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父母離異不是你的錯
2022/06/14 00:02:45瀏覽4392|回應1|推薦54

一位法官在判決主文最後,寫給官司中的「孩子」一封信,告訴她:父母離婚不是妳的錯,無論如何,妳都被愛著。

我兒子也是在單親家庭中長大,我啦!他跟著我。

我永遠記得的情景是:我問兒子要跟爸還是跟媽?他回答:「跟你還不如去跳樓」。結果差點跳嘍的是我,從12樓。

我永遠記得,他半夜從噩夢中驚醒,望著牆壁一聲聲喊媽......

我永遠記得,他媽打電話來,他握住話筒不住地喊:「媽,妳什麼時候回來.....?妳什麼時候回來....?」

孩子錯了麼?一點沒錯,他當時僅僅12歲,他懂個屁!

是誰造成這個缺憾?不說了,現在追究已沒什麼意義,沒有人會怪自己,都是怨懟對方,但當初,為何不多為孩子想想。

天下沒有不是的父母,也沒有不是的孩子,如果當初為了孩子多想一想,孩子會在正常的環境中成長。

遺憾已經造成,好好彌補孩子吧!再苦,不能苦兒子,他大腿又裂開一個口子,剛開完刀,我得給他去買牛奶、蓮子、花生去燉排骨湯。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75149788

 回應文章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6/14 13:30
可以試魚湯燉豆腐。動、植物蛋白質都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