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渠道商學院商品選擇攻略課程推薦 》數據驅動的銷售策略:渠道商學院的專家指導
2023/11/22 17:39:36瀏覽21|回應0|推薦0

在瞬息萬變的數位時代,電子商務已成為商業領域的重要分支。渠道商學院正是在這波電商潮流中,憑藉專業知識和教育承諾,成為了眾多企業和個人成功轉型的得力夥伴。透過這篇文章,我們將深入探討渠道商學院的核心價值、目標以及在電商教育領域的專業地位。

渠道商學院的使命和願景

創造價值,實現夢想

渠道商學院的首要使命是協助學員和企業家實現他們的電商夢想。我們相信,通過提供專業的教育和實戰經驗,可以幫助他們在電商領域找到自己的定位,實現商業價值。渠道商學院的核心價值基於專業、創新和共享,致力於創造一個互助、互信的學習社群,讓每個人都能在這裡找到成長的機會。

教育目標:打造電商高手

渠道商學院的主要目標是培育具有實戰經驗的電商高手。我們的課程涵蓋了從基礎理論、平臺運營到企業管理(產銷人發財)和營銷策略等多個方面,旨在提供全方位的電商教育。通過專業的教學團隊和實務案例分析,我們讓學員能夠在實戰中學會如何應對電商領域的各種挑戰。

電商教育的專業地位

渠道商學院在電商教育領域的專業地位不僅來自於我們的教學質量和成功案例,更來自於我們對於電商行業未來發展的深刻理解和預見。我們不僅關注當前的電商熱點和技術,也積極探索未來的電商趨勢,以確保我們的教育內容和服務始終保持領先。

渠道商學院不僅是一所教育機構,更是一個讓夢想照進現實的平臺。我們珍視每一位學員和合作夥伴的信任,並期待在未來的日子裡,繼續在電商教育的道路上探索、進步,與更多的夢想家一起實現夢想。

蝦皮突破千萬SOP

產品選擇和定價策略

成功的蝦皮店鋪始於明智的產品選擇和合理的定價策略。在渠道商學院,Miru老師會指導你如何分析市場需求,挑選具有競爭力的產品。通過深入了解目標客戶的需求和付費意願,你將能夠設定吸引人且具有市場競爭力的價格。Miru老師會分享如何利用市場研究工具和數據分析,以明智地選擇和定價你的產品,從而吸引蝦皮的目標客戶,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獲得優勢。

店鋪設計和客戶服務

一個吸引人的店鋪設計和卓越的客戶服務是建立良好購物體驗的關鍵。Miru老師將教你如何設計一個視覺吸引且易於導航的蝦皮店鋪,以及如何通過出色的客戶服務建立長期的客戶關係。從產品展示到客戶問題解決,Miru老師會分享實用的技巧和策略,以確保你的蝦皮店鋪不僅能吸引客戶,還能讓他們滿意回頭,成為你的忠實粉絲。

行銷和促銷活動

在蝦皮拍賣這個充滿機會的平臺上,有效的行銷和促銷活動能大大提高你的店鋪的銷售和曝光度。Miru老師會教授你如何策劃有吸引力的促銷活動,以及如何利用蝦皮平臺的行銷工具來增加你的店鋪的可見性。Miru老師也將分享如何利用社交媒體和其他線上渠道來推廣你的店鋪,並透過分析數據來不斷優化你的行銷策略,以達到最佳的宣傳效果,推動你的店鋪業績不斷向上。在Miru老師的指導下,你將學會如何打造有效的行銷活動,讓你的蝦皮店鋪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脫穎而出。

蝦皮經營技術分享

結論

在這個數位時代,擁有精準且實用的電商知識是關鍵的成功因素。渠道商學院正是您實現電商夢想的最佳夥伴,通過專業的教學團隊和實務經驗,為您打開蝦皮開店的大門,讓您的店鋪在眾多競爭者中脫穎而出。

蝦皮經營策略是渠道商學院的教學重點之一。從產品選擇、定價策略到店鋪設計和客戶服務,每一個環節都關係到您店鋪的成功。在渠道商學院,您將學習到如何優化每一個環節,提升您的店鋪的吸引力和客戶滿意度,從而促進銷售增長和業績提升。

不要再等待,現在就聯絡我們,了解更多渠道商學院的課程資訊和優惠。讓渠道商學院成為您電商成功之路上的得力夥伴,一起創造屬於您的電商傳奇。

了解更多渠道商學院課程,請點官方網站洽詢:https://lazyschannel.com/

 

