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與歲月加上學習經歷 會愈陳愈香
2009/05/23 03:06:08瀏覽422|回應0|推薦2

我的一生像白紙 後來畫上越來越多的顏色與圖樣

顏色圖案越多 代表經歷的越多 加上自己吸收的體驗的運用的了解的一切

如果配上個嬰兒臉 加上保養得當 結果永遠比別人年輕很多 那就更完美了

現在忽然想起一位數學老師說的話 十幾年的事 高中時代了

三十歲前的臉 是父母給我們的 三十歲後的臉 是自己給自己的

但是我想修正一下 現代學生很早熟 可能要提早個五年喔

為什麼 ? 因為現在大家接觸的資訊觀念比以前多很多(自己好像老了很多 唉)

所以很多心念 做法都不一樣了 改變的也更快了

不過 相由心生 真的很靈呢 想什麼就會做什麼 連帶會改變氣質與言談

當然要提昇自己 得要多看書 多與人接觸

選擇跟有好見識的人交往 不一定非是有錢人 對我有幫助的人則更好

在家靠父母 出外靠朋友(因年齡關係另下註解 父母改為自己 呵呵)

總之 我希望自己說話得體甚至連聲音聽起來都令人舒服 雖然有點難

因創意產生許多有建設性的見解 對自己更有自信

讓自己看起來能更有魅力 像是挖掘不完的寶藏  這是朝著自我目標向前行

做我的朋友家人或同事 以及做自己 都能一直感覺有更進步下去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co9641&aid=2974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