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東小額借錢 急用錢如何快速撥款
2016/03/31 02:25:28瀏覽52|回應0|推薦0

http://goo.gl/URy8ZL

台北市食安自治條例年初正式上路,衛生局公告的類別業者,必須公開食材來源,包括證明文件、

宜蘭證件借款

自行檢驗結果及查核紀錄,並上傳於台北市食材登錄平台,讓消費者可以上網查詢。

衛生局食藥處長王明理表示,現在人手一杯手搖飲料,食安問題不可輕忽,尤其之前的混茶事件,讓國人再度重視茶安問題,因此優先鎖定連鎖飲冰品、手搖飲料業者,列為首波公告名單。

更多udn報導:奇招

高雄小額借貸

!他每天拿書放地鐵是因為...?拍片犧牲大 這些男星都脫了

衛生局統計,北市有58家連鎖冰品業者、2300多間門市,包括知名的五十嵐、清心福全及橘子工坊等,接獲衛生局發函通知後

台東民間借貸

,皆表明願意加入食材登錄平台。

王明理說,食材登錄平台設置

台東小額借錢

多年,卻沒有強制性,食安自治條例公布後,衛生局公告

宜蘭哪裡可以借錢

業者皆須配合,不然可依法懲處3萬至10萬元罰鍰。

水巷茶弄業者指出,公司有定期做食材檢驗,衛生局公告後能順利配合;清玉業者也說,顧及消費者權益,願意高度配合。

北市衛生局昨公布,未來連鎖飲冰品、手搖飲料業者,食材來源與流向都需上傳

基隆借錢

至網路,58家業者已全數表態配合,衛生局將於月底舉辦說明會與業者交流意見,4月7日正式實施。

台東證件借錢

F3F6F08D8A53487B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ij2v0m&aid=51887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