品牌建立策略渠道商學院渠道商學院的課程旨在為那些渴望在電商領域取得成功的人士提供全方位的指導和支持。我們的課程涵蓋了從蝦皮拍賣經營策略到SEO優化等關鍵領域,旨在培養出能夠適應快速變化的電商市場的專業人才。

在這個數位化迅速發展的時代,掌握正確的電商知識和技能是至關重要的。渠道商學院不僅提供理論知識,還注重實踐應用,讓學員在真實的市場環境中學習和成長。從產品選擇到市場分析,從客戶服務到品牌建設,我們的課程旨在全面提升您的電商能力。渠道商學院商品選擇攻略

不論您是剛入門的新手,還是希望進一步提升業績的老手,渠道商學院的課程都能為您帶來價值。我們的專業講師團隊擁有豐富的實戰經驗,能夠為您提供最實用的建議和指導。品牌忠誠度提升渠道商學院

現在就是時候加入我們,開啟您的電商學習之旅。透過渠道商學院的課程,您將獲得必要的知識和技能,以在競爭激烈的電商市場中脫穎而出。讓我們一起攜手,邁向成功的第一步吧!銷售目標達成渠道商學院

今天是周六,昨晚上與英子網聊到深夜三點多鐘,我想她會睡懶覺,休息一下吧,畢竟一個人帶孩子太累了。我上午可以看一下喜歡的NBA,有詹姆斯的比賽,正在想著,英子來電話了,問到,“還沒起床吧?剛才女兒鬧著要去兒童公園玩,你陪我們一起去,好不好?”我說好吧。生活中總會有矛盾,魚和熊掌不可兼得。 我稍作洗漱一下,就下樓坐1路公交車,因為2路車不到兒童公園。快到她家附近的站點,就問她們下樓了嗎?她說在站牌下等著我。到了她們的站牌,車停下,她抱著女兒上來了,車上人還不算太多,這兒離始發站近一些。我讓英子坐靠窗的座位,我坐在外面,我抱著她女兒。這是第二次見她女兒,第一次就在這附近的公園。小女孩有點認生,不太情愿,英子就對著她女兒說,“媽媽總抱著,很累的,讓叔叔抱吧!不聽話咱就不去啦!”語氣有些霸氣。小女孩也不再執拗,就坐在我雙腿上。 我看著她女兒,挺可愛的,就對英子說,“你女兒長相真的很像你呀,這雙水靈靈的大眼睛,櫻桃小嘴,還有一對可愛的小酒窩!”英子有些傲嬌地說:“當然像我了,這是我人生最偉大的作品!”我現在似乎明白,那么多女人在離婚時,都會搶著要孩子的撫養權,因為孩子是她們最偉大的作品,是她們未來的希望 ,而男人只不過是,為這偉大的作品提供了些原始材料而已。 我也是第一次來兒童公園,是免費對外開放。剛進公園就看到一片紅色,粉色的花,很美的風景。英子要抱她女兒,我說我不累,接著抱吧。她一邊走著,還一邊牽著我的上衣角,對我說:“孩子長這么大,來這兒也好多次了,從來沒有人陪著我,只有我們母女倆。每次看到別人,總是父母一起帶著孩子,好羨慕的樣子。”我笑著對她說:“今天如你愿了吧?”她有些不好意思地答道,今天算借了一個男人唄。 剛走了一會兒,唄唄(英子女兒的乳名)就掙扎著要下來,英子說放她下來,前面就是鴿子園,我抬頭一看,果然很熱鬧,一群潔白的鴿子有的在吃著游人撒的食物,有的飛到游人身上,頭上,有的飛到附近的樹枝上,屋檐上。小朋友們眾多,有的用手托著喂的,有的把鳥食撒到地上,有的追著鴿子跑。英子說,你看著她,我去買鳥食,我說我去,熟悉一下業務,英子也沒有再堅持,指著那邊的一個窗口,那是管理員賣鳥食的地方,買幾袋就行了。到那里一問,兩塊錢一小袋,就買了十袋。 唄唄見我拿來了鳥食,上來就拿了兩袋,就急忙到小朋友中間去了。她蹲在地上,把一袋鳥食倒進一只手中,然后再把胳膊伸展開,可愛的小鴿子就飛過來搶著吃,她的另一只手就能輕易地抓到一只鴿子。孩子的天真善良與鳥兒的本性很貼近。它相信你,為了一口食,把生命都交付給你,你只有好好地去善待它。