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竹巨城威秀影城 會計師 電影下載 電影 會計師 愛與黑暗的故事 心得
2016/11/02 06:02:09瀏覽22|回應0|推薦0

」而針對近期鬧得沸沸揚揚的美國大選,斯嘉麗·約翰遜站在女性立場上,也表達了自己的觀點:「目前看來,希拉裡是個正確的人選暫時停止呼吸 電影 暫時停止呼吸線上看 怪奇孤兒院

她可以出現在世界上任何地方,甚至可妳的名字 桌布 新海誠 妳的名字 線上看 電影【你的名字】 情書電影心得 列車上的女孩電影 列車上的女孩 心得以回到俄羅斯。

我認為她有完整的邏輯和持久的耐心,她是一個聰明的政治家,這對我而言非常重要。

1905電影網訊在本周「綜藝」的「女性力量」專號上,31歲的「寡姐」斯嘉麗·約翰遜接受專訪,談論了自己對漫威《黑寡婦》單人電影的看法,以及對美國大選的意見。

最近,該組織的資金供應正面臨嚴重威脅,而川普自參選以來曝出的歧視女性言論很有可能謊言西西里 劇情 謊言西西里 電影時刻表 謊言西西里 電影暗示著他當政後會進一步影響此類組織的發展:「當我們為大選投票的時候,要從全局出發進行考慮——不只要考慮美國經濟的發展,還要考慮如何面對氣候變化以及如何保障女性權益等眾多議題。

可能因為我現在也有了個女兒吧。

在原著裡,她的背景故事相當豐富。

斯嘉麗·約翰遜表示,如果有合適的時機,願意出演《黑寡婦》單人電影:「這個角色還有很大的發揮空間。

」對於川普當政的可能性,斯嘉麗也表示了深深的憂慮,早在十多年前,斯嘉麗·約翰遜就成為了「美國計劃生育聯合會」(PlannedPaRenthoodFedeRationofAmeRica,簡稱「PPFA」,這是一個面向美國和全球女性提供生育健康服務的非盈利組織)的合作夥伴。

斯嘉麗本人也和眾多好友享受該組織的服務。

黑寡婦這個項目很值得探索,很多材料可以深挖——她的真實身份到底是什麼?她到底是哪兒的人?她到底是哪個組織的人?」實際上,除了之前「復聯」系列的締造者喬斯·韋登大神曾明確表示過很想拍《黑寡婦》單人電影以外,斯嘉麗本人也時常向漫威提及此事:「我和漫威都在這個角色上傾注了大量的心血……我想如果大家足夠想看到這部作品,那麼它很有可能成為現實。

」(小娜)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j5t5d19&aid=8022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