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國政府的偽人道主義 經不起考驗
2022/09/19 23:31:37瀏覽2928|回應3|推薦19
南方幾個共和黨籍州長,為了表達對執政黨民主黨的移民政策的不滿,故意將抓到的非法移民,全部送到民主黨籍州長執政的州及城市,表達抗議。最會作秀的佛州州長,嘴臉與川普相似度90%,那更是把非法移民當人肉炸彈,送到民主黨州及城市去搗亂。他們哪裡在乎什麼「人道主義」,心中哪裡還有「人權」,哪裏還有「聯邦政府」?

這就是美式民主的特色,一邊罵中共違反人權、歧視新疆維吾爾族人,自己一邊做著無視人權、歧視外族、白人至上的惡例示範!一邊痛罵俄羅斯入侵烏克蘭,自己卻是到處掀起戰火,派兵入侵他國,前科累累。

想起多年前,中美計畫彼此恢復外交承認。雙邊談判之初,美國政府也批判中共政府封鎖邊境,不准中國人出國及移民是漠視人權;鄧小平說:我可以每年開放50萬到100萬中國人移民到美國,美國收不收? 美國談判代表立刻住嘴,不敢再提這件事。

卡斯楚掌權時的古巴,親俄仇美,與美國政府關係一向不睦。美國也曾抗議古巴不開放移民,沒有人權。卡斯楚火了,就把監獄裡的重刑犯及精神病院裡的病人,放在好幾艘船上,任其漂流到美國海域。美國政府慌了手腳,不知該收還是不收。從此以後,美國政府絕口不再對古巴指手畫腳。

最近美國總統拜登在接受電視台訪問時又口出狂言,說一旦中共入侵台灣,美國軍隊一定派兵保衛台灣,阻止中共入侵。事後國務院立刻發言澄清,說美國對中國及台灣的立場,從未改變。美國主流媒體則狂轟拜登,說他一向信口開河,說話沒經過大腦。

美國政府一向認為自己是世界警察,世界的次序要靠他們來維持;而美國總統也習慣成自然地,喜歡過問其他國家的國內事務,指點江山。事後證明,美國總統,智商低的比天縱英明的比例,要高出許多。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cky8080&aid=177181043

 回應文章

打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9/20 08:21

美國是專搞破壞翻臉不認之牟利謀權的高手 

◎ 兩岸現狀的改變 肇始於美國的轉承認中共為中國中華民國不是國家

才有臺灣關係法的誕生 才能將台灣尤其諂媚的民進黨政府攬牢牢

如木偶般一絲一扣的完全掌控 叫你往東你就東

◎ 民進黨蔡政府否認九二共識 反中保台 邊鼓徹天響

美國通過的台灣政策法 究竟是美國一直重申的"兩岸現狀不容改變"的攪屎棍

還是

: 我承認你說的台灣是你的 但他現在我美國的口袋裡 是我的了 

你要咋辦啊?

http://www.andersonmusic.idv.tw/lyric/w71.htm 

Wooden Heart

台海一旦真有事 綠營各個獃若木雞


上大人-盧旺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9/20 02:36
補充一樓: 台島是全無還擊之力﹐也不能擋共軍登陸﹐戰後所有外商都跑光﹐所有與大陸的生意都停頓﹐最後還是變回台灣省。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9/20 00:36
美國對越南、阿富汗也保證過啊!
美國的馬前卒庫爾德族,現在也被甩到一邊了!

如果兩岸要開戰,臺灣必然處於被動,就算知道共軍集結,戰機飛彈火箭大砲就位,也不敢在共軍未開火前,就先發制人摧毀其陣地,那一但共軍率先開火,必然是遠程火力飽和攻擊,第一時間的臺灣又能做多少的還擊呢?壓制多少對岸火力呢?在共軍未登陸前,臺灣將是遍地烽火死傷慘重,就算最後擋住共軍登陸,離島也會淪陷,臺灣也將從此一蹶不振,甚麼臺機電、聯發科都沒了!所有的科技產業必然轉移到其他國家,四面環海又缺天然資源,將難有復興之日。我們真的要給後代這樣的未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