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狗狗的變裝秀(感謝電小二推薦)
2014/10/29 04:01:10瀏覽2209|回應12|推薦89

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就快到了,咱們這群閒閒無事的阿桑既沒有小小孩讓我們裝扮,又沒膽自己來搞怪,只好抓來這群毛孩兒讓我們過過癮。

↑哈姆是羅密歐的同胎弟弟,雖說同胎出生,但這兩小子的氣質完全不同,羅密歐是大家公認的痞子,哈姆則是嚴肅又貴氣逼人的貴公子。可憐的哈姆卻是個吃啥都會過敏的小孩,每個星期得去打過敏針,真是辛苦。瞧他很虔誠的趴著祈禱,希望老天爺能聽到他想吃啥就吃啥的願望。↓

羅密歐是個貼心的痞子,最喜歡裝哭逗他,肯定是飛奔到身旁用個深情的吻來安慰哭者。↓但他出名的嘴刁,可常常氣壞老爸老媽,只好狠狠餓他幾頓。這天還沒吃早餐就幫他穿上大野狼的行頭,瞧他一臉茫然樣。

↓小辣妹(Ginger)和羅密歐是兩小無猜,今天打算將小辣妹打扮成新娘子讓小倆口送作堆。瞧我們這新娘是不是很有味道啊?

不知羅密歐不能擄獲芳心,還是怎地,小辣妹竟然成了落跑新娘!

咱們這群阿桑也不是省油的燈,換個造型,再來湊合一次;小辣妹搖身變成大野狼。↓

羅密歐這會成了小紅帽,居然要上桌找大野狼,簡直是自投羅網。不過發現是小辣妹後,居然是這種表情。所以說啦,媒人婆不能隨便亂做,免的製造惡緣啊!↑↓

↓Yuki跟我家豬肉妹一樣,都是迷你臘腸狗,不過Yuki的ㄋㄞ功硬是了得。她娘幫她穿上毛毛蟲裝,但我們怎麼看就覺得像是『昭君出塞』呢!可憐的Yuki很會暈車,一路吐著來照相,但非常敬業喔!

↓花花是年紀最小可塊頭最大個的毛孩。被媽媽裝笑仔成了麋鹿,心裡一定在OS說:『我是迷路,不是麋鹿。』

↑花花:『喔,賣尬。待會我那興奮過度的娘,不會真要我上屋頂拉雪撬吧?』

↑溫順的花花,終於不耐煩,開口罵人啦。她娘很滿意這張,覺得很有萬聖節的感覺。

一定有人會問:那豬肉妹的相片咧?

抱歉,這回合,豬肉妹沒上鏡頭,身體微恙在家休息著。就讓我拿些舊照充數好了。

延伸閱讀:萬聖節要這樣穿!(感謝電小二推薦)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chelkao&aid=18525141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心情出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0/29 09:29
還是豬肉妹最優雅,希望她快快康復。
divagirl (rachelkao) 於 2014-10-31 04:04 回覆:

謝謝心情出口的祝福

我只期望不要惡化的太快就好

你們家呢? 今年要裝扮嗎?


不能正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個Spider Dog的影片
2014/10/29 05:02

Ask not what the beer can do for you, ask what you can do for the beer.
divagirl (rachelkao) 於 2014-10-29 06:06 回覆:

有有有

有朋友傳給我看, 我想如果穿在豬肉妹身上

她自己先昏倒吧

哈哈哈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