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走時雲淡風輕
2022/01/27 14:08:28瀏覽3083|回應3|推薦49

耶!終於可以貼文了。

蔡頭走了,總要說些悼念的話,他是走時最雲淡風輕的一位藝人,走了也不打擾別人,遺囑也早已寫好:不插管、不搶救、死後也不發消息,別人問,就說出國了,不舉行家祭、公祭,連頭七、幾七也都不需要,更不要拿香祭拜,最後就採用樹葬方式。

這跟我的意念不謀而合,我早想這麼做(呸呸呸),當然我不能跟他比,但至少英雄所見略同,在世時干擾別人太多,走了還要麻煩子女、朋友幹嘛?追悼會再怎麼隆重還不是當個屁放了。

我喜歡陽明山,就讓我與花草為伍,要去看我也方便,但不知能不能選花種?我喜歡梅花,種一棵木蘭在旁邊也行,讓我能成天看著她,嗅到花香,但不要種櫻花,不然我死不瞑目,也不要帶狗去,會在我身上尿尿。就醬!提前告知我的未亡人。如果有靈,我會保佑妳!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71450187

 回應文章

玉米蘋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1/28 14:18

人一生的軌跡與貢獻,實不宜 僅只看短。

尤不宜 以相貌取人。

菜頭實在是值得敬佩的。

其人生的起伏,實在無法以 "順遂" 稱之

但除了 口頭的碎唸,總是 屢仆屢起

他是我心目中 極樸實的偶像

誠摯 祝願他 : 離苦得樂,終已百無牽掛

啾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1/28 10:53

那之後就用 蛋(淡)來供奉囉。


路兒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花葬
2022/01/28 09:40
目前應該是不能自己選擇花種,每年這一區會種不同的花,附近有很多泡湯區,春天可以就近賞櫻,環境舒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