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光與影 第18章 覺醒〈中〉
2007/12/18 20:19:27瀏覽350|回應2|推薦9

        「你是誰?為什麼你身上有跟我一樣的氣息?」巴列斯沙啞獨特的聲音問道。兩米高的個頭彎著腰,將那邪惡怪異的羊頭貼近影月的面前。

 

        ……』影月勇敢的直視巴列斯,但卻被他那邪惡氣息給壓制的說不出話來。

 

        「很勇敢的孩子!我巴列斯身為六大魔王之一的魔獸之主,最喜歡這種勇敢不畏懼的小孩,嚇」巴列斯用輕蔑挑性眼神盯著影月,吐出細尖的舌頭在影月的面前抖動。

 

        「嘎~我就不信你不會怕」巴列斯猛然的掐住影月的脖子,輕易的將他提起來,影月臉上滿是痛苦的神情。

 

        「哈~害怕嗎?我聞到你散發出來的恐懼氣息了」巴列斯看著手中倔強的生命拼命的掙扎,十分滿意的笑道。

 

        「嗯這是」巴列斯注意到因為掙扎身體,而在影月胸前晃動的墨黑色的月牙狀項鍊。

 

        巴列斯試圖用另一隻手觸摸項鍊時,項鍊突然衝出一股比巴列斯更加邪惡深邃的氣息,強大的力量將巴列斯彈出幾尺外的距離。影月額頭上出現黑色月牙狀的印記,強大的力量包覆全身,漂浮在空中。影月突然睜開雙眼,那是一種絕對霸道冷酷的眼神。

 

        「巴列斯大人這是」原本跪拜在地上的希摩亞,對影月的轉變,感到莫名奇妙。

 

        只見巴列斯突然認真的做出備戰動作,以應付任何突如其來的變化。巴列斯會如此緊張慎重,是因為眼前這股氣息太過強大而且熟悉,強大到感到自己的卑微,熟悉到就像自己一切的根源。

 

        『大巴好久不見啊』影月開口說話,卻是另一個陌生冷酷的聲音。

 

        「你你是不可能」巴列斯儘管心中多麼的不敢相信,但是身體的反射動作已經先一步做出來。巴列斯放下手中的魔杖,恭敬的對著影月低著頭,一副謙卑的模樣,此舉讓希摩亞更是不解。

 

        『不敢相信是吧!我卻是在這真實的存在著。哈哈哈』狂傲不羈的笑聲,震撼著兩人的內心深處。

 

        「神王真的是神王大人經過近萬年的等待,您終於回來了吾等一直期待神王大人帶領大家重返大陸。」巴列斯不敢再懷疑眼前這人的身分,近萬年前封魔戰役中與光神一起消失的魔界最高統治者“闇神金古”。

 

        “封魔戰爭”之後,被逼回魔界森林的暗黑勢力,被闇神手底下的六大魔王分割勢力,分別統領地獄族、不死族、血族、死靈族、魔獸族、妖魔族這六大勢力,這些部族都是魔界的分割勢力,而魔界森林其實就是魔界在這一個世界的出入口。

 

        『哼~你們現在想怎麼玩我沒興趣,我目前唯一有興趣的就是眼前我所附身的這名少年。你們怎麼搞怎麼玩就是不准動到他,不然我會要你們後悔出現在這世上』闇神淡淡的說道,但話語中透露出的寒意,令在場的兩人深信不已。

 

        「是的!神王!不知神王有沒有什麼指示,需要小人去完成的?」巴列斯恭敬的問道。

 

        『去通知其他五個人,我很快就會再度以更強的能力重現!』闇神顯現凶狠的眼神。

 

        「這」巴列斯猶豫了一下,看向希摩亞。

 

        「至高無上的神王大人,您有所不知,在兩千年前的一次魔界軍進攻大陸,因為缺少神王大人賢明的帶領,各自為政而遭致慘敗的下場。有幾位魔主大人,也被人類給封印在大陸各地不知所蹤。」希摩亞接收到巴列斯的訊息,趕緊向闇神解釋。

 

        『哈哈哈大巴,原來你在這裡就是因為打輸人類被封印起來啊!哈哈哈』闇神嘲笑著巴列斯的遭遇。

 

        「神王,這是有原因的」巴列斯試圖著向闇神解釋,但是被闇神喝斥。

 

        『住口!沒用的傢伙,失敗就失敗,沒什麼好解釋的。』闇神冷峻的眼光,讓巴列斯頭更低了。

 

        「神王大人,我們古瓦多族兩千年來,經過多方的探查,已經大致知道其他幾位魔主大人的下落,古瓦多族將拼得一死,也會將幾位魔主從封印中解救。」希摩亞抓到機會在闇神面前大獻殷勤。

 

        『古瓦多族』闇神遲疑了一下。

 

        「神王,他們是那次戰役中,投靠我們的一支人族部落,對神王相當的忠心。」巴列斯解釋道。

 

        『哦~你這小子還挺有趣的』闇神隨手凝聚一顆闇系的能量球,飄移到希摩亞面前,將能量球灌輸到希摩亞的頭上。

 

        『這些力量好好運用,去吧!跟大巴去做你們該做的事。』闇神的這些能量讓希摩亞的能力瞬間提升到一個程度。

 

        「謝神王大人!」充滿力量的希摩亞欣喜不已。闇神只揮揮手示意他們離去。

 

        「走吧!小子。」巴列斯抓著希摩亞化成兩道流光,瞬間移動的消失在原地。

 

