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沒有人道, 哪來尊嚴
2015/12/23 16:33:47瀏覽51|回應0|推薦1

李坤儀的財產全靠長輩, 我們沒有遺產靠

要靠祖先, 靠中國. 不可以嗎


修改文章

 

在忠孝東路的馬路上, 一個年約 4,50歲的男人

為了賣玉蘭花, 在紅燈下沿車下跪

也許因為我也快到中年危機的年紀

特別有感觸

我出生於台灣經濟起飛的年代

在我成長期間, 很少人會為了一口飯向人下跪 (選舉除外)

自從騙子當總統後, 為了台獨犧牲了一切經濟發展

三通可以救台灣的經濟

但他卻說, 台灣的經濟不能全靠中國

蘋果的 iphone 不靠中國的工人, 要靠誰做的出來

中國的經濟, 不靠改革開放, 要靠什麼

 

李登輝上台後, 除了台獨 什麼政績都沒有

滿口談的就是信仰與尊嚴

台灣的毒素那麼多, 得癌症的人沒人照顧 尊嚴在哪 ?

食安法, 住宅法, 資本利得,扶貧,老人照護,提高醫療品質 什麼也沒做 (武器買了不少, 幾千億)

就靠一張嘴想把中華民國改成台灣國. 為什麼不直接改成黑心國快一點

綠營為了台獨不擇手段

政客為了選贏不擇手段

商人為了賺錢不擇手段

因為在這個島 我們沒有輸的本錢

不靠贏, 要靠什麼

問題是我們不是美國, 我們沒有排毒環境 沒有吃黑心油的本錢

 

李登輝說領導人要有信仰

我想通了, 領導人不靠信仰騙  要靠什麼騙

  

 

 

 

 

 

 

 

 

 

 

 

 

 

 

 

 

 

 

 

 

 

 

 

 

 

 

 

 

 

 

 

 

 

 

 

  

 

 

( 時事評論政治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y3632004&aid=40024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