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本訪客簿限好友才能發表留言! 共有 135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我的好友留言唷!
   

舞天晴
格主公告
親愛的朋友‥人們如何認知您‥

其實‥是您自己‥告訴別人的‥


請問‥您‥知道這件事嗎??


本處勿留與政治、情色、暴力、賭博等相關議題!


祝福您!感恩!謝謝!!
 
頁/共 14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茶花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4/29 16:47

4. 政治最終的目的與目標是和平的融合..及讓自己的國家可以..能夠..真正成為一個國強民富的國家。

郭台銘說:中國攻打台灣不是首要之務,但是,中國首要之務卻是掠奪,霸佔台灣。(四) - 茶花園 - udn部落格

試問?中國是國強民富的國家嗎?極權的國家,或許軍隊很強能保護自己的財富。

但民富嗎?中國前總理李克強說:中國有六億人民月收入不到1000元人民幣。

還有人民的生命財產能有保障嗎,看看李克強下場、看看螞蟻集團的馬雲的下場?

舞天晴(rich007) 於 2024/05/28 23:21 回覆:
茶花園:我本來要到妳的文章底下去回應的!但是試了2次,都說超過2000字,我的回應送不出去!跟妳說一聲!
舞天晴(rich007) 於 2024/05/28 23:06 回覆:

....茶花園..我只能告訴妳..所有人類的生命軌跡..不論是個體、群體還是國家..不論如何發展、成長、進步、進階、轉化與進化(包括與上述相反的生命軌跡)..都是對的也是錯的!為什麼?

因為對有對的條件..錯有錯的條件..不論是什麼樣的條件!我曾經與大家分享過『順應天道的自然..才是..真正的..世界規則』,如果妳有興趣知道我是如何分享的..網址如下..

https://city.udn.com/67958/7215110?tpno=0&cate_no=0

我這樣問妳好了..每個人都知道..沒有人,就沒有家;沒有家,就沒有社會;沒有社會就不成國家..若是國破..社會潰散..家也會不成家!

但是..為什麼..人與人之間..不能..無法..真正和平的相處?

為什麼社會..總是..一直..存在亂源與犯罪?

為什麼國家與國家之間..不能真誠的互信、互愛的互相尊重、互信理解、互信支持?

為什麼一個國家..不能..無法..真正的..國強民富..而是要靠互攻心計、互相掠奪、互相傷害..來達成自己的目的?

妳覺得..問題是出在哪裡?

我還有其他的事要忙,我就不多說了!我問妳的這些問題,妳可以想一下!如果妳願意與我分享妳的想法與思考..我也會繼續跟妳分享我的想法與思考!

不過..最後我想補充一下..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本質、個性與特質!為什麼..人與人之間的相處..不能..無法..無礙的..不存在傷害的..各自..展現自己的本質、個性與特質??

就像我常常疑惑..明明我所到之處..人人是善..但是..卻仍然存在很多讓我覺得匪夷所思的問題一樣!為什麼人人是善的地方..卻是詐騙王國?或可能暗藏危機與殺機呢?人們..希望愛、期待愛、渴望愛..但是請問..人類..真的知道..什麼是【真正的愛】嗎?我想表達什麼..請知悉!願妳..有所得!

呵..人類..我只能說..不論你(妳)如何對世界展現你(妳)的本質、個性與特質..【真正的愛】..【是】..【不存在】..【真正的傷害的】!其他的..請自己想!祝福人類!祝福世界!深深的..祝福!


茶花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4/29 16:46

中國為何不說西伯利亞是中國固有的領土,俄羅斯被元國統治240年,為何不說俄羅斯是中國固有的領土。

誰是衝突製造者,誰是戰爭製造者,應該大家都很清楚。

舞天晴(rich007) 於 2024/05/28 19:54 回覆:

我是覺得..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不論是真什麼或(與)假什麼!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認知!個人的認知形成群體的認知!群體的認知形成國家的認知!

如果個人的認知不對,群體的認知就會不對!如果群體的認知不對,國家的認知也是不對的!

呵..所謂的清楚..要看自己所清楚的到底是不是確實是對的認知呀!若是清楚的認知..本身就是不對的..是錯的..再怎麼清楚..也是不清楚的!


