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媒體聰明 ? 總統笨!!!
2009/09/08 01:34:45瀏覽307|回應0|推薦7

今天我們的院長終於下台了

但我相信這不是問題的結束

而是另外一個災難的開始

因為我們國家的災難製造機"名嘴"

又開始像鴉子一樣開始叫

說什麼吳敦義太聰明又精於算計

又說什麼劉院長下台身影漂亮有始有終

好像已經忘了前些日子怎麼批評的人

所以我說電視那種即時性的節目

根本就不應該存在

感覺像是一群自我膨脹的汽球人一樣

個個可以當總統

個個可以是全能

今天可以講風災

明天可以講水災

後天一下子又變成軍事專家

我想那天如果為了節目效果

他們也可以扮演心理專家

反正就是別人的聰明不是聰明

自己的笨則是大智若愚

我也不清楚他們心理是不是有問題

我只知道相由心生

在我看來不是鬼來也是怪

腦殘腸肥是基本

手短心壞是根本

我想我還是趕快存錢

看看以後有沒有機會離開這個被"名嘴"統治的國家.......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ick09162004&aid=3297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