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撇一捺 整頂式假髮戴法
2014/09/09 18:50:16瀏覽18|回應0|推薦0


一撇一捺推薦心得開箱網路必買的居家好物!



這是我在網路上搜尋到便宜又好用一撇一捺,實在是大

不然平常要上班,又要顧小孩的話,

根本就沒時間上街採買...

自從我家小寶貝誕生到這個世界後,

當我買了一撇一捺就像是帶你體驗一場美好的居家生活感覺

是種無負擔的幸福呀!!

如果你正在煩惱居家該如何打造才能舒適又兼具收納空間嗎?

推薦你買一撇一捺讓你質感生活品質輕鬆營造!

嚴選居家家飾、精品家具超優惠快速打造專屬你的舒適空間呦!

不過我是直接在"購物商城"購買一撇一捺的,

(因為現在網路詐騙很多真的很可怕,幾天前新聞才報而已)



而購物商城的好處:

1.7天內享有退貨權益.

2.有時享有免運費的專案~

3.品質保證+快速到貨~~購物商城不愧是有保證的拍賣網呀



所以我也會蠻建議大家直接在購物商城選購就好嚕!

一撇一捺詳細介紹如下~大家一起來搜刮好康吧



購買網址http://www1.c2b.com.tw/redirect.php?member=af000070645&address=http%3A%2F%2Fwww.liaode.com.tw%2Fproduct_show.asp%3Fid%3D73801315%26member%3Daf000070645&manu_id=369&ad_id=0&ad_type=1003&v=8c0a4b16ea080c76b1370e0fcdb31a88

商品功能:

整頂式假髮戴法



商品描述:【內容介紹】 紀錄片是以時代精神與文化潮流為創作背景的文化產品,是時代的人生觀、自然觀、世界觀的表現。 中國紀錄片有別於外國紀錄片,它深深地植根於民族文化的土壤之中。從中國紀錄片題材的選擇、構思、表現手法、解說詞寫作等方面,可以看出創作者的精神、人格,及其時代思想和文化追求。 本書是對中國電視紀錄片領軍人陳漢元的獨家專訪。在寫作體例上,作者借鋻了意大利女記者法拉奇采訪風雲人物的形式,但又有所不同。訪談內容涉及中國電視事業發展的方方面面,具有較高的學術價值和史料價值。 訪談采用開放式和封閉式相結合的提問方式進行。訪談的各部分均一氣呵成。 【作者簡介】石屹,華東政法大學人文學院副教授,中國視協紀錄片學術委員會會員。2006年赴美訪問學者。2007年應邀參加奧地利薩爾茨堡國際論壇研討。畢業於復旦大學新聞學院,碩士學位。有十多年新聞傳媒工作經歷和紀錄片研究經驗。1997年到華東政法大學從事新聞學專業創辦和教學工作。專著有:《電視紀錄片——藝術、手法與中外觀照》,復旦大學出版社2000年10月出版,2001年8月再版。此書被列入“21世紀廣播電視業務前瞻叢書”;《紀錄片創作論》,西南師範大學出版社2007年8月出版。此書被列入高校教材“現代傳媒書繫?影視理論”。【目錄】寫在前面的話引子:一生都給你第一章 開啟智慧之門 一、這時,我開始懂得 二、最初的願望第二章 一撇一捺 一、早期多元的創作實踐+ 成名作:《收租院》+ 嘗試故事化創作+ 尷尬的歷史+ 另類的《下課以後》+ 《雕塑家劉煥章》藝術形像的刻畫+ 《泰山》寫出民族文化 創作心得 二、文化基石 作品:《絲綢之路》+ 《絲綢之路》的創作成就+ 作品:《話說長江》+ 作品:《話說運河》+ 代表作:《話說長江》 《話說長江》的結構+ 確立章回體+ 固定節目主持人+ 愛國主義基調 激情奉獻 充滿魅力的解說詞創作風格 紀錄片解說詞的作用+ 散文體紀錄片解說詞創作+ 代表作《話說運河》+ 《話說運河》的結構+ 難題:《話說運河》的開篇 回看《再說長江》 三、裡程碑《望長城》 《望長城》在紀實手段上的突破 設想 招標第三章+ 道在其中 一、創作談+ 紀錄片就是一段有聲有色的歷史 三個階段的中國電視紀錄片創作 客觀地看待以前的作品 衡量精品的標準+ 風格嬗變:由“全景”轉向“特寫” 創作隊伍與受眾+ 部分紀錄片是供少數人看的 90年代的紀錄片創作精英 紀錄片創作的優勢與面臨的挑戰 紀錄片創作成功與否的根本原因 DV大賽與DV現像 東西方評委評獎時的側重點 如何看待用娛樂的方式教育大眾 紀錄片市場化 終極目標 紀錄片、專題片與獨立制片 關於“新紀錄運動”之說+ 時間對歷史的記述 二、人生感悟 人生如甘蔗+ 藝術創作 人生是個過程 讀書與人生第四章 雲下邊的山+ 一、繞不開的歷史 《河殤》引起的反響+ 二、轉折點+ 國外見聞 采訪意大利總統+ 思考 難以言表的心情第五章 風流纔俊 一、人生際遇 苦澀的心情+ 梅地亞副總經理+ 當紀學會會長 人生的另一種選擇 “老爺子”的稱謂 二、歌詞創作 最初的歌寫給專題片+ 《一生都給你》的臺前幕後 《自有人評說》歌詞的由來 創作《青春之歌》 為紀錄片《楠溪江》寫主題歌+ 《抗戰》片首歌+ 三、電視劇策劃+ 策劃《北京人在紐約》 正視出國熱+ “形右實左” 《蒼天在上》橫空出世 重塑海瑞 創作農村改革題材的電視劇 個人悲劇觀+ 名著改編 一部好片子:27個興奮點 四、文學創作 房東秦大爺第六章 睿智人生 一、做客中央電視臺《朋友》欄目+ 楊瀾做《朋友》欄目的中心朋友 餘秋雨做《朋友》欄目的中心朋友+ 二、應對中央電視臺主持人 做客《實話實說》第二期+ 哈爾濱頒獎+ 三、人性化管理+ 報銷車票 制片人請纓做導演 槍斃不理想的作品 四、圈內人眼中的陳漢元+ 一代中國紀錄片領導人(朱景和)+ 名士風流陳漢元(梁碧波) 人黃豬老Blog(片斷)(陳曉卿)+ 向漢元老師學習:不“講”道理(宋素麗)第七章 燃情歲月 陽光衛視副總裁+ 陽光衛視的工作方式+ 樂在其中尾聲附錄 附錄一+ 欲寫雁蕩筆難下+ 附錄二+ 功德無量之舉 附錄三+ 拯救黃河(一)+ 附錄四+ 攤主參考文獻後記【在線試讀部分章節】第一章+ 開啟智慧之門 一、這時,我開始懂得 我也經歷過小學、中學、大學三個求學階段,不必細細琢磨,毋須久久回味,如同甘蔗,最甜最美的就數當中的這一段了。 正是在這個“段落”,我開始懂得,人是從動物變過來的——變得多緩慢,變得多喫力。+ 正是在這個“段落”,我開始懂得,猴子變成了人,而人還是要變的——有的越變越聰慧,越善美;有的卻越變越愚蠢,越低級。+ 正是在這個“段落”,我開始懂得,這塊土養育了我,我應該以自己的全部心血盡情地去美化這塊土地——可能失敗,可能勝利,我纔擁有平平仄仄地撰寫一首小詩:《我就是我自己》。 也正是在這個“段落”,我開始懂得,真理是無形的客觀存在,人們之所以追求真理,是因為它擁有至高無上的美;誰把自己看作是真理的化身,誰就丑陋無比。+ 是的,這的確是一個黃金般的“段落”,但它並不可能給我黃金,給我錢幣;它給我的是如何擺平、擺正內心與外部這兩個世界的能力。 當年那個校園不見了,但它在我這顆不甘心衰老的心中永遠存在,永遠壯麗。 我以嶄新的孝心對我的師長們表示深情的感激,並祝願“新滬”永遠名副其實,永遠富有新意……+ 新滬中學學生陳漢元+ 1991年5月1日+ 這是陳漢元在上海新滬中學四十五周年校慶時寫給母校的獻詞。 1936年,陳漢元出生在浙江省樂清縣靠海的一個農民家庭,是陳家第六個兒子,也是最晚出生的一個孩子。較他年長的兄弟姐妹們最多隻上過兩年學,因此,兄長們發誓:即使不成家,打光棍,也要把這個“小六子”培養成日後不遭日曬雨淋的讀書人。+ ……【編輯推薦】一撇一捺,合在一起是“人”字。陳漢元和他的作品始終關注的都是人。 “一撇一捺”也是大型電視紀錄片《話說運河》第一集的片名,片中陳漢元把長城比作陽剛、雄健的一撇,把大運河比作陰柔、深沉的一捺,這種比喻正好契合了這兩個人造工程的功用和氣質——築造長城是為了設置難以逾越的障礙,而挖掘運河是為了取得最大限度的溝通。在地圖上看,我們中華民族創造的這兩大人工奇跡在北京彙聚。正好形成漢字裡最重要的“人”字

一撇一捺

購買網址http://www1.c2b.com.tw/redirect.php?member=af000070645&address=http%3A%2F%2Fwww.liaode.com.tw%2Fproduct_show.asp%3Fid%3D73801315%26member%3Daf000070645&manu_id=369&ad_id=0&ad_type=1003&v=8c0a4b16ea080c76b1370e0fcdb31a88





喝杯茶~Fun鬆一 下!

介紹最夯、女孩們愛玩的線上網頁遊戲給你玩

以下遊戲請"點圖"就能直接玩





若圖片無法顯示,請你點http://wellgame.pixnet.net/blog就能暢完遊戲了呦~

祝大家遊戲愉快,購物愉快!!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itserwq&aid=17098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