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舊情綿綿
2022/06/03 22:35:57瀏覽3024|回應1|推薦31


莊總面前告御狀的元凶終於抓到了,就是照片上的兩位。

網路上聊天不夠意思,非要約個面暢談一番不可,說是要吃快炒,長安東路多的是,結果居然給我找了家高檔的日本料理,明知我討厭日本人,一頓下來7、8千跑不掉。

女的(吳佳晉)原本在中央日報、男(呂宗熹)的在自立,現在都熬出頭了,各自闖出一番局面,男的是一家大公司CEO,女的則四處演講、桃李滿門。想起當年往事,看到台視總經理出現在公關組,逮到機會將我一軍,說我只對一家記者比較好。天地良心!我是愛護新人啦(騙鬼)!他們罵我重色輕友,專門給小記者獨家。

薑是老的辣、酒是陳的香、情是舊的好。好懷念昔時共同打拼的日子,記者見多識廣,他們閱人多矣,誰好誰壞他們肚裡了然,才能跟他們交那麼長朋友。

好啦!下次我要吃三頭鮑、魚翅、燕窩...你們看著辦!

圖:我以前玉樹臨風,現在怎變這個樣子?歲月不饒人哪!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74820622

 回應文章

龍公主 白雲歌送劉十六歸山/ 美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還算好啦!!!
2022/06/05 17:30

有一點發福囉!

不過, 蟀氣還在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