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久違了網友們.我來了
2017/05/05 11:49:03瀏覽78|回應0|推薦0
各位網友久別了.很高興能回來與諸位再相逢.沉靜許久的歲月.乃因追求更上一層的修心.

凡人的世界.本就是繁雜.如何在繁亂的空間.尋得一寧靜處.這非三言兩語能道盡.自領會.


現居一老人眾多的社區.相形之下.顯得自我很年輕.遇見這群老人們.談話之間顯得無趣.

年齡本非問題.不過生活的方式與談話的內容.確實能發現他們的人生平凡的可算倥侗.

年齡的增長若配合生活與智慧.相信會很讓人敬重.不過習慣是種可怕的人生問題.

不知這群老人們總是習慣問人年齡與說年輕人...


最近剛得知一件事.總算想到對答這群老人的方式.

下次再遇見同樣的問題時.我會微笑的回應道:

[請您猜猜我幾歲?其實我國小童學已經都當奶奶了.]


這是一件好事.生命的傳承是值得敬重的美事.真心祝賀她.人生又越過另一門檻.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ichblog&aid=102033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