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情愚高嘉瑜
2021/12/01 19:28:15瀏覽1938|回應3|推薦36

真的是男的不壞女人不愛麼?為什麼要跟一個有暴力傾向的男生勾勾迪那麼久?看似精明的女立委碰到感情事竟然麻木至此,難怪一大堆男人找不到伴,原來女生不愛我們。

也許男生有領導慾、支配慾、霸凌慾,女生就偏愛這調,願意挨打、挨揍那也是沒辦法的事。最近這類的新聞好多,一個女大生坐上男的超跑出車禍,男的受傷,她奄奄一息,男的把她丟到路邊回車上拿東西。錢很重要,重要到把女友甩一邊?愛妳的男人是會把妳當生命看的。

「寧願在保時捷上哭泣,也不要在史屁伯的野狼上吹風」。有錢又愛妳的不是沒有,但同樣,他也會愛上其他女人。這樣說,女生就不要嫁有錢人囉?當然也不,但總要冒些風險,天下沒有十全十美的事,這事上帝也管不了。

高嘉瑜聰不聰明?聰明!高嘉瑜能不能幹?能幹!否則不會當選民意代表,她可以為民喉舌,卻連自己的事都管不好。她的選擇可多了,卻偏偏喜歡一個動手打她的男人。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70713375

 回應文章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2/02 20:54
入了夜就說 我又來了。

tz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2/02 05:02
應該原來是不知道

這種爛渣男白眼狼,可能是照片在對方的手機裡,

永遠都不要留下 裸體照. 才能很快抽身離去.

雖然挨打,有勇氣,離開是對的!

龍公主 白雲歌送劉十六歸山/ 美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2/01 20:40

女生在愛上男生之前 是不知道這個人會不會打人

但知道後 離開是正確的

很多女人為了孩子 為了生活 繼續挨打

那才是真正的悲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