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煮酒論英雄-走進大師心靈繫列叢書(圖文珍藏版) 旅行袋品牌推薦心得開箱
2014/09/15 23:08:11瀏覽8|回應0|推薦0


煮酒論英雄/走進大師心靈繫列叢書(圖文珍藏版)推薦心得開箱網路必買的居家好物!



這是我在網路上搜尋到便宜又好用煮酒論英雄/走進大師心靈繫列叢書(圖文珍藏版),實在是大

不然平常要上班,又要顧小孩的話,

根本就沒時間上街採買...

自從我家小寶貝誕生到這個世界後,

當我買了煮酒論英雄/走進大師心靈繫列叢書(圖文珍藏版)就像是帶你體驗一場美好的居家生活感覺

是種無負擔的幸福呀!!

如果你正在煩惱居家該如何打造才能舒適又兼具收納空間嗎?

推薦你買煮酒論英雄/走進大師心靈繫列叢書(圖文珍藏版)讓你質感生活品質輕鬆營造!

嚴選居家家飾、精品家具超優惠快速打造專屬你的舒適空間呦!

不過我是直接在"購物商城"購買煮酒論英雄/走進大師心靈繫列叢書(圖文珍藏版)的,

(因為現在網路詐騙很多真的很可怕,幾天前新聞才報而已)



而購物商城的好處:

1.7天內享有退貨權益.

2.有時享有免運費的專案~

3.品質保證+快速到貨~~購物商城不愧是有保證的拍賣網呀



所以我也會蠻建議大家直接在購物商城選購就好嚕!

煮酒論英雄/走進大師心靈繫列叢書(圖文珍藏版)詳細介紹如下~大家一起來搜刮好康吧



購買網址http://product.mchannles.com/redirect.php?member=af000070645&address=http%3A%2F%2Fwww.liaode.com.tw%2Fproduct_show.asp%3Fid%3D73801891%26member%3Daf000070645&manu_id=369&ad_id=0&ad_type=1003&v=8c0a4b16ea080c76b1370e0fcdb31a88

商品功能:



