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滄海二聲笑
2021/12/21 14:32:34瀏覽2237|回應3|推薦49

公投如此多嬌,令朝野兩黨競折腰,英皇大旗飛舞,藍軍一片哀號,5700萬錙重,黨政軍網四軍包抄,連牛肉西施都插上一腳。

勢不均力不敵,戰役開打藍軍即不看好,加以朱侯擁兵自重,放任野火延燒,卻只管好自家爐灶,終致造成破口,失敗命運難逃。

其實這樣也好,自己命運自己造,缺電、吸碳你命該著;毒豬、核食你一樣也躲不掉。如泣如訴,餘音嫋嫋,別說咱沒事先警告。政府帶頭造謠、百姓跟著晃腦,詐騙集團控制全島,你說糟不糟糕?誰說這不是妖魔鬼島?

罷罷罷!俱往矣,寄天地之蜉蝣,能耐英皇於分毫?蒼天笑、世上潮,浮沉隨浪只記今朝。跟著貝爺笑笑!姑娘的酒窩,笑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70916504

 回應文章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2/23 11:16
數真假博士,還看今朝。

雷蘆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2/22 11:37
偽臨朝蔡氏者,性非和順,地實寒微。昔充登輝下屬,曾以兩國論政。洎乎晚節,禍亂府院。潛隱台獨之私,陰圖獨裁之實。學位造假,論文不敢示人。網軍工讒,謠言偏能惑眾。踐民國於台灣,陷百姓於水火。

終南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2/22 0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