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心知我星-擊星樂章!
2015/01/22 14:53:13瀏覽345|回應0|推薦3

心心知我星

   星星王子們和都教授一樣來自恆星他們需藉反射太陽的光發亮。但,他們的光,和都教授不同的是:他們是群孤立無援的星光。他們的外表和常人無異,甚且有著常人沒有的帥氣,但是別人卻無法和他們溝通,他們的名字叫做『自閉兒星星們』

   『星星兒社會福利基金會』董事長林美淑女士,努力讓這星星們的光可以被聽見,她主動免費提供樂器與師資,讓這群孩子以音樂作為和這世界溝通的語言。

    讓我們知道:在他們的世界裡,參與代工所得,做1000件的螺絲配裝只拿到30元,他們可以重複對愛他的人,呼喚上一天也不疲倦,他們可以容忍繁複瑣碎的事情。但是,更需要支持他們的聲音!

   宋允鵬教授是位名揚海內外的大鋼琴師與大鍵琴師,也將於3/8日於大東演藝廳,想藉著音樂義演,為這群星星兒,爭取讓世人更多瞭解的機會,這群星星兒,也更願努力透過音樂,讓世人了解他們:他讓我們看見我們的幸福時,我們是否也可省下一頓漢堡錢,來聽聽他們 5/16日在至善廳的演奏?讓每一顆善良的『心』,聆聽『星星』們的故事。

星星王子打擊樂團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adingclub&aid=20376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