茶花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4/29 16:46

3. 衝突與戰爭的政客..我都不會支持!

中國說台灣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固有的土地。

台灣自有歷史記載,十八世紀西班牙佔領台灣,再由荷蘭接手,經鄭成功東寧帝國,再經清國,清國再讓給日本,1945年國民黨中華民國再接管至今,八十年來台灣就是獨立的國家。

中華人民共和國是1949年才成立,台灣與中國一點交集都沒有,台灣與中國何干?

舞天晴(rich007) 於 2024/05/28 18:51 回覆:

呵..【誰說】..不是重點!真正的重點是..【什麼是真正的事實與現實】?中華民國建國以來至今已經113年了!比我的年歲都還大了!在我出生前..中華民國就已經存在了!不論中華民國..這113年來..經過了什麼樣的歷史..期間如何變化、成長、進步、進階、轉化與進化..包括在這期間..中華民國..如何衰敗..如何腐壞..如何不思進取、如何懶散、如何不思悔改、如何不思檢討..中華民國..依然存在!我們擁有自己的土地!這片土地上擁有屬於自己的人民!這片土地上有屬於自己的獨立政權!這片土地上的人民有各自的生活!不論是什麼樣的生活!如果以【國家】來論..到底是【哪個國家】沒有確實的認清..【什麼是真正的事實與現實】..我就不說了!


茶花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4/29 16:43

2. 任何想要製造對立我都不會支持!

過去公務員薪水很低嗎?公教人員薪資低,簡直一派胡言,看完本表便知。246500-122 - 茶花園 - udn部落格

仔細回憶一下就知道,誰在製造省籍的對立,國民黨在威權時代,把台灣人當成二等公民看待。

仔細想一響就知道,蔡政府執政蔡英文是最低調的總統,

請大家想一想,中國與台灣對立,中國是製造者,非台灣政府。

  

舞天晴(rich007) 於 2024/05/28 18:24 回覆:

親愛的..不論是誰在製造對立..包含國家、全體與個人..【主動有意識的製造對立】的國家、群體與個人..【全部都是錯的】!尤其是..【故意且惡意】..【利用各種方式製造對立的人】..更如是!

雖然我給妳的回應是在談國家的政治人物..但是..我所說的人..是【包括】..地球上..所有的國家、群體與個人!【所有】!

我可以把這句話..再說一次!任何想要製造對立,我都不會支持!【不論】..【是】..【哪個國家】..【哪個群體】..【或(與)】..【哪個個人】!請知悉!


茶花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4/29 16:41

誰真心想要為自己的人民謀福祉..為了國強民富的目標而努力..我就支持誰!任何想要製造對立、衝突與戰爭的政客..我都不會支持!我是不懂政治!但是我知道..政治最終的目的與目標是和平的融合..及讓自己的國家可以..能夠..真正成為一個國強民富的國家。這是我的想法!

1. 誰真心想要為自己的人民謀福祉..為了國強民富的目標而努力..我就支持誰!

馬總統過去執政八年一直在削弱台灣,其政策到現在還在承受其害。(二) - 茶花園 - udn部落格

仔細想一響,國民黨執政時有為台灣人民謀福祉嗎?,還是為每天文攻武嚇台灣的敵人謀福祉?

舞天晴(rich007) 於 2024/05/26 12:36 回覆:

茶花園..一個人..之所以能成為一個『領導人』..不論是在哪個領域的領導人..有其各自的歷史..也有其自身各自的氣運..不論這個【領導人】..會有多少人跟隨..

相同的..一個國家的人民..所追隨的領導人..會因為他(她)們所追隨的領導人..而擁有一個..什麼樣的國家..也是一個國家..所有人民..共同擁有的歷史與氣運..我..只能..這樣說!理解我的表達?

如果有人對於自己的國家不滿意、對自己的國家領導人不滿意..有2種選擇..換人追隨..不然就是等自己所追隨的領導人..改善與改進!不論是哪一種..都要共同承擔與承受..結果與後果!


