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竹冲床TS標章認證單位 台北動力衝剪機械安全裝置 台中手推刨床防塵罩
2022/05/14 06:03:04瀏覽38|回應0|推薦0

自104.1.1起依據職業安全衛生法第7條規定,經公告列管的機械設備器具,需在完成申報登錄後,在國內才可運出廠場(販賣)、輸入、租賃、供應或設置。

博翔科技CE輔導與TS標章驗證執行最久,協助處理的機械種類最多,專業技師服務最完整,是國內機械安全的專業顧問團隊。

我們的服務包含:
一、國內商業銷售、辦理進口自用的加工機廠商,博翔科技提供符合勞動部安全要求標準之機械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登錄的服務,範圍包含說明的機械種類。主要分為兩類服務。
1.相關型式檢定:金屬加工用沖床、剪床、摺床、研磨機(磨床)
2.國內/外合格證書:金屬加工用車、銑床

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專業輔導
在勞動部列管相關機械設備器具制度施行多年後,產品的後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需要一致性,將成為避免職災糾紛的重要參考依據,博翔科技將提供建議對策作法,避免廠商遭遇使用者自行變更設備而衍生的糾紛。

三、國內製造業機械安全技術諮詢
配合國內職場作業環境的機械設備安全要求逐年提高,博翔科技協助國內機械設備製造與使用兩端,採取必要安全對策,降低職災意外發生機會,並協助符合TS標章相關規範。

眾多加工機具皆會加裝相關安全護罩,此為保護操作人員的安全,降低職災發生機會,博翔科技擁有尺寸最完整護罩產品,為您的機具增加更完整的防護機制。

自列管機械設備器具制度實施以來,博翔科技協助過百種機臺安裝相關護罩並協助廠商通過TS標章,是值得您信任的服務單位。

博翔科技安全護欄/柵欄系統特色:
1.符合 ISO 防護規範準則
2.多種標準零件一應俱全
3.對應各種機械的防護需求
4.輕量化、容易安裝、拆卸
5.優異的設計,節省空間與成本
6.配合客戶需求彈性變化組合

博翔相關TS標章服務內容(會隨著法規的更動有所異動):
1. 產品法規工作
2. 風險評估中文報告一份
3. 中文產品查核報告一份
4. 電氣測試報告一份
5. 完成TS標章登錄

申請登錄作業流程
1.填妥申請書
2.客戶準備主測樣機
3.開始展開查驗工作
4.請客戶修改不符合項目
5.收集機臺基本資料
6.撰寫正式報告及進行線上登錄作業並完成整個登錄作業

立即與我們聯絡:
安全護罩諮詢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safetyfence/
電話:04-23598008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SAF0055RER15CPRO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員林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保護蓋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員林研磨機(磨床)防塵罩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

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臺北手推刨床預防裝置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TS標章適合機具 員林沖床安全裝置

一、動力衝剪機械。
二、手推刨床。
三、木材加工用圓盤鋸。
四、動力堆高機。
五、研磨機。
六、研磨輪。
七、防爆電氣設備。
八、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安全裝置。
九、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預防裝置。
十、木材加工用圓盤鋸之反撥預防裝置及鋸齒接觸預防裝置。
十一、其他經中央主管機關指定公告者。彰化剪床防塵罩

