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青創貸款 申請流程&審核方式 青年創業貸款代辦公司流程 板橋青年創貸款代辦公司推薦
2022/06/18 13:04:11瀏覽21|回應0|推薦0

一般來說,創業遇到的資金問題,大家都會想到青年創業,因為青創只要年滿20歲就可以申請,但是到銀行詢問專員後,才發現過程有點繁瑣,不如想像中的簡單。

尤其我自己用自然人憑證查了聯徵後,因為過去手遊課金課得兇,當時申辦數張信用卡,有好幾次繳款逾期,且都是繳最低額度,導致聯徵分數不到500分,我們都知道,要辦銀行一定會看你的聯徵,還沒申辦,我就失去信心。

要培養信用或是提高聯徵分數也不知道該如何處理,網路上文章很多,也不知那一個是確實有效的,真的非常煩啊

我也有實際問過寫這些教導培養信用的作者,回覆的速度真的不太優,尤其我性子急,目前也有創業需求,實在等不下去。

創業這個夢想一直存在我的腦中,尤其在這個流量取得容易的時代中,抓到一個消費力高而且精準的客戶群眾,進一批符合他們這個市場的產品,成功的機會就大幅提高,但是我在這個創業這條路上就卡了關…

後來在網路上逛到一位顧問,他有說明如何用正確合法的方式消去信用瑕疵的問題,我就加了他的LINE詢問,本以為可能要隔4-5小時,但是沒過5分鐘,就跟顧問聯繫到了

我把我的問題跟他說了一遍,他馬上就點到重點,而且還是我忽略的地方,真的是燈下黑,果然請教有經驗的人,真的收益良多。

後來我跟顧問約了見面,也講到我對於資金的需求,他都直接講到重點,讓我想要創業急需錢的心安定了不少,他給我一張表格,我覺得非常實用

想申請的青創的人,可以先了解青創相關申辦方式

青年創業資訊一覽表
項目說明
條件● 負責人名義申請:
(1)依法辦理公司、商業、有限合夥登記或立案未滿 5 年之事業
(2)負責人年滿 20~45 歲
(3)在中華民國設有戶籍
(4) 3 年內受過政府相關課程至少 20 小時或取得 2 學分
(5)負責人出資額應占該事業體實收資本額 20% 以上,屬立案事業無出資額登記者不受此限

● 公司事業體名義申請:
(1)依法辦理公司、商業、有限合夥登記或立案未滿 5 年之事業
(2)負責人年滿 20~45 歲
(3)在中華民國設有戶籍
(4) 3 年內受過政府相關課程至少 20 小時或取得 2 學分

● 外國人:
(1)需以公司事業體名義申請
(2)負責人年滿 20~45 歲
(3)取得我國創業家簽證或就業金卡
使用範圍準備金、開辦費用、週轉性、資本性支出
額度1.準備金及開辦費用
依法完成公司、商業登記、有限合夥登記或立案後 8 個月內提出申請,最高 200 萬元
2.週轉性支出
營業所需週轉性支出,最高 400 萬元
3.資本性支出
構建或修繕廠房、營業場所、相關設施、營運所需機器、設備及軟體等,最高 1,200 萬元

*各創業階段可分次申請及分批動用,但不可循環動用及借新還舊
利率中華郵政股份有限公司二年期定期儲金機動利率加 0.575%,機動計息
目前為 1.42%
年限準備金及開辦費用、週轉性支出:最長 6 年,含寬限期最長 1 年

資本性支出
(1)廠房、營業場所及相關設施,期限最長 15 年,含寬限期最長 3 年
(2) 機器、設備及軟體期限最長 7 年,含寬限期最長 2年

*承貸金融機構可視個案調整期限與償還方式
償還方式寬限期滿後,按月平均攤還本金或本息
*承貸金融機構可視個案調整期限與償還方式
所需文件1.金額超過 100 萬元以上者,需提供創業計畫書;100 萬元以下者只需提供申請書
2.切結書
3.身分證、印章…
4.公司營業登記/立案證明
5.參與政府創業輔導課程證明
申辦流程向銀行提出申請 →
銀行審核通過後,提供擔保品 →
擔保品設定及保險 →
簽約對保 →
撥款

