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辟穀
2019/05/25 18:01:22瀏覽2141|回應0|推薦10

(轉貼)

辟穀

1.      辟穀學員 蔡詠麒 蛻變故事

【第二次挑戰】

 

82年到101年在大陸工廠工作將近20,身體毛病百出。10712月因朋友介紹參加了辟穀營,

得到很多幫助,離營時身心靈都被洗滌一番、放下包袱,內心充滿平安喜悅。

年初家中出了一些狀況,導至身心又有些維和,就再排出時間,報名參加4月份的辟穀營和禪修營,

我清楚知道自己的意志力不夠,自己在家是沒辦法調整自己,

上山七天,可以快速的讓我再回到清明的狀態,所以還是鼓起勇氣上山。

【身心再次調理】

報到當天,早上吃了一顆酪梨,第二天、第三天有喝蔬菜湯和營養粉,第二天整天都在昏睡中、

第三天早上起床就全身無力,早上的食氣爬山,根本走不動,在途中很想放棄不走了。

但我的腦中出現了祖母臥床十多年的畫面,想到師父說,老了要活的有尊嚴,不要拖累子孫;

所以堅持的慢慢跟在隊伍後面,到最後是脫著身體回來的;第四天之後體力就慢慢的恢復了。

師父在課程中提示,50歲以後 ,人體從空氣中吸入氧氣,接著經由血液將氧氣送往細胞中的粒線體,以產生大量能量。

第一次辟穀後、並沒有按照師父的教導,嚴格實施一日一食,醣類引擎沒能轉化為粒線體引擎,

以至沒進食就虛脫了。這次回去要好好的執行。

每天早上做天人功法和到外面天地遊俠功 ,加上練習能量呼吸、攝心呼吸、感覺通體舒暢。

感恩師父無私的諄諄教導,讓我看見自己的無明。

師父說:知道並不一定做到。是的,雖然知道所有一切事情都是安排好的,就照著劇本走、隨順因緣、順勢而為。

但因內心的不安全感,如果事情不是按著自己所想的發展,就會擔心、焦慮。

也意識到自己老是責任硬撐,才導致身心俱疲。經過心藥的調理,一個個擔心就放下了。

再經過釋放心結、清理負面,設定光明信念後,覺得整個人好像重新活過來了。

 

 

 

【感恩】

大福報課程後,學習感恩福報,覺知到我的福報已經太多,但因貪嗔痴、往往聚集在不足的地方,

才會掉在負向世界。經過這次的學習,更加清楚在這滾滾紅塵中,要如何調整身體、心靈。

課程是學習的開始、回家後的持之以恆才能成功辟穀,成為人中仙。

感恩師父、福工們的付出,讓我們能夠在這麼美好的環境,完成身心靈的學習,在短短的七天,就有大大的改變。

也願意學習師父、福工的精神,學習去做法佈施,幫助別人辟穀成功。感恩

 

2.      親愛的朋友你好(若慈)

還記得我上次有跟你分享,一套簡單的工具,三分鐘內找出我多年的心霾,十分鐘內就讓我多年來的心結消融50%

這工具真的還假的? 真的有那麼神奇嗎?用了之後會有什麼具體的改變?

下面是我去參加辟穀營的一位師姐的分享,他比較認真,文筆比較好,比較能呈現我的想法,分享給你

【我的辟穀分享】(三)

 

神奇的【心藥】改善了我“不時憂鬱“的症狀

 

“辟穀“雖然是已經流傳了幾千年的古老的養生方法,但是師父在這裡也同時用了最尖端科技的頻率治療來幫我們改善健康,包括身體的、情緒的。

 

我想最近幾年大家都聽過所謂的“量子物理學”、“能量“、“頻率“、“共振”...,有許多耳熟能詳的實驗,證明了頻率與共振時時刻刻在我們周遭發揮著作用,如果一句好話的頻率與能量,能夠讓水的結晶變美,能夠讓植物欣欣向榮,那麼,“好的頻率“是不是也同樣能夠改變我們的細胞,讓身體健康呢?

 

【心藥】就是利用這樣的原理,用頻率改善我們的“情緒病“。

 

昨天有提到,我想參加辟穀的一個很大的原因,就是自己的精神狀態很不好,提不起勁做任何事情,走路時好像身上背著10斤重的大棉被!眼睛視線也總是看著地上,對周遭的人事物都豪不在意,那種感覺不衹是怠惰,還有很深的無力感、莫名的悲傷、沒有方向、沒有愛,心是空的。

 

師父這裏有一套神奇的解心卡(花卡),從一組牌卡中,憑直覺挑出 “喜歡的、有感覺的“ 、“不喜歡的、沒感覺的“,到最後剩下6張卡,翻過來背面就是我們的潛意識情緒解讀,

 

我衹能說~~準到爆!!!

 

沉溺過去、不時憂鬱、失控思緒、嚴格律己、身心耗竭、唯諾服務。

 

這幾個問題真的困擾我好久好久...衹是我說不出來,不知道自己發生什麼事!

 

市面上大多數的牌卡都很準,有經驗的解讀師都能很精確的找出我們的問題點,也許也能提供給我們改善的建議,但是當我們情緒低落、毫無動力的時候,我想那些建議也只是聽聽罷了,實際上的幫助不大。

 

但是你絕對無法想像,【解心卡】牌卡上的每一個“情緒病“,都有【心藥】可解!這真的太棒了!有了正能量的幫助,至少不會覺得前途茫茫了!