        『哈哈哈有趣!有趣!這麼好的闇系宿體。真是太幸運了。』闇神會這麼重視影月,除了影月是他的宿體之外,同時意外發現影月體質像是一個巨大的容器,能夠儲存吸收相當大的闇系能量,這也許是因為他是特殊的妖精與人類結合體。

 

        『沒想到這少年能完全容納我神識的所有能量,現在看你能吸收多少我的力量!哈哈哈』闇神笑道,隨後全身的力量被影月額頭上的印記吸入體內,月牙狀的黑色印記也隨之消失,影月癱軟在地上暈死過去。

 

 

        「啊」路克摀著強烈疼痛的頭部,緩緩的從地上爬起來。

 

        看著四周死寂的沉靜,魔王巴列斯與希摩亞早已不見蹤影,路克走到影月的旁邊察看狀況,所幸並無大礙,只是過度疲累而暈了過去。

 

        「這少年怎麼給我一種很特殊的感覺,似乎他的來歷以及未來不是那麼的簡單」路克喃喃自語道。

 

       「嘖痛死我了。」一旁的特拉爾抱著頭抱怨道。可能因為神殿騎士的實力,兩人幸運的存活下來。

 

        「你還好吧?」路克揹起影月準備過去攙扶特拉爾。

 

        「還死不了!這小子怎樣了?」特拉爾看到背上的影月,雖然一副高傲冷漠的態度,對於眼前這孩子還是有點在意。

 

        「他只是過度勞累,暈死過去了。」路克回答道。

 

        「魔王呢?這裡的邪惡氣息,似乎完全不見了,到底發生了什麼事?」特拉爾看著四周,滿腹疑問的說道。

 

        「我也剛剛才清醒,我想發生了什麼事情,只能等到他清醒才能知道。我們先離開這裡再說吧!」路克對於這一切也感到納悶,但眼前先離開這離才是重點,兩人帶著影月往出口離開。

 

 

蟻穴底層

        即使卡斯楚與卡古擋下了大部分的兵蟻,沃卡跟比格斯因為身背甘特與晨光,加上遇到小批的兵蟻追兵不斷,逃跑速度非常緩慢。

 

        「沃卡你們先跑吧!我必須留下,卡斯楚他們我必須去找他。」雪菲突然停了下來。

 

        「雪菲,別鬧了!快走!不然卡斯楚他們的犧他們的付出就白費了。」沃卡轉身催促道。

 

        忽然大批兵蟻爬行的聲響從他們身後的道路傳來,一堆黑影晃動讓氣氛更加的緊張。

 

        「沃卡快走!這裡我來阻擋」雪菲拿出雪白的魔杖,杖身刻畫著特殊精細的魔法記號,杖頭鑲著一顆純潔白淨的頂級冰系晶石。雪菲高舉魔杖開始匯集強大的冰系魔力。

 

        「雪菲小姐,妳想幹嘛?妳不用這樣,我們可以順利逃離的。」同是身為魔導師的比格斯,馬上發覺雪菲想犧牲自己的意圖。

 

        「快走!」雪菲大聲喊道。魔杖上的水晶爆裂開來,全身被球型的冰系能量體包覆住。

 

        「雪菲,不要啊妳想犧牲自己,跟這群巨蟻同歸於盡。」沃卡也察覺雪菲的意圖。

 

        「不好!快走!」比格斯喊道。包圍雪菲的能量體開始擴散,往兩邊的通道緩慢的蔓延開來,被能量體觸碰到的一切都凍結了,就連空氣也不例外。

 

        沃卡跟比格斯不得不丟下雪菲,繼續往後逃。「我的英勇騎士,我不會讓你再孤單凍結領域!」包圍雪菲的能量體突然爆發,凍結的速度迅速往兵蟻追兵的方向移動,所到之處都變成一片雪白的世界。

 

        『沃沃卡等等』背上的甘特不知什麼時候清醒,虛弱的聲音緩緩說道。

 

        「老大,你什麼時候醒的?」沃卡停下了腳步。

 

        「甘特大師,你沒事吧?」比格斯見甘特醒了,關心的問道。

 

        『這個拿去,比格斯!帶著晨光離開這。』甘特將一個魔法卷軸地給比格斯。

 

        「這這是指定傳送卷軸!大師,要走一起走。」比格斯一眼就認出這魔法卷軸的功用。

 

        「這卷軸的傳送點已經設定在礦坑入口,我在進來之前設置的。你帶著晨光走吧!我必須留下,因為我是炎狼傭兵團團長,不會丟下任何一個團員的。」甘特從沃卡背上下來,拿出一把普通長劍充當枴杖。

 

        「大師...」比格斯猶豫不決。

 

        「比格斯,這是我們炎狼傭兵團的宿命,你就帶著晨光先走吧!」沃卡似乎也有所覺悟,向比格斯勸道。

</spa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inyday8753&aid=1465419

 回應文章

幻夜大叔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唉唷 撞音樂
2007/12/20 19:55

剛剛聽著這音樂

突然發覺跟之前的音樂相撞

所以趕快換上怪醫黑傑克的主題曲XD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不夠意思唷
2007/12/20 01:54

原來是葛葛生日呀

怎不早點說咧??大張旗鼓來給瞳子打聲招呼,瞳子才好準備賀禮呀

這下好了,除了兩串蕉,瞳子啥也沒帶....

唔,只好獻聲嚕

祝..祝..祝(咳..咳,不好意思,先清清嗓子)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樂)))))ㄓㄨ你生。日。快。樂~~~~

怎麼樣,好聽唄XDDDDDD

恭喜呀,又老了一歲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