*無擔保品,需另申請信用保證,通過後就可簽約對保
可能產生費用徵信費用 300 元起

其中有一點是決定額度的條件就是401報表,因為我想做的生意,前兩個月不會有很大的流水,想要獲得較好的條件,真的會不容易,後來顧問講解一些眉角後

我發覺,因為我不會從銀行角度來思考,所以要審查過的機會就低很多,最後決定這些細節流程都交給顧問幫我處理

因為我一個人真的處理不來,在這邊一定很多人會覺得,創業的人不是應該這些流程都要自己跑一次嗎,委託他人哪有創業家的精神

我對於事必躬親這個裡面有些許不認同,到過銀行的人都知道,抽號碼牌這件事多麻煩

尤其當你前面有5組學生要辦理學貸,你看你會不會排到瘋掉,我的第一次到銀行諮詢,就是遇到這問題,家長帶著小朋友,問的問題五花八門

我從10點等到11點半,時間全部都浪費掉,這不是我要的,交給專家處理可以節省很多時間,我就可以用顧問的方式優先處理信用瑕疵的問題了

一開始會選擇青創的原因,就是申請 100 萬元以下,免計畫書、免保證人、補貼 5 年利息、7 天內完成審核,速度相當快。

不過,我希望申請超過 100 萬元,顧問也會跟我整個流程,我就先處理網路的課程、再2天內就拿證明,所以懂得流程,申辦就會非常快速。

而跟請顧問協助的這段時間,他也根據我的專長,擬定了一份100%客製化計畫書,專屬於我辦理青創的企劃內容,辦公室、生財器具等所有給銀行審查的部分,都會幫我準備好,真的太專業了。

當這些資料準備好之後,顧問就幫我送件審查,我就等著銀行跟我對保了,結果銀行評估完之後,我可以申辦80萬的喔!!!!

雖然不是目標的100萬,但是就我周邊的人說,他自己去辦理,只有20萬而已,而且準備資料忙得不可開交,所以有專業的人士協助,才能事半功倍。

後來經過1個半月,行員就請我過去對保,一切流程就是這麼順暢,當天就拿到了。

我覺得找對人協助,比什麼都重要,尤其我本身過去的信用瑕疵,還可以獲得這麼好的條件,這段式時間都值得了。

這是顧問的LINE聯繫方式,如果你也希望青創可以有更好的條件,可以免費諮詢,不會有損失的。

MMM015RGRG15R

說到創業,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尤其是大學生創業,如今很多大學生一畢業便選擇創業,畢竟大學生創業有一定的補助。不過,雖然創業已經是一個老生常談的話題,但是俗話說得好,十個創業九個失敗,很多人根本就沒有經驗便要創業,很容易失敗。下面我們就來一起分析一下,創業的基本要素包括哪些吧!

充分的資源
充分的資源包括人力和財力,臺中青創輔導代辦公司創業者要具備充分的經驗、流動資金、時間、精神和毅力,同時也要有一定的人脈基礎,沒有資源就去創業可以說是寸步難行。所以說創業之前先要有資源才行。

可行的概念
生意概念不怕舊,苗栗青創輔導代辦公司最重要的是可行,有長久性、可以繼續開發、擴展的事業才行,這就需要有可行的概念了。很多人沒有這個概念就去創業,人云亦云,別人說好就去創業,結果到頭來一無是處。

適當的基本技能
基本技能指的不是行業中的一般技能,三重青創輔導代辦公司而是通常性的企業管理技能,很多人在創業時犯了一個錯誤,那就是只提升自己的專項技能,比如說是做技術生產的,只提高自己的技術,而忽略了企業的管理,殊不知,在一家企業之中,老闆真正要做的其實並不是技術生產,而是管理運營。

有關行業的知識
既然要創業,那就必須要瞭解有關這方面行業的知識,尤其是大學生創業,沒有經驗,那就必須要瞭解行業,只有掌握了行業知識,永和青創輔導代辦公司在創業的過程中才能事半功倍。

網路知識
如今各行各業都已經離不開互聯網了,不懂網路知識,只埋頭苦幹是行不通的,這就需要自己具備一定的網路知識才行,比如說公眾號啥的,這些都是創業最基本的。

良好的執行力
若想創業,作為老闆必須要有良好的執行力才行,金門青創代辦公司推薦這個時候就不要把自己當成之前的員工了,偷懶的思想絕不能有,只有這樣才能更好的規範下屬,要不然自己懶散,那麼員工也會跟著懶散,企業是做不起來的。

結語:總之,創業並非想像中的那麼簡單,需要自己不斷積累經驗,不斷努力才行。同時,創業要有吃苦耐勞的精神才行,三天打魚兩天曬網是不行的,要有持之以恆的毅力,同時還要有抗壓能力,只有具備了這一些才可以選擇創業!

