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苗栗英文補習班
2015/06/14 03:54:20瀏覽13|回應0|推薦0





 

 

 

 

 

 

 

記者鄭廷瑋/綜合報導

根據英國《Metro》消息,德甲豪門拜仁慕尼黑已經準備好了7240萬英鎊(約台幣35億6910萬)作為爭取本賽季獲選為英足總年度足球先生的攻擊中場Eden Hazard的轉會費用。

Hazard本季聯賽上外商面試問題場37場,繳出14進球8助攻數據,並且在過人、空中爭搶、製造犯規等數據上笑傲全聯盟,為切爾西捧起睽違5年的冠軍獎盃中的關鍵人物。

在本季其他各項賽事中Hazard另有5個進球and 文法,其中包含英聯盃2球並幫助切爾西奪下冠軍,歐冠盃也有3個進球,不過切爾西在16強賽時被法甲巴黎聖日爾曼掃地出門。

德甲冠軍本季末在中場、前鋒位置上深受傷病困擾導致歐冠盃4強賽無力與巴塞隆納爭鋒,而Arjen Robben與Franck Ribéry年紀也各自來到31歲、32歲,對拜仁來說24歲的比利時人是一個非常合適的接班人選。

僅管切爾西主帥Jose Mourinho曾說過Hazard是非賣品,但巴伐利亞豪門相信7240萬是一個足以測試切爾西決心的數字。

相關新聞圖片

Eden Hazard( 圖/AP ) 其他推薦新聞

高雄成人英文


9450AC654C6593EB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dj59fr13h&aid=24436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