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流風上菜 1 姓名卦
2013/08/31 15:25:53瀏覽98|回應0|推薦0


(發表時間:2002/12/15 10:33:59)

 

某日,我的員工 台灣阿誠突然要求我幫他算一個人,此人是他的

舅舅,除了給我名字之外, 沒有給我任何資訊

 

 

 

               謙之明夷卦

 

螣 一 一酉兄

勾世一 一亥子

朱 一 一丑父

青 -------申兄

玄應一 一午官

白 一 一辰父 -------卯財 

 

卦成之後, 阿誠才告知此人目前在加護病房內..我見此卦白虎兇神父母獨發,

動化財爻回頭剋, 財爻又值日辰, 若言壽元就已經是明顯大大不妙

 

因為是用姓名起卦, 以世爻來看雖值月建旺相, 十二長生卻在死地, 六神為勾

陳不動, 已經是身不由己之象, 動爻辰父為世爻墓位, 代表墓門開啟, 雖有財爻

 

回頭剋, 端看月建日辰之爻角力結果如何了, 不過日為一卦之主, 月則過月無

, 時間早晚見端倪的。

 

阿誠問我:

     

若還有救..要繼續急救..若真是壽元已盡..想讓他走..不要再痛苦下去

 

原來家屬已經有拔管之意當值此生死關頭我的一句話可以決定一個人的

 

生死, 我內心實在是有些膽顫

 

   , 即時也, 我卻堅持不給他肯定答案不肯背負這份因果, 只分析此人病

 

, 並告知..最晚熬不過農曆2..如此回答已是我最大極限了..

 

此卦論完第2 壬辰日..卦中人往生..

 

( 興趣嗜好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bin525256&aid=8286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