今年的冬天格外的漫長,躲不掉的寒冷又把我推向更加冰冷的世界。單位的辦公地點,由南樓搬遷到有一道之隔的北樓一層,雖然只是道南道北的差距,但室內的溫度卻相差甚遠,整整一個冬天,辦公室取暖期的溫度也沒超過8℃。但無論寒冷多么令人生畏,還是阻擋不了時間行進的腳步。這不,伴著五月天的來到,放眼窗外的目光里,再沒了積雪的痕跡,而是露出了一片黑漆漆的土地。 這片黑漆漆的土地就在我的窗下。 隔在辦公樓圍墻內,除了見到院內偶爾停泊的幾輛車,這片土地便成了我工作之余望向窗外的一個著眼點。我一直期盼著能有小草鉆出地面,給我一片綠意。 不經意間,綠就耀迷了我的雙眼,有一種植物一天一個樣子地茁壯成長起來,拔苗助長也不過如此之速度吧。我驚喜于眼前的這片綠,它不只養怡了我的雙眼,更給了我一份期盼與夢想。忙不迭地問來我辦公室坐客的人,終于有人說,這花該是叫蘆莉。 好陌生的名子,但我不可讓自己在它的眼皮底下做無知的小丑,便上網查尋,如果沒有錯,這花該叫翠蘆莉。是園林綠化家庭中的一員,花期極長,花謝花開,日日可見花。翠蘆莉的這一特點,更是給了我無盡的期待與興奮。眼見當下它們節節攀升,一株株翠綠的身姿連成了一片綠色的錦繡,已不再見一丁點兒黑土地的影子,滿滿的綠綠的鋪滿我窗下一方天地,向東向西延伸到樓體轉折處,但一切盡在我的眼下。 我忽然自我愉悅道:這花不就是給我營造的一道風景嗎?這風景在春天來臨時已悄然而至,伴隨著溫度的升高,它即將舞出自己的妖嬈,那時的風景又是何等的美麗呢?是潔白如雪的圣純?是紅如朝陽的燦爛?還是紫色縈懷的高貴呢?無論綻放的是哪一種天香,我都相信,這是寒冷過后我所擁有的一種自然景觀。 在溫情綿延的日子里,必將是別樣風光,別樣的情趣,別樣的人生。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輕輕研開秋的筆墨,尋一處靜幽獨自而坐,任溫柔的秋風輕輕拂過臉面,讓溫和的秋陽于心房中透過。賞一季如畫的秋景,盡享明月清風般的安然,把自己浸潤在白云流水般的寧靜中。金色的秋天,陌上一片芳華,菊花爭艷,果味清香,盈盈秋水,源遠流長,十里桂樹,十里飄香,洋洋灑灑飄落的秋葉,更是濃濃點綴著秋的筆墨。一葉知秋深悟世事,一葉撿拾滿手是秋。濃濃的秋韻隨著那陣陣秋風,一束一幕在時光的長廊上飛舞,我心中的那份秋的情懷也綻放在了湛藍的天空。 我愛秋,愛那秋的金色,愛那秋的厚實和穩重,愛那秋的清亮與成熟。秋在我的眼里,明了、透徹、清晰、悠遠、厚重、成熟。站在秋的渡口,放眼望去,秋所展露出來的韻意,了然于心、了然于情、了然于目。秋天是靜美的,秋天又是歡騰的,秋天也是深沉內斂的。走過冬,迎來春,步入夏,闖進秋,秋風伴隨著清新飛舞飄逸,秋在寧靜安詳里飄動著花落的清幽,游走在秋的金色海洋中,滿眼都是耀眼的五彩繽紛,讓人動容。 登高望遠,層林盡染,仿佛置身于一幅濃墨重彩的山水油畫中,感覺就像是人在畫中游。秋風漸起,天氣轉涼,揮一揮手,翠綠色的一季,將要漸漸退走,告別熱鬧和喧騰,回歸到簡單和樸實,安然于靜美的秋日中。秋使歲月安然于靜美,秋也讓我們感到了生活中那份碩果的厚重。因為,秋是一個熾熱和斑斕交集的季節,更是一個收獲成果的大好時光。行走在枝枯葉黃的滄桑上,在滄桑與浪漫間默默地吟唱,聆聽秋歌,醉迷心扉;凝望秋景,滿眼清新;低首讀秋,秋心泛濫;抬眼望秋,滿目秋韻。那風、那雨、那清新、那明媚,綻放在心中,婉約成絲絲柔情,緊緊地繚繞在心間。 薄涼如水秋意濃,菊艷桂香楓葉紅。那熱情如火的楓葉為秋增添了一份華彩,也給秋帶來了絲絲的溫暖。五顏六色的秋花在競相開放著,金色的孔雀草,如火的串串紅,紫色的薰衣草,桂花飄香十里濃,那菊更如亭亭玉立的少女,凌霜傲然在開放,極盡美麗動人的陰柔。“粲粲黃金裙,亭亭白玉膚”,既有“采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的怡然自得,又有“待到秋來九月八,我花開盡百花殺。沖天香陣透長安,滿城盡帶黃金甲。”的氣勢磅礴。真是花中的已君子,讓人賞心和敬服。 我愛秋,愛的不僅僅是那奉獻了一生的落葉,也愛它那令人贊美的碩果,更愛它那令人神往的神韻。我覺得,秋天,比春天更顯得欣欣向榮,鳥語花香的春天固然美麗,然而,碩果累累的秋色卻處處透著豐收的喜悅而讓人動容;秋天,比夏天更加的五彩繽紛,枝繁葉茂的夏天雖然很迷人,但是,金葉滿樹的秋色卻更爽氣宜人;秋天,也比那冬日更具有令人著迷的景色,千里冰封,萬里雪飄固然十分可愛,但是瓜果飄香的金秋卻更燦爛絢麗讓人心動。 或許是因為年齡的緣故,面對春來秋往,寒來暑走,內心早已漸趨平靜,不會有逢秋悲寂寥的那份心動。秋的深沉與內斂,讓我更喜歡秋所富有的成熟與穩重,喜歡它那冷峻曠達和奔放灑脫,喜歡它的恬淡安然和優雅莊重。走過了春,走過了夏,我更知道,世間萬物,極度絢爛后都要返璞歸真,風起云涌后都要塵埃落定,潮起潮落后終究都要風平浪息。秋韻的一束一幕,在時間的渡口里舞動,我心中的淡然也綻放在湛藍色的天空中。獨對黃昏,沐浴在淡淡的夕陽中,輕拈一片秋葉,輕飲一縷秋風,撩動一波秋水,靜聽絮絮秋日私語的感動,慢慢品嘗著秋之味,沉醉在這一季的韻味中! >>>更多美文:優美散文


雲林機械手臂設備安全防護柵欄
新北加工中心機EMC認證單位 南投數控銑床機械防護系統 桃園加工中心機防塵罩台中研磨輪TS標章認證單位 新北鉋床安全防護柵欄 高雄防爆電氣設備保護蓋高雄研磨輪CE認證單位 台南冲床保護蓋 台北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保護蓋
( 興趣嗜好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lcd9mrfqx&aid=174169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