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風水寶地在哪?
2022/06/17 08:23:15瀏覽3685|回應7|推薦31

陽明山的風水寶地在哪?有人說在七星山、有人說在菁山路姜太公道場附近,我則認為是在中正山頂,因為老蔣選在那刻名勒字必有其道理。

我先講一個故事:有位富商帶一位風水師去看他的陽宅,一路上富商開車很小心,會禮讓後面想超車的人,他說,想超車的人一定有急事,就讓他先行吧;快到家宅時,屋後荔枝園有鳥禽飛起,富商說晚點進去吧!後院肯定有小孩在偷拔荔枝,現在進去會嚇著孩子,萬一從樹上掉下來跌傷了不好。風水師當下說,陽宅不必看了,像你這樣敦厚善良之人住哪都是風水寶地。

所以說嘍,哪裡是風水寶地?其實就在個人心底,你是好人,走到哪都是人傑地靈;你是個心懷鬼胎的壞蛋,到哪都得不到安分。

娶老婆、交友,一定要選這樣的人,會幫助你一生。可我到哪去找像香港富商李嘉誠夫人那樣的好老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75204812

 回應文章

ST60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7/01 02:30

高中時代,曾和同學從北投復興中學後門沿復興三路往上走約一公里,路旁有個佔地很大的私人墓園,視野寬廣,草木整齊,門口有「玉山」兩字,頗有風水寶地模樣!

請問李導,是誰家的墓園?


Big Foo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6/27 03:50

對不起,我挑個刺兒。

我不相信有這樣的富商。敦厚善良,會為別人著想的人,成不了富商。


Big Foo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6/27 03:41

智者不與命鬥,不與法鬥,不與理鬥,不與勢鬥。

能不能碰上好女人,是命。

碰上了,但是又被您自己作沒了,那,那,那還是命。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6/18 15:07

2樓 回王爺

夢裏。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6/17 13:37
1樓的網友好沒趣,沒幽默感
李旼(romeolee) 於 2022-06-17 13:58 回覆:
噗嗤~~~原諒!他是新人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6/17 10:24
張眼一看就沒了。
李旼(romeolee) 於 2022-06-17 13:58 回覆:
在哪?

dcba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6/17 09:04
「可我到哪去找像香港富商李嘉誠夫人那樣的好老婆?」
依照版主的年齡還寫出上面這句話豈不是說自己老婆不好?不怕罰跪算盤?版主又怎知李嘉誠夫人是好老婆?李嘉誠打電話告訴版主?所謂清官難斷家務事,依我看來版主稱讚李嘉誠夫人是好老婆如同粉絲吹捧影視明星一樣不明就裡,版主還不如把金庸小說倚天屠龍記裡頭虛構角色小昭當成好老婆,之前版主寫了多篇抱怨女人的文章,現在連年輕女人抱怨找不到好男人都很難得到共鳴,老男人抱怨女人沒有得到什麼共鳴也是理所當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