 

一個一個來,我挑出了“不時憂鬱“先解決,然後在手機APP上請了解藥,就這樣,它就開始執行了。

 

當然,也許有些人也跟我一樣,只把這個當做遊戲,不見得會認真的以為真的有用吧!

 

但是就在昨天,有朋友找我去討論有關我手工皂和線香課開課的事情(貴人來了!),她說,我有不一樣了!

 

過年前,她跟我提議可以在朋友的工作室開課的事的時候,我還懶洋洋的,很敷衍的應了,嗯,好哇!但是…

 

其實回家以後我什麼動作也沒做,該寫的課程提案也沒寫,怎麼就覺得這件事情好困難啊!雖然同樣的課程都已經開過了,反應也都還不錯,但我就是沒信心!

 

但是昨天,她見我滔滔不絕,眼睛發亮,跟新認識的朋友一聊兩個小時,我自己都嚇一跳!

 

感覺胸口的一個糾結鬆開了,願意開口說話,看到路邊的花花草草會對著它們微笑。

 

我現在每天早晚都會握著我的“福報手環“,感謝再感謝,感恩再感恩,我願意把這樣的福音努力的傳送給大家,祝福每一個人都能與愛共振、與奇蹟共振、與健康快樂共振、與美好人生共振。

順帶一提,空堂師父很慈悲,把【心藥】的系統免費開放出來了,有幾個朋友找我喝咖啡,都會要我幫他們點【心藥】,當然…

療癒的效果都還不錯,心頭的糾結都有鬆開不少,很感謝我的協助,如果你也想找我喝咖啡,趕快拿起手機行動吧,因為我們也好久沒一起敘敘舊了…

愛你!💗

下一回我會跟你分享...

●不吃、少吃讓你更健康的關鍵

●過度攝取這種常吃的東西,反而會加速老化?!

更重要的是...

請關注下一篇的分享,因為我會把【仙道辟穀營】中一些上課的資料,有系統地分享給你喔,我們下回見💕💓💖親愛的朋友你好😁

還記得我上次有跟你分享,一套簡單的工具,三分鐘內找出我多年的心霾,十分鐘內就讓我多年來的心結消融50%

這工具真的還假的? 真的有那麼神奇嗎?用了之後會有什麼具體的改變?

下面是我去參加辟穀營的一位師姐的分享,他比較認真,文筆比較好,比較能呈現我的想法,分享給你

 

3.

辟穀學員 羅素如 蛻變故事

【緣起】

素如在報名辟穀營後,因尚有許多事待辦,因此在上山前反覆思量,腦部的思維是去了會不會餓到受不了?

 

去了後自己需處理的事情會不會耽誤?但心裡又出現去就對了,老天自有安排!

而後我選擇傾聽內在的聲音,勇敢上山接受一切的安排!

【身心的調理】

上山後,幽靜的場域、不拘小節慷慨佈施的師父、認真負責的福工、縝密的課程安排及良善上進的同學們,

在在深刻體會師父的用心與慈悲,營造了善循環的辟穀清淨地,讓大家能在7天的研習課程中,

建立起對健康維護的正信正念。

就如師父所言辟穀不僅力行了珍愛自己的功課,更是因少食降低了地球的負擔,

利己利他僅在戒貪食之舉,只要有心人人、時時、處處均可讓愛流動、讓善傳播!

研習營中的餐食,福工們前四天提供了多樣蔬菜製作的美味湯餚,將熱量降至最低,

後二天有1/4的蘋果,身體嬴弱者另有營養粉照護,使得在參加前的擔憂完全化解。

而課程的教授除了原已知道的氣功教授外,

師父另提供了許多目前在身心靈營運市場裡極昂貴的教學項目,

期待我們回家後,各個能在現象世界中身心得以安頓,同時協助他人受益。

在研習中師父常言:【我為人人,人人為我】,師父更深自期許未來能打造多處靜心村造福更多人,

因此在師父心中,早已放下人間財富觀,僅有能給盡量給,能教盡量教,

在給中在教中讓大家獲得身心自在與安樂!

在研習營裡由於少食,讓自己的思路更清晰,使得原本擔心需處理的事件,頓然條理分明快速完成,

心情豁然開朗,心想少食所帶來的益處除了健康,做事效率也大大提升,好處真不少!

此次研習個人的體重減輕,許多指數包括BMI、體年齡、內臟脂肪、肌肉率、血壓等改善,

還學了許多知識(大悲手、花卡花精、靈擺療癒、調理經絡、能量呼吸、氣場行氣功、經絡行氣功、

遊龍行氣功等等),樣樣均可落實在生活中,師父佈施的恩澤,素如深自感恩!

【感謝】

就如師父所言,滯礙我們向前邁進的往往是來自大腦給予的恐懼,惟有傾聽內在的聲音,才能獲得真正的幸福!

是的,感謝師父的慈悲與智慧,讓素如再次有機會滿滿體悟以愛為動機、清醒做選擇的奧妙與重要,

感恩師父、感恩福工、感恩良朋益友、感恩您們的一切,讓素如的人生再添精采,感恩!感恩!

素如感恩合十。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adingclub&aid=126935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