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讀者來函】01『地球:從誕生到終結』
2006/01/17 23:52:02瀏覽1172|回應4|推薦21

親愛的心緒你好:

我本來是一個很難入睡的常態失眠者,因為常常在夜半時分趁老公睡覺時上網瞎逛,發現你的『心緒出外遊盪』網誌後,我很喜歡你寫的那些介紹書的專欄,有些很好笑有些很抒情,真是好奇你平常是個什麼樣的人?不過也因為這樣,我才會主動寫這封信跟你分享一下我最近的讀書心得。
【地球:從誕生到終結】是我最近每晚睡前必看的一本書。內容應該講的是跟我們的地球有關係吧?不然書名不會是這樣子的^^
這兩個多月來,因為這本【地球:從誕生到終結】,我的睡眠(失眠)情況好得太多了!通常仔細翻個五頁左右,就可以讓我一覺到天明。有的時候我老公因為白天工作壓力太大的關係,晚上也會睡不著,我也會與他一起分享這本【地球:從誕生到終結】,兩個人就能夠很快地肩靠著肩,一覺好眠。

再過兩天,這本【地球:從誕生到終結】就要看完了。不過我不會另外再去買別的書,因為這本書實在寫得太好了!況且,我跟我老公也都記不得書裡面倒底寫了些什麼?所以可以從頭再看一遍,沒問題的^^

親愛的心緒,我衷心地推薦這本好書【地球:從誕生到終結】給你,因為對睡眠真的很有益!雖然是分在『科普叢書』類(科學很普通 類),不過不會太難的,你可以放心。

你忠實的讀者 潔

<><><><><><><><><><><><><><><><></>

心緒出外遊盪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親愛的 潔:
2006/01/17 23:52

謝謝妳推薦的【地球:從誕生到終結】,我去年就看過了,而且只花三天。我很高興妳看書的角度跟我是這麼的不同,如果出版社跟作者知道了,他們一定會難過得失眠!可能也會去買一本其他的書來助眠。再次謝謝妳的好意,如果妳還想找其他的好書話,我建議妳也可以去買另一本---【傅科擺】。這可是張大春先生導讀的喔~~

心緒出外遊盪
( 創作文學賞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臨宵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7/10/24 11:42
我也要去買來助眠,雖然我沒失眠的煩惱
房純輝(robby1278) 於 2007-10-24 16:37 回覆:

呵呵

肯定會很好睡的^^


房純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是一本
2006/10/09 09:46

跟達文西密碼相同類型的小說

^_^


心緒出外遊盪

房純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呵呵
2006/01/18 02:03

好玩兒就好

^_^


心緒出外遊盪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好!
2006/01/18 01:28
好樣的!你們倆個對話都嗆得溫和、嗆得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