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胡說九道 比胡說八道更嚴重一點
2007/05/03 21:20:43瀏覽334|回應0|推薦1

五月

依舊帶著綠色色塊移動在校園的Neko頭上還是成為白色SONY耳機的寶座Neko正要去圖書館想去找找Echo所說得關於愛可(Echo)的希臘神話與美食家列傳

Nekoko突來的叫聲熟稔的叫住她

是你!」

難得耶會在圖書館見到你。」

我是很少來才不想你那麼喜歡看書。」

我很不喜歡看書啊。」

那還當什麼圖書館員。」

胡說九道耶你比胡說八道更嚴重一點當圖書館員與喜歡看書是兩件事;在銀行做行員就一定愛錢嗎?不是當行員的人也一樣愛錢吧!我只是在這裡打工跟喜不喜歡看書是不相干的事你犯了不相干的繆誤。」

隨便啦。」

是真的我還真希望能放火燒圖書館。」

有這麼討厭?」

也沒有討厭我只是很懷疑書上說的一切。」

我倒是都不曾懷疑。」

你的懷疑都已經放在衣櫃的最下層了。」

什麼?」

就是你都不會再拿出來用了你相信的事情你就已經認為是理所當然的就把他收起來了當然不會再拿出來曬曬不過他確實是還呆在那裡。」

所以你認為書是不好的希望放火燒書華氏451度( Fahrenheit 451 )那樣?」

不一樣華氏451度中燒書是因為政府不要人民讀書怕產生新的情緒與思維會影響社會的穩定運作我想燒書是因為我懷疑不想認定書上表達的就是真理。」

怕產生新的情緒嗎……..?」

情緒

Neko想來比起三月五月裡的莫名情緒比三月更為濃厚三月病可能是五月病的前兆

那我的四月呢沒有人知道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ckchair&aid=936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