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之船上的黃昏之戀
2022/02/13 19:50:35瀏覽2879|回應2|推薦55

還記得這部影集嗎?不好意思,是中視的,情人節麼!回味一下愛情喜劇。

超愛郵輪之旅,吃喝拉撒睡全在船上,很適合我這年齡,不過我想說的是,如果沒有十足把握,婚前不要跟你的阿哪答做郵輪之旅,因為會把兩人的毛病完全暴露出來,回來一定會吵架;如果是結婚十餘年的老夫老妻,可以,郵輪是你們的「黃昏之戀」。

郵輪之旅後,她跟我說,「你配不上我」。是的!我配不上她,但在某些方面,我覺得我是幸運的,我倆都是幸運的,發現得早。

愛,不要說抱歉;愛,不要說誰配不上誰。愛情不是生意、不是買賣,不是一分錢一分貨,感覺上我好像勾在架子上的豬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71679183

 回應文章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2/14 10:37
早死的愛情,超生為閒情。

sccha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2/14 08:59
您只是買不起那豬肉的王爺。
李旼(romeolee) 於 2022-02-14 13:37 回覆:
至少知道了豬肉的價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