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當然是 .....
2022/06/18 21:25
上蒼的意思。

世界走了大半個。 最突出的是 ↓ ↓ ↓

北京低端人口.....

懇請不吝賜教?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6/18 15:03
朱門羅肉臭,菜園綠蠅肥。

sccha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6/18 13:15
唉!王爺這一拍,這位遊民窮人又將另尋他處休息了。蔡蝗治下,經濟大好,貓狗吃人食、住人屋,死了有總統級的關懷,哪裡見得遊民窮人。驅之別處是如今,要真隨大小姐之意,怕不是要完全消滅才好。
李旼(romeolee) 於 2022-06-18 15:33 回覆:
也是!希望他到總統府前面去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