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日聚餐
2009/07/17 17:53:16瀏覽835|回應0|推薦13

六月十五日,這一天,老姐好像喬很久,各方人馬時間都不一定,我是全力配合,只是希望不要是星期一、三、五,不過那天就是。

 

約在外面吃也好啦,要不然每次要過節日或生日在台中親人家中用餐,就會很熱鬧,這種場合,說真的不是很喜歡去,因為,大家算是親人,但我對他們卻不是很熟悉,有一種難以形容的尷尬。而這次就真的很純粹是一家人聚餐,感覺就不錯。

 

因怕迷路所以還先上網找一下資料,結果還是發生了兩個巧合而跑錯家,真耍寶。真正要去的地方是泰小間,到了停車場,負責收費的先生就說要去太小間喔,果然很名,小小一塊招牌,沒有員工,就夫妻兩人,是經營泰式料理,生意好到不是恐怖而是恐怖到極點,大家有共識來這家就是要等,再等,等很久,等到起肖。換我們上桌,到第一道菜【蝦餅(蝦子是滿滿的喔)】,又等很久的時間。

 

其實,原本我們是有預約的,但因店家不小心漏掉,所以只能繼續等囉,這家店,裡面只有7.8桌,沒啥裝潢,週末不接受預約,在店家外面等的人很多。這應該算是在台灣第一次吃泰式料理,但吃的感覺,並沒有覺得很重的口味,也不錯吃,我就開玩笑說,好吃就好吃,惦惦吃,太多人吃了好吃逗相報,還上網,才會讓這家泰小間生意好到爆。

 

這家生意真的很好,不過當要上菜或客人離席要整理桌面,老闆娘總是客客氣氣,且笑容滿滿的,這也讓我印象很深,因為常看到生意好超忙的店家,老闆的口氣和面容,並沒很輕鬆從容。

 

 

 

~~要快樂&樂觀~~過生活!

 

 

p.s  星期一三五晚上是打球時間,沒重要事,請不要來電好嗎?3Q ㄚ里ㄚ多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y6797&aid=3142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