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政府究竟是太陽還是北風
2022/05/29 23:58:36瀏覽5229|回應3|推薦14
新聞報導,來自雲林、台中的家長,凌晨12點開車南下抵達屏東火車站,就為了搶頭香讓他們的小孩能立刻打到BNT兒童疫苗。

看到這則新聞,令人氣憤到抓狂! 這種冷血的政府,竟然無能到這種地步,簡直是匪夷所思!

如果疫苗數量真的足夠,學童要打疫苗,為何不能優先讓各地方的醫生護士到學校去集體施打,而要再多等一週? 讓焦急的家長無法再多等待一天,老遠從台中跑到屏東,半夜排隊,不就為了能讓他們的孩子能儘早打到疫苗,就能減少染疫死亡的風險?

父母為了能讓子女活命,自己再苦一點都甘心。這種心情,沒有子女的蔡EE能理解嗎?陳時中與蘇院長在用力抓捕「散播不實謠言」的網民之餘,難道不會想到為全國那些家長分勞解憂嗎?那些家長難道不需要工作賺錢養家嗎? 你們為百姓分勞解憂、做了好事,自然會得到民眾支持,你們究竟要做溫暖的太陽,還是冷酷的北風?

在歐美國家,兒童打疫苗還需要煩勞家長去排隊,不老早被憤怒的選民轟下台? 不過在台灣,蔡EE的民調依然高居不下,可見媒體、網軍的洗腦功力,以及官方不斷用「散佈不實謠言」的指控威嚇異議者,還是十分有效的。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cky8080&aid=174651752

 回應文章

Nelson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5/31 22:35

我們的民調能信麼?

選舉投票的接果都不能讓人民相信了,民調更不可能讓人民相信的啦!


文武兩邊站, 可可疊羅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5/30 09:20

什麼  東西    不是.....

 Fox餓餓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5/30 08:48
臺灣的民主自由是綠色的啊啊啊啊啊!
裁判球證都是綠色的耶!誰嘴誰被搞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