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阿喜抽菸被拍 臉書PO文道歉:我清醒了!
2016/08/26 01:33:25瀏覽16|回應0|推薦0

折價券序號分享

圖/擷自阿喜臉書 分享 facebook 阿喜被媒體拍到抽菸的畫面,讓人不禁驚訝女神竟然會抽菸,4日凌晨她在臉書發文道歉,透露因為之前拍戲需要所以才開始碰菸,自己並沒有成癮,但是為自己做了不良的示範道歉。阿喜被《蘋果日報》跟拍到與友人在咖啡廳外抽菸,外界驚訝女神竟然會抽菸,阿喜在臉書上發文道歉「首先我要跟大家說,對不起,我做了不好的示範。」同時也透露「開始碰菸是為了要演『當你微笑時』劇中叛逆的女兒,當著爸爸面前抽菸被奪走的那幕戲。」、「戲演完了,但現實中的阿喜,不應該用這一幕戲當成藉口。我錯了。」阿喜在臉書上表示當天是與朋友聚會,之後朋友單獨到外面抽菸,她陪同前往「一起做一個共同的動作,所以我拿起菸來抽」,她還向媽媽道歉說明被媒體拍到抽菸的畫面,懺悔「我知道我沒有成癮,也沒抽過幾次,更沒買菸習慣。但對自己的自制力太有自信絕對是錯的。」、「這是老天給我的警訊,讓我在太有自信而可能走偏的前一秒,給我重重一擊,讓我清醒。」 ※ 提醒您:抽菸,有礙健康
( 興趣嗜好電腦3C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ickr0dmho8&aid=71902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