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吃炸肉餅的權力來自媽咪的養育之恩
2007/04/24 00:56:35瀏覽174|回應0|推薦2
 

梟與羊的某日午餐 羊的餐盒裡盛滿著炸肉餅 令梟感到不解

梟   你為什麼吃炸肉餅呢
羊   因為這是我今天的午餐阿

梟   不不 我能理解你必須吃午餐 我的意思是午餐的選擇很多樣化 你為何選擇啃食別的動物的屍體
羊   啃食別的動物的屍體 你是指向熟食店裡買來的食物嗎

梟   正是
羊   那是因為我必須吃中餐 而我為了兼具營養與美味 所以我選擇吃炸肉餅

梟   提到兼具營養與美味 滿足條件的食物有很多 可是你卻選擇剝削了別的動物的身體  你的權力從哪來的呢
羊   因為我有給熟食店老闆錢啊

梟   那熟食店老闆那來的權力呢
羊   他也有付錢給肉店老闆錢阿 所以買肉做成炸肉餅再賣給我們啊

梟   那肉店老闆那來的權力呢
羊   他也有付錢給養豬戶錢阿 所以跟養豬戶買豬再賣給熟食店老闆

梟   哪養豬戶為何有權力賣豬呢
羊   因為他有很認真養豬啊 把豬養大 所以可以把豬賣掉換錢

梟   那你支持販賣人口嗎
羊   當然不支持  把生命當商品賣掉 太不尊重人了

梟   那你媽咪也有很認真養豬 不是 養你啊  那你媽咪有資格把你賣掉換錢囉
羊   .....

梟   幸好你媽咪有很認真的養你  卻沒有把你賣掉 所以你今天中午才有吃炸肉餅的權力
羊   .....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ckchair&aid=915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