茶花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4/24 21:26
百思不解,中華文化,中國人的宗教(道教),為什麼外國人都不認同。不信仰。 - 茶花園 - udn部落格
舞天晴(rich007) 於 2024/04/26 00:20 回覆:
茶花園..我找時間回來與妳分享我的想法與思考..我該睡了!晚安~愉快!祝妳有個美好的夜晚!早點睡唷!晚安安!🙂😁
舞天晴(rich007) 於 2024/04/27 20:08 回覆:

茶花園:我個人認為..道教與道法..是不一樣的!道法是『包含』道教的!但是道教是從道法裡領悟出來的!因為確實領悟了道法..所以才會發展成宗教!坦白說..我對道教..知道、認識與瞭解..不多也不深!我所知道的,只是皮毛!而且是皮毛中的『表皮層』..還是最薄的表皮層!所謂的『信仰』..其實並不單指宗教!只是宗教是『包含』在信仰裡的!我可以這樣說..宗教..不論是什麼宗教..【只是】..【信仰之一】!它並不是信仰的全部!我不知道也不清楚..道教是否是中國的信仰!但是就算是..其實不論中國有什麼樣的信仰..中國以外的地方..也不一定要跟中國有一樣的信仰呀!所謂的信仰..我認為可以如此詮釋:【心之所向,意之所往】!它其實是很個人化的東西!所以我覺得..不需要疑問與不解..為什麼中國的信仰,他國都不信仰!就像..不論妳本身的信仰是什麼..別人也不會跟妳一樣的!因為每個人的時間本來就不一樣!不論是什麼樣的時間!不知道妳是否有理解我的表達?

對於政治..我的想法很簡單!誰真心想要為自己的人民謀福祉..為了國強民富的目標而努力..我就支持誰!任何想要製造對立、衝突與戰爭的政客..我都不會支持!我是不懂政治!但是我知道..政治最終的目的與目標是和平的融合..及讓自己的國家可以..能夠..真正成為一個國強民富的國家。這是我的想法!


茶花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4/17 14:46
滿口五千年中華文化,禮義廉恥,仁義道德。真讓人質疑?

中華文化說是儒釋道,釋是釋迦摩尼,尼泊爾人,佛教創始者。並不屬於中國文化,所以只剩儒家與道家。

儒家就是孔子思想,百思不解,孔子周遊列國,為什麼沒有一個國家願意接納。

宗教:佛教,基督教,回教,世界各國數十億人共同信仰。

百思不解,中華文化,中國人的宗教(道教),為什麼只有中國人自己信仰,全世界外國人都不認同。不信仰。

你說說看,有那一個國家有在信仰中國的宗教。

中華文化是真是假,是好是壞,讓人質疑?

或許不是宗教本身問題,而是民族人性的險惡,個人本性貪得無厭問題所致。

正如同一些人滿口中華文化,禮義廉恥,仁義道德,卻不知道做人的道理。國民黨過去七十年來享盡一般台灣人沒有的一切好處、福利、優惠。許多都受盡二蔣厚愛栽培,卻不知感恩圖報,感恩台灣,圖報二蔣。卻為自己個人利益跑到中國跪求,賣國求榮,附和中共,背叛台灣主權,背叛二蔣堅持反共,還有臉生活在台灣面對台灣人民。養狗三天,狗就能夠感恩他主人一輩子。

希望有這類想法的小草,應多思考一下,你跟著搖旗吶喊,你真希望老共來嗎?老共真的來了,除了那些政客外,你真能得到什麼好處嗎?你的生活能比現在好嗎?你能自由自在的過你自己想要的生活嗎?
這是不可逆的,你必須多思考一下,你做對了嗎?後悔就來不及了。
舞天晴(rich007) 於 2024/04/19 23:29 回覆:

茶花園:

很高興看到妳的留言!抱歉,最近家裡事情多,所以現在才看到妳的留言!

....呵..一個國家..不論會發展出什麼樣的文化..其實都有其歷史!不論好壞善惡也包括好壞善惡!而歷史..不論要成為一個..什麼樣的歷史..其實都需要過程的!不論好壞善惡,也包括好壞善惡!就像..一個人..不論會、可以、成為..一個..什麼樣的人..也是需要過程的!不論好壞善惡,也包括好壞善惡!

