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Rain and Tears
2022/01/22 08:27:28瀏覽2249|回應3|推薦32

活這麼大,才真正領悟到,世間真的沒有亙久的愛情,從來沒有。

卿須憐我我憐卿,真的嗎?相信我,遇到更好的,你絕對拉不住她,這不是莫非定律,這是鐵則。

我喜歡雨,喜歡淋雨、喜歡被人當傻子在雨中散步,有人遞給我一把傘,我並沒有怕羞把頭扭過去,因為雨和淚我自己都分不清......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71387758

 回應文章

sccha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1/24 10:45
老來,愛情早已轉化為親情與恩情。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1/22 12:38
需要分嗎?反正都打在臉上。

阿丙0.6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1/22 11:32

分不清到底是雨,還是淚,想起李叔同的「憂喜參半;悲歡交集。」

雨過天晴之後,日子還是要繼續過,剛開始,雖然步伐很是沈重,慢慢適應,慢慢學習,「人生啊!沒有太好,也不會太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