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elf-improvement??
2013/04/21 16:38:07瀏覽163|回應0|推薦0

"勢在必行" 戴佩妮的歌曲與作詞

國防部建國百年大戲 勇士們 主題曲
作詞:戴佩妮
作曲:戴佩妮
編曲:Jerry C
監製:何俊明

我以為我已經累了 無法再揮動 沒有目標的翅膀
我試著飛越那扇窗 溫度卻讓身體再次感到很沮喪
我微笑不是假裝 我追是因為渴望
我奮不顧身奔向 每一道陽光
我跌倒是種成長 我哭是一種釋放
我存在不是假象 我不管 我倔強

為愛付出瘋狂 為夢受一點傷
為保護我的信仰 變得更堅強
為執著橫衝直撞 為你說了點謊
別說我一直找不到方向
再為愛付出瘋狂 為夢受一點傷
為保護我的信仰 變得更堅強
為執著橫衝直撞 為你說了點謊
為別人看我不屑目光 昂首飛翔


我以為我已經累了 無法再揮動 沒有目標的翅膀
我試著飛越那扇窗 溫度卻讓身體再次感到很沮喪
我微笑不是假裝 我追是因為渴望

我奮不顧身奔向 每一道陽光
我跌倒是種成長 我哭是一種釋放
我存在不是假象 我不管 我倔強

為愛付出瘋狂 為夢受一點傷
為保護我的信仰 變得更堅強
為執著橫衝直撞 為你說了點謊
別說我一直找不到方向
再為愛付出瘋狂 為夢受一點傷
為保護我的信仰 變得更堅強
為執著橫衝直撞 為你說了點謊
為別人看我不屑目光 昂首飛翔

為愛付出瘋狂 為夢受一點傷
為保護我的信仰 變得更堅強
為執著橫衝直撞 為你說了點謊
別說我一直找不到方向
為愛付出瘋狂 為夢受一點傷
為保護我的信仰 變得更堅強
為執著橫衝直撞 為你說了點謊
為別人看我不屑目光 昂首飛翔

**************

 

 

個人並不太喜歡這首歌的名稱 , 雖然是集陳勢安及Bii兩人的名字.  

好像有些印象,國軍的這部廣告微電影.

讚 Bii , like the way Bii sang this song, not trying too hard,eventhough this is a song that talks about self-improvement.

最近各國非常多事故, 情勢複雜,

當兵的朋友們幫助別人的同時記得自我保護, 加油啦~

****************

 

追逐夢想及各身的信仰, 總想到一句話"人是矛盾的".

希望能了解這句話, 對我來說它如同佛典故"拈花微笑"的寓意一樣有著深義.

 "人是矛盾的"這句話應算是被世人肯定的句子,既已是肯定句, 

"夢想與現實" (想到另外的"夢想與命") 那怎做才部會兩難?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dcoralJD23&aid=7527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