當一個女人把一切都奉獻給你時,你只有用生命好好地去呵護她。 辭別鴿子園,又來到唄唄喜歡玩的天宮樂園,這造型 ,就像天宮一樣,花里胡哨,還有滑梯,小朋友們喊著,叫著,跑著,打著,鬧著,認識的,不認識的,都在一起玩的不亦樂乎。大人們都在附近坐著或站著,玩手機,或相互聊天,守著他們的孩子。我與英子就坐在靠近入口處,唄唄跑一會累了,就下來喝水,英子用干毛巾伸進唄唄的后背里給她擦擦汗,然后她再跑回去玩。 我們一邊看著,一邊聊著,她說,看樣子你也很喜歡小孩,當初結婚后,為什么沒有要孩子?我說,那時剛參加工作,她還有兩個弟弟在上學,沒有那么多精力要孩子。也許因為沒有孩子,后來分開更痛快些,沒有牽掛 。她半逗趣半當真地對我說:“如果你想要孩子,將來我再給你生一個!”我當時覺得她有點唐突,有點不好接話,想了一下說,你現在帶一個孩子就把你累成這樣子,啥也干不成,有兩孩子不得把你忙死累死!她有些認真的樣子,用雙眼盯著我的雙眼說,“有你呢,怕啥?!”多年之后,我才悟出,一個女人心甘情愿地打算為一個男人生孩子,而且是認識不算太長時間,是一種多么大的勇氣,更是一種對愛的執念!可惜我辜負了她對愛的執念。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我喜歡英劇,更喜歡英國人身上那種與生俱來的復古感。因此,在沉浸劇情之余,我更欣賞他們房間里雖繁蕪卻溫馨的裝飾。譬如起居室墻壁上高高低低的掛畫,譬如壁爐和案幾上擺滿的相框,譬如蕾絲裝飾的餐桌上錯落有致的各種水晶杯。當有機會去到遙遠的英國時,硬是從緊張的行程里擠出時間給了二手集市,給了念念不忘的那份古樸和素雅。 倫敦城里的諾丁山集市,是隱藏在社區里的一個周末集市,休·格蘭特的電影《諾丁山》就是發生在這里的浪漫愛情故事。到了周六,這里的街道忽然變成了集市,各色懷舊的攤點擺在街道中間,綿延很長。 這里賣的都是一些有年頭的東西,古董家具、擺件、水晶玻璃制品、瓷器等。這些包裹著舊時光的玩意兒美麗精致,每一件東西似乎都有著不同的故事,如同一個特別的故事販賣場,等著我們去選擇,去收獲。 攤主多是上了年紀的男人和女人,到了周末就開著房車來擺攤。他們的姿態都很悠閑,有的自在地喝著咖啡,有的三三兩兩地聚在一起閑聊。那些銀器杯具等就隨意地堆放在那里,似乎并不著急賣。也許一兩百年前,它們曾被擺在莊園的長桌上,作為一種英式禮儀的象征,寄托著主人的情感。如今歲月更迭,故園風雨,它們不知道如何流浪到這里,靜靜地等待下一個有緣人。 在一個攤點上,看中了具有濃郁英倫風格的下午茶杯子。它的杯身和小碟子上都印著玫瑰的圖案,底色是清澈的白,玫瑰是艷郁的紅,杯邊還描摹著金色的鑲邊,很雅致,很精巧。在翻撿之中,我又瞄上了兩個配套的小杯子,一個是盛牛奶的,一個是放方糖的。同樣是復古的骨瓷,同樣印有田園風的圖案。我愛不釋手,決定一并拿下。我知道自己并沒有飲茶的習慣,不會在午后的時光里沖一杯紅茶,倒點牛奶,加點糖塊,飲一杯濃醇的英式奶茶。但我還是愿意把它們帶回去,擺在角柜之上,定格一段關于慵懶、關于愜意的時光。 在一旁的攤位上,又發現了古舊的畫盤和掛畫。那畫盤是四個一套的,圓圓的金色底盤上繪有我很喜歡的鄉村景象:線條簡單、顏色各異的老房子,院子前、窗戶下種滿了各色的花,藍色的天竺,粉色的薔薇,黃色的大麗菊,如同童話般的明麗和清朗;而那幅掛畫則彌漫著純粹的維多利亞時期的味道:畫框是細膩的黃色,畫紙因時間長久也有了淡淡的舊紋路,畫的下方寫著“1840”的字樣。整幅畫用內斂的白描手法勾勒了兩個年輕女子的模樣。一個是正面,一個是背影。