商品描述:【內容介紹】 該套叢書中的每本書均為單獨書號,四色彩印,圖文並茂。第一輯4本和第二輯5本共9本已經於2007年和2008年元月隆重推出,在讀者中引起強烈的反響,也引起不少書評家和研究者的高度關注。 這次出版的是第三輯,亦是5本,分別是馮偉林的《煮酒論英雄》、聶茂與厲雷的《俄羅斯玫瑰》、吳昕孺的《遠方的螢光》、湯素蘭的《靈魂的風景》和袁雅琴的《如水的聲音》。+ 同第一、二輯一樣,第三輯仍然聚焦中外文學、繪畫、音樂等領域裡成就顯赫的大師級人物,選取他們的經典作品作為切入點,對他們的傳奇經歷和學術成就作出合乎理性的評判。我們不要求面面俱到,隻求選取其中一篇(件)在讀者知識點上耳熟能詳的文本作為章節標題。之所以這樣,是因為這些作品本身具有強大的閱讀群和廣泛的受眾基礎,不少作品曾經入選過大中學生的教科書,讀者重新接觸這些標題,會喚起一種記憶,一種久違的親切感。然後,我們圍繞這個經典文本,聯繫到文化大師的生活、情感和對事業的追求等進行生動傳神的描寫,突出文化大師的某個側影。這個側影也許是被人忽略的,也許有人看到但發掘不深。在細節的處理上,我們力求生動感人,力求客觀冷靜,力求符合實際。【作者簡介】馮偉林:湖南湘潭人,經濟學博士。近些年在《人民日報》《人民文學》《當代》和《十月》等報刊發表了許多較有影響的作品,受到評論界矚目,被認為是“新儒生”散文的代表性作家。先後在大陸和臺灣出版過散文集《蓮池風嘯》《誰與歷史同行》、《借問英雄何處》和《煮史論聖賢》等多部著作,曾獲第二屆冰心散文獎,作品被收入國內數十家選刊、選本和大中學教材。繫中國作家協會會員,湖南省作家協會理事,中國散文學會會員,湖湘文化研究會副會長,中南大學和湖南大學兼職教授,碩士生導師。【目錄】總序+時間的背影與大師的重量第一章 八千裡路雲和月——雕刻嶽飛+一、英雄夢豎立在心坎上+二、撼大山易,撼嶽家軍難 三、嶽飛死了,死在悲劇的核心 四、趙構為什麼要殺嶽飛+五、奸臣密謀,心機絞盡+六、弦斷有誰聽+七、青山有幸埋忠骨第二章 去留肝膽兩昆侖——雕刻譚嗣同 一、瀏陽河,彎過了幾道灣 二、留取丹心照汗青+三、抽刀斷水風雲急+四、民族的脊梁+五、我以我血薦軒轅+六、英雄的境界第三章 投筆方為大丈夫——雕刻黃興+一、大好英雄返故鄉+二、男兒要為天下奇+三、驅除韃虜,恢復中華+四、開在舌尖上的蓮花 五、選擇放棄,誰為長城+六、上馬殺賊,下馬讀書第四章 身無半畝,心憂天下——雕刻左宗棠 一、千古一人,仰天長嘯+二、眾裡尋他干百度+三、世人皆醉我獨醒+ 四、車轔轔,馬蕭蕭+五、英雄已逝,精神常在第五章 十年心苦夢醒時——雕刻李東陽 一、衣冠塚上起濤聲+ 二、歷史之樹結劣棗+ 三、五更惆悵回孤枕+ 四、願得此身長報國第六章 挈舟出海浪翻天——雕刻郭嵩燾 一、無盡的嘆息+ 二、回鄉的羞辱+ 三、幕後英雄 四、幸出惡風駭浪外+ 五、與英國獅子對視+ 六、無語問蒼天+ 七、長歌當哭 八、智慧的痛苦+ 九、仗劍倚欄思孤帆第七章 從容騎馬卜峰?p——雕刻蔡鍔 一、悠遠的歸者+ 二、萍水姻緣成一夢+ 三、將軍撥劍南天起+ 四、砥礪鋒鍔,重新做起+ 五、嘔心瀝血鑄國魂+ 六、跳進火焰的人親近長沙(代後記)跋:高蹈英雄情懷的生命激情【在線試讀部分章節】第一章八千裡路雲和月——雕刻嶽飛 一、英雄夢豎立在心坎上+ 還記得年少時,我們頭踫頭在收音機前聽劉蘭芳的評書,《嶽飛傳》嗎?金戈鐵馬喚起少年的豪情,英雄傳奇激起少年的夢想。及至年長,我發現嶽飛原來是一個歷史的符號,是忠孝仁義的像征,是民族英雄的絕唱,是大中國的精神寫照。+ 走遍五湖四海,總覺得有一雙慈愛的眼睛在默默地關注著我,始終擺脫不了,這是我的祖國母親。我生長在中國的土地上,特定的血脈之親、生活基礎、社會關繫、價值觀念和文化修養,把我和祖國緊緊地連在一起,無法割舍,無法忘懷,如影隨形,伴我終身。+ 這種情感依存和利益一致,是與生俱來的嗎? 原來是,少年時獲得的教益在我的歲月裡留下了太深的烙印,嶽飛的英雄故事,還有屈原、蘇武、霍去病、文天祥、林則徐等,他們的名譽、氣節和操守,已經深深地融化在我的血液裡。 我做著英雄夢。我的夢就是我的願景,我把願景的每一個細節雕刻在我靈魂的牌坊上,雕刻在生命的大理石上,並把它堅固地豎立在心坎上。比如我從小就想去當兵,做保家衛國的將軍。……

煮酒論英雄/走進大師心靈繫列叢書(圖文珍藏版)

購買網址http://product.mchannles.com/redirect.php?member=af000070645&address=http%3A%2F%2Fwww.liaode.com.tw%2Fproduct_show.asp%3Fid%3D73801891%26member%3Daf000070645&manu_id=369&ad_id=0&ad_type=1003&v=8c0a4b16ea080c76b1370e0fcdb31a88





喝杯茶~Fun鬆一 下!

介紹最夯、女孩們愛玩的線上網頁遊戲給你玩

旅行袋品牌推薦心得開箱

以下遊戲請"點圖"就能直接玩






若圖片無法顯示,請你點http://wellgame.pixnet.net/blog就能暢完遊戲了呦~

祝大家遊戲愉快,購物愉快!!
( 時事評論環保生態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itswker&aid=17261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