中華文化..可以..能夠..【傳承】5000年..必定有其存在的意義與價值!不論好壞善惡,也包括好壞善惡!不論是中共(中華人民共和國)..還是台灣(中華民國)..要各自發展成現今的樣子..不論現在的中共(中華人民共和國)還是台灣(中華民國)..有其各自的歷史!不論這個『各自的歷史』需要多少時間去無中生有、確實成形、進步、成長、成熟、走下坡、衰敗、滅亡..

呵..茶花園..其實好的文化能傳承是不容易的!壞的東西要傳承..其實也是不容易的!但是..不論是好壞善惡..在地球的這個世界..不論在哪個國家..全部都傳承與被傳承了!

不論是中共還是台灣..都同時存在好的傳承與壞的傳承的!不論大陸人民與台灣人民..如何認知..自己本身的傳承及彼此的傳承..不論好壞..同時包括好壞!

我想說什麼?以我這種..出生、成長在自由世界的人來看集權、專政的世界..我當然是反對集權、專政..對自由國度的入侵!但是我也知道..自由國度存在著什麼樣的壞與惡!

請容我告訴妳..太過集權與專政或太過自由..都是極端!其實都是不對的!那怎樣才叫做是對的?2個字..【平衡】。

當人類還在吵什麼是好、什麼是不好的時候..其實都是對的,也都是錯的!為什麼?

好與善的..不能保留或無法保留..妳覺得是對的?還是錯的?壞與惡的..不能消除與消滅..無法消除與消滅..妳覺得是對的?還是錯的?

好與善..為什麼不能保留或無法保留?壞與惡..為什麼不能消除與消滅及無法消除與消滅..妳覺得是為什麼?

人..若是不能..無法保持愛、慈悲、善良與初心..世界..真的是會變的!但是..為什麼人會不能..無法保持愛、慈悲、善良與初心..妳覺得..是為什麼?妳可以想想..妳會有什麼樣的答案!

呵..【人類】..不論你(妳)有什麼樣的本有與存有..其實只要你(妳)的本有與存有對世界沒有..或不存在..【真正的傷害】..你(妳)覺得..你(妳)真的無法得到【真正的自由】嗎?那麼..你(妳)覺得..什麼是【真正的傷害】?

我的意思是..人類..請問..你(妳)對所謂【真正的傷害】..是如何認知、定義與詮釋的??

我想表達什麼..請知悉!願你(妳)..有所得!祝福人類..祝福..【我們】!

舞天晴(rich007) 於 2024/04/20 23:16 回覆:

茶花園:中國人的宗教..是道教嗎?呵..我不是很清楚..

我個人覺得..道法與道教..是不一樣的!法..若是可以成為宗教..是因為『這個法』..確實幫助人類找到了自己的生命方向..或確實幫助人類幸福、快樂的生活..所以..『這個法』才會慢慢發展成宗教、門派與信仰!現在累累..想睡了..腦袋不好使..而且這2天有事情要忙!有時間時再聊了!祝心悅🙂😁


茶花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3/02 09:31
唯一的一包含有瘦肉精,是否是千面人再重現? - 茶花園 - udn部落格
舞天晴(rich007) 於 2024/03/17 17:28 回覆:

...朋友..任何的傷害..我說的是..【主動且惡意的傷害】..不論如何傷害..只要..任何..【主動且惡意的傷害】..存在的一天..不論是個人所為..還是群體所為..

那代表的意義是..這個世界..還沒有確實的完全淨化..或世界本身..不想、不要與不願淨化!不論是自己不想、不要與不願主動淨化,還是不想、不要與不願..【被淨化】!

不知道妳會不會覺得..所謂的【淨化】..【只是】..【用愛淨化】呢?不!所謂的【淨化】..【包括】..【掃除(不論如何掃除)】..不論【由誰掃除】!

什麼是【真正的福】?當所有的人類..都確實的意識、發現與看見..【真正的愛】..【是】..【不存在】..【真正的傷害】的..【這件事】之後..【才是】..人類..真正的福!

生命(包括人類)..有展現、顯現與示現..自己本有或(與)存有的自由!我說的是..有與存在靈智的生命..但是..不論自己如何展現、顯現與示現自己的本有或(與)存有的方式..不能對自己與別人(世界)..造成..真正的傷害!人類才能擁有..展現、顯現與示現自己的自由!