她們都戴著有著長長飄帶的寬邊帽,穿著華麗而又含蓄的荷葉邊蛋糕裙。我把她們直接想象成簡·奧斯汀筆下的人物,也許住在大氣莊重的莊園里,也許住在寧靜美麗的村舍里。她們此時也許正在聊著村子里新來的男租客,也許正在研究新款蕾絲的式樣,享受鄉居生活的風情和風韻。好在這些物件的價格都不高,我可以很慷慨地把它們都納入囊中,留一份關于田園夢的恬淡記憶。 快要離開時,淅瀝的冬雨又開始下了,大多數的攤主都開始收攤。這時,看到了一位正在整理貨品的老人,他的攤位恰巧掛著我來之前就已經列入購物清單的銀托盤。那托盤是橢圓形的,有著不張揚的銀質本色。托盤的把手是一圈鏤空的裝飾花紋,盤底也精細地刻有花草的圖案。這樣的托盤,用來擺放從網上搜羅來的水晶醒酒器和酒杯,應該很有味道吧。于是急急地和那老人還了價,拎走了托盤,結束了這次淘二手的行程。 淘些舊物件在身邊,就是想多觸摸那些自己喜歡的氣息和情感,多享受那些經時光沉淀下來的歡喜。這種歡喜很簡單,很安靜,很自我,我想守著這份歡喜,就像從來沒有遠離一樣。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深冬尤其牽情。前些天先后在必讀社發表了《老屋廚事》、《金色的記憶》兩篇文章,回憶30多年前我家位于休寧縣城南街草堂巷巷口南側的那座徽型老屋,追懷滿載美好記憶的年少時光。與這兩篇“配套”者,當有本文。 老屋場院,位于正屋和菜園之間,也是個挺有情趣的地方。 與后面的大菜園相比,場院大約要小三分之一的樣子。它的南側是一爿小菜園,里面除了長著一棵枇杷樹,種過一些蠶豆蘿卜之外,別無他物。然而別看這小菜園不起眼,這兒還是劃下過一道時代痕跡的地方呢。 1969年,“蘇修”大兵壓境,我國全民動員“要準備打仗”,全國各地大挖防空洞。那年下半年,在當時的海陽鎮革委會及街道居委會的動員組織督促下,各家各戶都挖了防空洞——我家的,就挖在了場院中這爿小菜園里。當時我只有9歲。依稀印象中,挖出來的防空洞呈長方形,內空約5平方米左右,周邊用磚頭碼砌。按要求,還有“進口”和“出口”。至于上方是什么樣的蓋頂,我的確記不清了。只記得這防空洞經過了檢查驗收后不久,一場大雪就把它壓塌了…… 場院后側大菜園門的北邊,靠墻立著一個正對著主屋后門的屋架棚——半個“山尖頂”,約有20平方米那么大,由六根木柱撐著,黑瓦覆蓋。棚里一側常年碼放著一些柴火;另一側靠墻角處是一個豬欄。1970年代初期到中期,我家先后養過好幾頭豬。在那個吃啊穿啊什么都得憑票供應、每人每月只有一斤計劃肉的年代,家里的生活由此而得到了一定程度的改善。 與養豬相關的,還有一個“奇跡”呢。 奶奶捉回那第一只豬崽的時候,爺爺剛好病歪歪地從供銷社退休回家。身體恢復之后,他就漸漸地協助奶奶來“伺候”這頭豬。再后來,從上街買飼料、下菜園扯紅苕藤拔蘿卜掐菜葉,到洗好搗碎煮好豬食一大盆端到豬欄里去,“一條龍服務”爺爺全包了。那只豬食盆是個木頭盆,大約是五六十公分的直徑、二三十公分的深度,自重就有三四斤吧;滿滿一盆豬食,可能也有十幾斤吧。爺爺端豬食盆的情景我至今記得:每次在廚房里煮好了豬食,從熱鍋里舀出來之后,都是先稍頓片刻,然后一咬牙屏住呼吸,一下子端起滿滿一盆豬食,一口氣快走二三十步到豬欄邊放下地;打開豬欄門,驅開那趕忙湊過來的豬嘴巴,再端起盆子將豬食倒進豬食槽。如此“一鼓作氣”,每日上午下午各一次。爺爺盡管累得滿頭大汗青筋暴起氣喘吁吁,然而他的身子骨則因此而愈加硬朗起來。我從來沒聽爺爺喊過什么閃了腰、胳膊酸、腿疼之類;只見他漸漸變得不顯老了。1972年夏天曾有過這樣一回事:遠在江西軍工廠工作的我父親,委托廠里出差的同事路過休寧時順便來我家看一下。