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瑜珈課
2012/06/26 11:55:52瀏覽1001|回應11|推薦75

遇到幸福在瑜珈課
    退休後以為無事一身輕,沒想到身體不但沒輕,體重還漸漸增加,還越來越穩重,請教了退休資歷比我久的好友,看她都怎麼保養?她建議我要繼續保持運動的習慣,激烈的運動已不適合我們,走路做瑜珈都很不錯。
  瑜珈年輕時(生完老大時)去學過,當時年紀輕輕,但是身體的柔軟度還不如那些婆婆媽媽,很挫折喔,一期上完就放棄了。這次和好友一起報名高雄第二社大的瑜珈課,同學大約有十人,第一節課老師讓大家自我介紹,並且說說自己來上課的動機,大多數同學都是為了健康、養生、紓壓,好友是陪我上課,只有我是為了要有好身材去的,因為我所看到的瑜珈老師,不論年紀,身材都很棒啊!
  上了一學期的瑜珈課,就看老師做動作輕鬆愉快,該我們跟著做時,才發現好費
力喔,完全不像表面上看到的,也是該自己做才發現,大家都長得畸形畸形的,像我
是很明顯手太短,腿太長啊,老師說她剛開始學瑜珈時也是腿太長,現在就很柔軟了,如果我想要有好身材,要勤做瑜珈才會有效。
  老師人很好,我在這裡很自在,同學程度也都差不多,老師都鼓勵我們自己量力
而為,不要和別人比較,只要在自己做得到的範圍內,再多加強一點就好,每次上完
課,流了一些汗,筋骨也伸展了,都是通體舒暢的回家,所以我要和大家分享,雖然
身材還沒變好,但是我遇到幸福,就在高雄二社大的瑜珈課。

↑ 壓腳背,痛啊!

↑ 熱身,八大方向,扭轉,我OK啦! ↓ 比手長,我就不OK了。

↑ 小貓式休息。不管什麼式,只要聽到老師說:休息!都很開心啦!↓哈哈~~盲目拍,也拍得不錯嘛!

↑ 哈哈~~平衡還好啦!這樣也能拍!↓

↑ 唉~又到我痛恨的姿勢,沒事腿長那麼長做什麼呢?↓

↑好好練,以後好為五斗米折腰 。↓哈~又是盲目拍。

練腹肌。↑ 練腹直肌↓練腹斜肌

↑翻來覆去,終於下課了。 ↓有問題,課後可以問老師,老師會示範。

↑可曲膝,但背要平 。↓

↑ 年輕漂亮的老師。↓

  

( 休閒生活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ichbeautysinmei&aid=6575394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梅琪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NO 1
2012/06/27 07:54
先簽到,晚上見。
資深牽牛花(richbeautysinmei) 於 2012-06-27 17:43 回覆:
感動啊,等妳喔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