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勞保貸申請2017 車貸未繳完想買第2台車會影響車貸信用嗎 勞保貸申請2017
2017/02/06 05:36:12瀏覽36|回應0|推薦0








高雄借錢



▲洪珮寧瞄準三級跳全國紀錄。(圖/世大運執委會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作為目前我國田徑三級跳成績最佳者,擁有甜美外表的洪珮寧目前是世大運培訓代表,正於左營受訓,19日受到廣播節目邀請採訪,她表示,希望能在世大運創下佳績,並打破全國紀錄,「只差幾公分,我覺得有機會!」

過去因為早自習坐不住,洪珮寧因此選擇和好朋友一起加入田徑隊,擅長三級跳的她,曾在2013至2015年間,於日本大學個人選手全大會中拿下三連霸的成績,洪珮寧興奮表示,「我很喜歡日本這個國家,他們做事非常細心,為了讓選手表現不受風向影響,還會在賽前確認風向、改變選手起跳的起點,讓選手更可以無所顧慮地表現自己。」

▲洪珮寧在日本的比賽中也表現不俗。(圖/世推薦台中民間借款大運執委會提供)

接觸三級跳至今,洪珮寧表示,這項運動最令她著迷的地方,是跳起後飛起來的感覺,以及全力達成目標後的成就感,「每次達標都讓自己變得更有自信,我覺得每天進步一點點,就會離成功更近一步」

去年五月的全大運中,洪珮寧以13公尺48的佳績再次稱霸女子三級跳項目,也打破大會紀錄、締造個人最佳,成為我國三級跳紀錄保持第二傑,距離王國慧在88年全運會所寫下的全國紀錄13公尺63僅僅15公分,洪珮寧表示,這次世大運的目標就是要先打破全國紀錄,「只差幾公分,我覺得很有機會,也希望能為台灣留下獎牌!」

▲洪珮寧去年打破大專盃大會紀錄。(圖/世大運執委會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彭政閔合約簽定! 6年總值3600萬

富邦盃少棒崇學打擊血濺緊急送醫

三級跳洪珮寧世大運瞄準全國紀錄

6年約留兄弟恰恰:我要在這退

富邦洋將大逆轉歐布萊恩真高雄土地二胎借貸加盟

申皓瑋不會上一軍葉總:除非我受不了

塞爾維亞盼復仇澳洲團隊戰力高

過年包紅包給老婆?陳新竹小額借款1萬偉殷:沒錢包

衛少明星賽落選林書豪驚訝

發球機模擬情境兄弟練捕手新招

澳網/黑馬沒贊助自己去Uniqlo

林明杰相中12號新球季爭取出賽

富邦春訓基地將作為二軍比賽場地?

先發潛力股楊志龍目標站穩一軍



台北燈節中林默娘花燈高達8尺,昨首度亮相後,遭網友批評,連原創者都說想重畫。(記者王藝菘攝)

2017-02-0312:10

〔記者何世昌/台北報導〕「2017台北燈節」明天在西門町廣場登場,11日安排「西城嘉年華大遊行」,花車造型以本土漫畫家韋宗成的作品《冥戰錄》主角「萌版林默娘」為原型來設計。主題花車昨日亮相,但因臉部外觀與原著相差甚遠,引發網友批評。對此,燈節主辦單位觀傳局表示,韋宗成今日下午將重新繪製眼睛。2017台北燈節從4日至12日在西門町一帶登場,並在元宵節當天(11日)舉辦西區史上規模最大的西城嘉年華大遊行。遊行當天最受關注的是高達8公尺、長度10公尺、寬度5公尺的林默娘花車,由西門徒步區街區發展促進會和台灣漫畫家韋宗成合作,以韋宗成作品《冥戰錄》中的「萌版林默娘」原型打造。花車造型昨日亮相後,因與原著有明顯落差,網友不買帳。網友Pietro酸「竟然被搞成邪神像了」;walter0914指,「這臉做得有點驚悚」;pttfatman則形容「眼精好像被塞彈珠」;另一名網友watashiD說得更直接,「見鬼啦...XDDD快發給韋宗成」。對此,韋宗成昨晚在臉書發文自嘲,「在台灣邪神史上占有一席之地」,並在下方留言表示,「當下還蠻想爬上去畫的(汗)。」觀傳局長簡余晏今受訪表示,韋宗成認為跟原著漫畫眼神不一樣,今日下午將會重新彩繪眼睛;但她強調,市府壓力並非來自鄉民,而是「宗教界」,宗教界人士反對媽祖林默娘以動漫造型呈現。但她強調,樂見多元討論,燈節如果能激起不同聲音,思考潮文化、傳統文化如何並濟,讓大家反思台北市的共同想像為何,這也是好的。

工商時報【鄭淑芳、吳債務協商影響筱雯╱台北報導】

iPhone 7報佳音,沾了三星爆炸的光,蘋果重拾全球智慧型手機「第一大賣家」寶座。去年第四季銷量正式超越三星,不僅蘋果執行長庫克(Tim Cook)喜孜孜的表示,iPhone 7與iPhone 7 Plus市場需求仍非常強勁,就連主力代工廠鴻海富士康鄭州廠,也趕在大年初五重啟招工,似乎預告鴻海今年首季淡季不淡,有機會在雞年開春喜迎春。

蘋果財報報喜,去年第四季營收衝高至783.5億美元,不單較去年同期成長3.3%,還一舉創下歷史新高紀錄,銷量一直被三星押著打的蘋果執行長庫克(Tim Cook)終於吐了一口怨氣,對於未來iPhone 7與iPhone 7 Plus的銷售預期也轉趨樂觀,庫克表示,目前該系列產品市場需求仍非常強勁,特別是iPhone 7 Plus,堪稱是最受歡迎的Plus機種。

有了蘋果財報掛保證,市調研究機構Strategy Analytics也跟進發出新報告表示,蘋果iPhone去年第4季iPhone出貨量接近7,830萬支,已超越三星的7,750萬支,以去年第4季全球智慧型手機出貨量達4.387億支為基準進行換算,去年第4季iPhone在全球智慧型手機的市占率達17.8%,已微幅超前三星的17.7%,從三星手中奪回智慧手機1哥寶座,這也是5年來首度冠亞軍洗牌。

為呼應庫克所說的今年元月iPhone新機已達供需平?的說法,鴻海富士康鄭州廠少見的在今年大年初五就恢復對外招工,距離農曆年前(元月17日)的暫停招工,為期僅一周,顯示目前產線的人力仍很吃緊。法人指出,iPhone 7 Plus需求熱絡,拉抬蘋果去年第4季手機銷量衝高至7,830萬支,一舉超前市場原先預期的7,700萬支,在買氣不墜下,推測主攻iPhone 7 Plus的鴻海今年首季業績仍可望受惠,有機會繳出淡季不淡的成績單。

雖然昨日鴻海股價對蘋果財報利多,並沒有明顯反應,僅小漲0.4元,收在84.1元,但外資截至昨日已呈現連四買,多少也反映出外資對鴻海首季業績的看法目前仍偏正向。

★更多相關新聞

赴美設面板廠 傳為代工Apple TV鋪路蘋果財報甜 供應鏈開紅盤鴻海傳吃Mac肥單 鴻家軍受惠股這幾檔左打三星、右踢中華電信 郭台銘霸氣出擊
AD5C795E9C68482C
( 在地生活雲嘉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gerxh1r6fvk&aid=91113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