話聊中,這位同事竟把爺爺當成了“老程的哥哥”。家里幾頭豬一養,爺爺的身體還真硬朗了好些年。他可原本是一個在商店里售貨管賬的“先生”啊,年輕時就體弱多病,曾經被人斷言活不過60歲;然而他最后活到了85歲。可見體力勞動的確是最自然的生命運動,是可以延年益壽的啊! 場院北側,靠墻有一個近似半圓形的泥臺,與小菜園對應著。中間是一條石板路,依著小菜園的外側蜿蜒通向大菜園的門。這泥臺約有十幾平方米大,半米多高;中間是泥巴地,周邊用磚頭碼砌。這里是雞鴨們的樂園。 1976年春節時,回家過節的叔叔大概覺得院子中間一個大泥臺有些礙眼,就叫我跟他一起挖掉它,泥土挑去倒在后面菜園里。我一聽拍手叫好。春節一過,叔叔帶著我棉衣一脫就開工了。干了三四天,把這個大泥臺挖掉了一大半。眼看勝利在望,但叔叔要趕回合肥上班,剛上高中的我也要開學了,“工程”只得暫停。到了暑假,我的一位表哥來玩,我便邀他一同“復工”,又干了兩日,終于徹底移走了這個泥臺。一大塊比較平整的石板地得以重見天日,場院也就顯得敞亮起來了! 這場院,也就變成了夏夜乘涼的好天地。 每到夜幕降臨,雞啊鴨啊都進舍了,就到后面大菜園里先挑一擔井水來,把這院子沖掃得干干凈凈、清清爽爽;而后再挑一擔水來往石板地上一澆。過一會兒,阿公(爺爺的哥哥,我的伯公)搬個躺椅往場院里一放,就可以搖著芭蕉扇悠悠然躺著乘涼了。我則往往會搬把竹椅來陪他聊天。 夜色漸濃,巷口路燈淡淡的光,越過院墻進來,照在了屋架棚頂的黑瓦上;院里主屋堂前的燈光,則從通向場院的小門瀉出,照亮著小門近前的地方。這樣,院子里便不見得有多少黑了;屋頂、墻壁、禽舍、豬欄、菜園,……所有的一切,輪廓都依稀可辨。雞鴨和豬,已經沒有了多少聲息,只是偶爾會有點動靜;而不知藏身在何處的蟋蟀,還依然賣力地吟唱著。墻外草堂巷里,不時傳來路人的腳步聲吆喝聲,小孩的嬉笑哭鬧聲,大人的說笑打趣聲;抑或還會有吵架罵街聲,犬吠鬧騰聲……這夜的不寂寞,催發著阿公的談興。 他尤其來精神的,是聊他和爺爺“十二三歲往外一丟”之后在外地的謀生經歷和闖蕩見識。他特愛講的,是北伐戰爭時他正在南昌,曾經看到過蔣介石,印象是“很年輕,很英俊,很威武,很干練”。他還強調蔣介石也是抗日的;對以前很多年“不提國民黨抗戰”很不以為然…… 阿公同我聊得最多的,還是我們這個大家庭的家史:早先祖輩是如何從城郊鄉村出來的,他和我爺爺是如何在外地謀生養家糊口的,我的父親、姑姑和叔叔又是如何分別跟隨阿婆(我的伯婆)和奶奶從小長大的;他、阿婆和爺爺、奶奶一大家人又是如何從居無定所、租屋棲身,到終于有了這座自家的房屋院落的…… 每聊起這些,阿公都有著說不完的話兒,可他平日間卻是個話兒并不多的人。 夜深了,路燈也熄了,該回屋睡覺了。自然的夜光中,四下里高高低低深深淺淺濃濃淡淡隱隱約約,層次非常豐富。院外聲響漸稀,院內禽舍、豬欄里也已然不再有聲音。間或一只野貓從院墻頂上悄無聲息一溜而過。 萬籟俱寂,幾許涼風。夜空幽幽,滿天星斗。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RR11515VEFQEFEF


商品組合策略渠道商學院課程推薦
渠道商學院社群建設課程推薦 》策劃蝦皮活動:創意思維帶來高效益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lrm2rbvih&aid=18009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