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在
2007/04/05 02:33:48瀏覽309|回應0|推薦1

的確不在

 
還是不在
一直不在
到底會不會在


好像不會在
不在到底了
有在的機會嗎
別傻了
不在就是不在
說不在就不在
肯定不在
鐵的不在
全球最佳 "不在"
不在之王
就算在
也裝不在
你曾經在嗎
我們曾經"在" 過
曾經 "在過" 難 "耳聞"
除卻 "在過" 不是 "存"
你不在了
你已經不在了
你必不在了
你從我生命中不在了
你澈澈底底不在了
問你是否曾在過
不問天長地久
只在乎 曾經在過:
在在在在在在
不不不不不不
不在不在不在不在不在不在不在不在
不在在不不在在不不在在不不在在不不在在不

在的人瘋了
不在的人溜了
你再不在
給我試試看

你真的試試看

你好大膽
居然敢不在
你如果再繼續不在
我就 .
我就也不在
我也要不在了

我真的不在了

我真的真的要不在了

你厲害

你逼我不在的
我就不在給妳看看
我 不在了
數到三
我就不在了

一 在

二 在

二點五 還在

二點七五 還是在

三~~~~~

不在囉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