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本亂像(展現最接近真相的年輕人的日本!) 塑身褲有用嗎推薦開箱心得
2014/10/06 07:37:20瀏覽17|回應0|推薦0


日本亂像(展現最接近真相的年輕人的日本!)推薦心得開箱網路必買的居家好物!



這是我在網路上搜尋到便宜又好用日本亂像(展現最接近真相的年輕人的日本!),實在是大

不然平常要上班,又要顧小孩的話,

根本就沒時間上街採買...

塑身褲有用嗎推薦開箱心得

自從我家小寶貝誕生到這個世界後,


當我買了日本亂像(展現最接近真相的年輕人的日本!)就像是帶你體驗一場美好的居家生活感覺

是種無負擔的幸福呀!!

如果你正在煩惱居家該如何打造才能舒適又兼具收納空間嗎?

推薦你買日本亂像(展現最接近真相的年輕人的日本!)讓你質感生活品質輕鬆營造!

嚴選居家家飾、精品家具超優惠快速打造專屬你的舒適空間呦!

不過我是直接在"購物商城"購買日本亂像(展現最接近真相的年輕人的日本!)的,

(因為現在網路詐騙很多真的很可怕,幾天前新聞才報而已)



而購物商城的好處:

1.7天內享有退貨權益.

2.有時享有免運費的專案~

3.品質保證+快速到貨~~購物商城不愧是有保證的拍賣網呀



所以我也會蠻建議大家直接在購物商城選購就好嚕!

日本亂像(展現最接近真相的年輕人的日本!)詳細介紹如下~大家一起來搜刮好康吧



購買網址http://product.mobchannels.com/redirect.php?member=af000070645&address=http%3A%2F%2Fwww.liaode.com.tw%2Fproduct_show.asp%3Fid%3D73404667%26member%3Daf000070645&manu_id=369&ad_id=0&ad_type=1003&v=8c0a4b16ea080c76b1370e0fcdb31a88

商品功能:



