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英文多益測驗
2015/06/13 07:06:08瀏覽10|回應0|推薦0





 

 

 

 

 

 

 

馬總統今天(26號)傍晚將前往桃園龜山,視導陸戰隊66旅,除了和官兵共進晚餐外,也將和官兵針對募兵制舉行座談。總統晚間還將夜宿66旅,這也是總統頭一回夜宿基層部隊營區(繆新竹英語會話宇綸報導)外商面試

馬總統今天傍晚將前往海軍陸戰隊位在桃園龜山的66旅營區,了解官兵生活狀況,並和官兵共進晚餐,還要和官兵座談。根據府方規劃,馬總統將在座談的時候,針對募兵制發表政策性的談話。總統上午出席公開活動時也表示,此行也是要為國軍官兵加油打氣『(總統是不是去陸戰隊給他們打氣?)Oh Yap,Oh Yap,當然,當然......』

除了座談之外,馬總統今天晚上也將在66旅營區夜宿,總統將住在66旅某連的連長寢室,明天一早還會和官兵一同做早操,一起跑3000公尺,用完早餐之後,才會返回台北。配合總統的談話,國防部也將在這個星期莒光日的「國防線上」節目中,介紹募兵的配套措施。

英文好英文


880AE1A321B15667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dj59fr13h&aid=2440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