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迴音
2009/01/04 10:12:28瀏覽831|回應1|推薦55

一開始,科學家們以為SETI(尋找外星人計劃)得到了驚人的成果!傾聽外太空的無線電波,看看外星人是否會跟我們通訊的想法已經行之數十年,但在上個月初,所有參與SETI計劃的人們,都得到了他們認為的回報。

有如監測地震般的報表紙嘰嘰嘎嘎地跑出似乎有意義的符號。而調波器的喇叭也開始收到連續性的雜音,使得全世界最大的無線電陣列天線急急忙地對準電波所出現的方向!

星際無線電波出現的地方太近了,就在估計不到五十光年遠之處。

夏威夷大島上的超強望遠鏡及NASA的哈伯太空望遠鏡都對準了目標。但是鎖定的目標位置,並沒有任何的恆星或是行星,發現的是一個令人驚訝的似星體正在計算電波發源處的座標中心。先前有些科學家們認為,似星體是以黑洞為核心的星體,有的說似星體是個正成型的宇宙,更有些科學家大膽猜測,似星體是個和黑洞相對應的『白洞』。黑洞吞噬,白洞吐出 

在此同時,參與SETI際化的科學家們解開了無線電波的內容。不只包含聲音,甚至連畫面都是那麼的清晰!內容是從地球傳出去的。因為畫面與聲音,都是我們再熟悉不過的語言和容貌。有中文、英文、日文、法文及相應的人種與活動的畫面。

自從美國KDKA廣播電台於1920112在匹茲堡開始播音以來,地球已經向太空發射了超過九十年的無線電波。最遠差不多就在SETI發現星際無線電波來源的兩倍位置。 

『我們收到了自己的迴音!』報紙的標題是這麼下的。

自此之後,突然SETI計劃與相同能力的計畫全都停擺,沒有人出來解釋為什麼?直到上個星期,突然在網路上出現了病毒,讓世界上大部份的電腦都中毒了。一開機,就自動執行影音檔。

原本大家認為影音檔的內容,純粹是惡作劇!因為他們看到CNN的即時新聞,日期是在四十年後,而且是倒著播送。意思就是;播完了星期天的新聞,接著播前一天,也就是星期六的新聞。然後是星期五的新聞

最先收到的訊息,原來是最末了的訊息。

報紙的標題『我們收到了自己的迴音!』應該改成『我們收到了自己未來的迴音!』而最末了的訊息,恰好是星期天,恰好是上帝的安息日。

電腦病毒被各國政府強制遏止傳播,但為時已晚。因為早有人看過最後的『安息日新聞』。而還有不少人,依舊懷著疑慮與恐懼,偷偷地監看。想要從未來的迴音中,找到走向地球『安息日』的任何線索 

但;知道了,就能夠改變嗎?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哇!
2009/01/04 22:11

心緒大哥,

您改走科幻路線喔?!!?!?

=^_^= 文字精采依舊,令人遐想無限

 


房純輝(robby1278) 於 2009-01-05 12:42 回覆:
呵呵 謝謝鼓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