商品描述:【內容介紹】 日本就像哈姆雷特,一萬個人心裡,有一萬個關於日本的形像。 從“草莓族”到“尼特族”,從“型男經濟”到“怪物父母”,從“日本青少年性實態報告”到“團塊世代再生記”……當代年輕人揭秘日本流行文化和真相的“日本論述”,從健吾的筆端中飛出,在生活的碎片中,看看我們有多少事情,是被日本影響的。+ 日本是一個愛比較的民族。有網站公司,以ranking(排行)成為他們的主要提供內容,就可以賺錢、出雜志兼上市。日本人總是想知道,什麼是第一位,什麼是第七位。在日本生活,看起來好像什麼都有了,應該不會有什麼不滿。隻是,有隱藏在心中的一絲不安感。不安慢慢沉積,成一個又一個的問號:我很幸福嗎?幸福是什麼?是讀完大學的酒店管理繫之後,通曉四種語言,在大酒店開車門,然後自我催眠,叫這些為“從低處做起”?抑或是,可以在人生的狹縫、“空檔”的掙扎中喘息,真真實實地感受過年少的輕狂是什麼?【作者簡介】健吾,80後香港作家,香港日本文化觀察的代言人。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新聞傳播學院,及後留學日本,在日本生活四年。作家、記者、編輯、電臺+節目主持、大學講師、翻譯、文化人、時事評論員、小說寫手……著有《瀛男設計 、《瀛男寶鋻》;譯作《無料呻吟》、《下北?g》;主持商臺節目《光明頂》;文章專欄見於《Milk》、《CUP》、《文彙報》、《明報》、《信報》、《am730》等報章雜志。【目錄】自序+閱讀日本的方法第一章 新一代性學報告+1.1 一人一世界+1.2 日本青少年性實態報告 1.3 新世代性白皮書第二章 怪物父母的前世今生+2.1 “怪物父母”前傳 2.2 父母皆有病+2.3 “怪物父母”的真身+2.4 “團塊世代”再生記第三章 生活實況轉播 3.1 半熟的十三歲 3.2 讀空氣時代的生存之道 3.3 為“尼特族”說些話+3.4 寫一張金色履歷書 3.5 沒有兵役的日本男第四章+ 關於上班這件事+4.1 現代職場生存記+4.2 殺死“黏土上司” 4.3 夢想號面包車 4.4 消除辦公室恐懼癥 4.5 幸福感體驗指南第五章 男色時代的來臨+5.1 型男經濟學+5.2 狙擊中年肥胖男人 5.3 遇見“草食男”第六章 剩女追愛進行時+6.1 有品格的女人最快樂? 6.2 日本女人愛的守則 6.3 沉默的家庭事變後記+日本無毒也無罪【媒體評論】研究日本,其人必也性情精細,因為日本文化崇尚精致,執著細節有如成痴。健吾本身的氣質與日本文化的精神契合,其友善風趣的風格,得自於八十年代“港日文化同流”的成長背景,不再固執於中日文化比較的“大局”,他選擇在日本流行文化裡尋找謎底。日本人對外永遠似近還遠,但健吾卻的觀察卻能平易親近,像一道透明的光,穿越文化的隔膜。 ──陶傑 香港作家 健吾是香港近年最富個人風格的年青作家,不但在本行日本研究成一家之言,也擅長運用日本信息針砭他國時事,值得向內地朋友推介。 ──瀋旭暉+香港作家 坊間的日本通,評論如瞎子摸像,而健吾君,早已是馴像師級別了! ──鮑偉聰+商臺節目《光明頂》主持、精英文化動力總編輯【在線試讀部分章節】第一章 新一代性學報告+ 1.1 一人一世界+ 香港商業二臺的節目主持人灘叔鄒海光有一次說: “我很喜歡去東京看那裡的人。但看著他們的樣子,人人都好像穿得很好看,但眼神都很空洞,像活得很沒有方向一樣。” 這個觀察,我可以理解。+ 由此令我想起韓國電影《漢江怪物》。+ 日本精神科醫生寺島康文說,看韓國電影《漢江怪物》時,最恐怖的不是那頭怪物,而是女孩的眼睛。+ 那雙就算是看到一頭怪獸,都好像在說“別玩啦”一樣,什麼也不信,什麼也就看破的眼睛。像是眼睛後面的頭殼被掏空了一般。+ 或者應該叫“目空”吧?東京一位叫本問隆(Homma Takashl)的攝影師,2004年出了一本影集,叫《東京的孩子》。他在書後寫了幾句感言:“我的外甥,今年四歲。他打字比我快,會在網上上傳、下載,會上留言板,會玩MSNO”+ 小孩的眼睛,反映他們的世界。在本間先生眼中,有很多東京的孩子,也像那 ……【編輯推薦】◎+本書賣點 ●日本是一個接近卻又陌生的國家。很多人都感受過這個國家在戰後的成功;而日本人,也是一個常常回望自己的民族。有時候你不得不承認,日本太貼近我們的生活了:從身上穿的潮流服飾,到手上玩的NDS,再到手機裡傳出的日本天團音樂、動漫和日劇、美甲彩繪……日本無處不在。+ ●80後香港日本文化觀察的代言人健吾,在日本生活過四年的時間,可以說,對於日本,對於日本年輕人“真人秀”般的生活狀態,具有絕對的發言權,連他自己都說:“我相信,我比很多日本人都了解他們。這是我可以挺起胸膛說的話。”。《日本亂像》一書(港版名為:《色相大和》),歷經四年傾情打造,集結了日本80後、90後的生活實錄,為讀者展現一個最接近真相的年輕人的日本。+ ●早熟的日本新世代、愛比較的“怪物父母”、打死也不退休的“團塊世代”、脆弱的職場“草莓族”、無愛無性以瘦為美的“草食男”、敢愛敢恨不做“敗犬”的“肉食女”……《日本亂像》書中一個個閃回的畫面,記錄著一個被“妖魔化”的鄰邦。+ 編輯這本書之前,我是一個對日本文化沒有多少了解和興趣的人,隻是在上學的時候,看了不少的日本漫畫和動畫片。當我看到健吾的這本書,纔發現,我原來一直被日本文化包圍著——身上穿的優衣庫(Uniqlo)新款T恤或Polo衫,嘴裡喫的無印良品(MUJI)牛肉干,就連我每天中午去買午餐的7-11,其實也是日本的“舶來品”。由此,我對日本開始產生了好奇,我想知道,生活在那裡的同齡人,被我們定義為“80後”,甚至“90後”的年青人,他們是怎麼生活的?他們在上大學之前,是不是也會經歷嚴格的考試?大學畢業之時是不是也會為工作的去向而發愁?他們的生活中是不是隻充斥著AV女優、電車男,而不懂何為真愛?他們與父母之間是不是也存在一種又愛又恨的關繫?《日本亂像》這本書終於為我解開了積存已久的疑惑。 都說中國的很多東西是被外國人“妖魔化”的,其實反思一下,我們自己是不是也不由自主地“妖魔化”了鄰邦日本?日本文化有其獨特的一面,因此引發我們的好奇;日本社會有數不盡的“亂像”,我們於此發現自己的影子和未來。健吾先我們一步,為我們解開大和民族“亂像”之下的隱秘故事。

日本亂像(展現最接近真相的年輕人的日本!)

購買網址http://product.mobchannels.com/redirect.php?member=af000070645&address=http%3A%2F%2Fwww.liaode.com.tw%2Fproduct_show.asp%3Fid%3D73404667%26member%3Daf000070645&manu_id=369&ad_id=0&ad_type=1003&v=8c0a4b16ea080c76b1370e0fcdb31a88





喝杯茶~Fun鬆一 下!

介紹最夯、女孩們愛玩的線上網頁遊戲給你玩

以下遊戲請"點圖"就能直接玩





若圖片無法顯示,請你點http://wellgame.pixnet.net/blog就能暢完遊戲了呦~

祝大家遊戲愉快,購物愉快!!



( 時事評論媒體出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itswker&aid=17923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