我只能說..如果自己要【裝睡】..【擺爛】..【不願意自我覺知與覺察】..呵..即使最後被用【掃除的方式】..【淨化】..是..天道..也是正道了!

我上次回來時就發現妳的分享了!但是我目前屬於自己的時間不多..所以我只能在每個當下做自己覺得..最先該做的事..才會現在才回應!若有怠慢,敬請見諒!很高興看見妳的來訪與分享!🙂😁


茶花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2/04 07:36

看看民眾黨的成員,大家數一數,有哪幾個不是來自藍、橙、紅、黃、….、墨綠等各黨不要的,有的是犯案被開除的,或是被判者,或是腳踏二條船的,這些全是投機份子的組合,這種黨會好嗎?大家只要用膝蓋想想便知。

不必期待太多。三百多萬選民後悔投錯票的,下次就讓它泡沫吧!

舞天晴(rich007) 於 2024/02/04 22:05 回覆:

朋友晚安安~

.....舊的東西之所以可以..能夠存在..可以..能夠存在的東西確實也存在自己的價值!才可以..能夠存在..即使內部已經確實存在爛根壞結..但是因為受到確實存在的價值..光環的加持..爛根壞結吸取營養而繼續生存..值到舊有價值的營養被榨乾或光環逐漸黯淡而最終同歸塵土..

新的東西之所以可以..能夠被注意..確實也是存在自身的價值..所以才會被注意..但是新的東西若是不穩固或沒有確實的被發揮出它本身真正的價值..若是被有心人利用或煽動..新的東西即使確實存在自身真正的價值..也會成為動亂之源..

我確實不懂政治!但是有個問題我想問問大家..請問..政治之所以存在..到底是為了什麼??或者我換個問法..為什麼人類需要政治的輔助?政治..這2個字..究竟可以..能夠..為人類帶來什麼??

我不知道大家是否能理解、清楚、明白與懂得..我想要問的東西是什麼?

如果任何需要政治..或必須操作政治的目的..不是為了帶給所有人類美好、共利的未來..而是計劃著在未來如何毀滅人類(就像現在地球上存在戰爭一樣)..我的意思是..如果一個國家發展政治的真正目的..是為了用共好、共利的表象來掩蓋自己想要侵略、奪取的真正目的..不論如何侵略或不論如何掠奪..那麼我想..人類該反思一下..人類生存的目的..是為了摧毀別人的生存..那麼..即使最後確實如自己所願..只剩下自己或只剩下少數人的時候..這些人到底能夠得到什麼??

就像..很多人..追逐名利..但是當自己失去健康..甚至失去生命的時候..自己所追逐的名利..到底存在什麼意義?

我的意思並不是說人類不能追逐名利!而是..請問你(妳)在追逐名利的時候..都是用什麼樣的方式與管道..在追逐名利的?請問..你(妳)..真的有『用對方式』..在追逐你(妳)要的名利嗎?

人類有時候是一個很奇怪的生物..真的見不得別人好!不論如何見不得別人好!只想著破壞!但是自己在破壞的時候..卻又拿不出真正的建設..不論如何建設!

所以..呵..怎麼了?人類的集體意識..就是為了發展如何毀滅彼此的方式而存在的嗎??

不認同?其實我不懂..為什麼人們總是不重視也不聚焦『什麼是生命真正的意義與價值』..然後大部份的時候只是為了..『因為別人比自己好,所以我要破壞』在思考或做事?

知道嗎?當我看見別人比我好,比我強的時候..我的眼睛是會放光的!因為別人讓我意識、發現與看見自己沒有什麼..有什麼不足..不夠及自己可以..如何..進步、成長、進階、轉化與進化..

如果人類非得讓陰陽總是..一直失衡..那麼..我會考慮..學習如何讓自己成為一個..神魔共體的存在..因為神能揚一切善..魔..能壓制一切惡..

讓神只是神..魔只是魔..但是..成陰陽..而合一..毀滅一切該毀滅的..保留與保存一切該保留與保存的!

不論人類如何認知我的話..我只是我..我也同時不是我..而【我】..是人類..一起共同..教育出來的!不論人類如何教育!不論我的名為何..我說一樣的話!

我想表達什麼..願知悉!祝福地球..祝福人類..祝福世界..

頁/共 14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