第四十二天:抗疫騎士,向您致敬 今天是2020年9月24日,今日上傳一首《抗疫騎士,向您致敬》,以此表達對年初以來奮戰在抗疫一線的醫護人員的敬意: “抗疫騎士,向您致敬” 荊襄風雨 來勢洶洶 病毒入侵 萬民齊喑 一方有難 八方支援 醫者仁心 目光堅定 投身逆行 抗擊疫情 前仆后繼 合力齊心 南山蘭娟 巍然屹立 雷神火神 拔地而起 誓滅新冠 率眾酣戰 中流砥柱 力挽狂瀾 白衣天使 化身騎士 衣不解帶 方艙濟世 一身汗淋 滿臉痕印 義無反顧 報國為民 一腔熱血 滿含深情 抗疫騎士 向您致敬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人生苦短,珍惜生命 文/紫玲瓏 又一個幼小的生命就這樣失去了。昨天去送孩子上學,途經垂柳路,看到平時菜場前面的小河溝的橋頭及兩側站滿了人群,三輛消防車停靠在路旁。我禁不住好奇,擠到人群中看個究竟。 大家都在向小河中間的一大團垃圾水草中張望,不時地大聲議論。我問了旁邊的人。一個男士對我說,十多分鐘前,有人看到一個小男孩順著水流飄了過來,現在覆蓋在中間的那團水草垃圾下面,但從我的視野中什么也看不到。兩岸的人群神情激動,都大聲叫喊著叫消防人員快點下水救人。可我站在那兒七八分鐘了,對岸的消防隊員還在拿棍子比量河水的深淺,感覺并不很深,棍子只插了一大半就到底了。一個消防人員在佩戴氧氣瓶,其他人員站在那里拿著對講機說著什么,又一個消防隊員系上安全繩,還在做準備工作。一個穿深色衣服路過的男士簡單問了幾句,脫下鞋,毫不猶豫地跳了下去,河水只到男人的胸口,他向那團水草垃圾摸過去。過了一會兒,消防隊員也準備好了下水。兩人在水草中摸索著。這時只見一個高高胖胖的穿白色恤衫的男士跌跌撞撞地跑過來,拉著消防人員緊張地詢問。一開始這團水草下面沒有摸到,我這邊的一個男士也拿了一個棍子,在離那團水草大約七八米的地方攔著大聲喊飄過來了,消防隊員摸過去,一把撈住順著繩子走到河對岸將孩子舉起遞給周邊的同事。前后不過五分鐘。這時只見那個穿白衣的男士(聽說是他的爸爸,在菜市場賣燒餅),舉起自己的孩子,頭下腳上,拼命控水,那孩子就象軟面條一樣,沒有一絲反應,他把孩子扛到肩頭,快步向救護車跑去。我看到他爸爸的悲痛焦急的神情,我頓時就難受地哭了。 我偷偷擠過去看到救護的過程,一個七八歲的小男孩,臉色青灰,臉上沾著一塊塊泥濘,頭側著,嘴角流出一灘黃色的液體,身上穿著看不出顏色的衣服,濕淋淋地貼在他那瘦小羸弱的身體上。醫務人員正在為他做心臟按壓,但看不出有任何生命跡象,大家都說太晚了,善感的人已經開始唏噓不已。整個救援工作進行得太慢,就算有一線生機也白白浪費了。是的,光我站在那里都有近十五分鐘才下水打撈,更何況我沒去之前都有十多分鐘了。看著他爸爸絕望的眼神,眼睜睜地看到自己的兒子離他遠去,那種蝕心腐骨般的劇痛,割體裂膚般的凌遲,讓這個高大的漢子癱坐在地上。幼小的生命轉瞬及逝,對雙親來講是一份多么殘酷的折磨呀!從那出生時的響亮啼哭,從那細細嗓子里喊出的第一聲爸爸,從那小時候拉著爸爸大手的蹣跚學步一點一滴,從父母對孩子付出的每一份心力,以及長大后的夢想都隨孩子地遠去而成為一片空白。那一瞬間,我的心里沉甸甸的,連心臟都感覺沒力氣跳動了,鼻子酸痛,眼淚止不住地流,都是做父母的,面對這種場面我感同身受,也不禁對生命的脆弱而悲嘆不已!真是應了那句話:睡一覺,醒了,一天就過去了;醒不過來,一輩子就過去了! 今天同學給我微信,說遇到我小學的一個女同學好象身體出了狀況,聽了心里也是挺難受的。人生苦短,珍愛生命,保重自己,讓身邊的人快樂!且行且珍惜! 珍惜生命中那些頓悟的時光 文/張軍霞 昨天,在辦公室和新來的同事聊天,他說自己當年在距離高考只有100天時,患了嚴重的胃病,吃了很多藥都無濟于事,當別人都在爭分奪秒進入倒計時狀態時,他卻只能一次次往返于教室和學校的醫務室之間,用打點滴來緩解病情。 當時,因為遇到這么難纏的病,他心灰意冷,甚至在考慮放棄參加高考。有一天,他又去輸液,校醫看他無聊,就遞給他一本雜志。他很快被其中的一篇文章打動了:作者也曾是一名高三的學生,本來學習成績優異的她,曾在高考那一年,遭遇了嚴重的車禍,還有親人去世的沉重打擊,她一路咬著牙挺過去,因為心中只有一個念頭,我要考北大!最后,她成功了,那篇文章就寫于北大校園的宿舍中。 同事說,他被這個故事打動了,覺得自己這一點困難,跟女孩的遭遇相比根本算不得什么,人家能沖過去,我為什么不能?就憑著這樣的信念,他帶病堅持學習,最終也考入了理想的學校。回首過去,他至今仍然感謝那篇文章的作者,讓他有了一次改變命運的頓悟。 我想起不久前讀《陳忠實傳》,里面也提到一個類似的故事:陳忠實13歲那年,老師帶著他和20多個同學,徒步到距家30多里之外的小鎮去投考中學。他穿著平常的舊布鞋,在沙石路上走了沒多久,鞋底就被磨爛了,腳后跟被磨出了紅色的肉絲,甚至開始淌出血,血漿滲濕了鞋底和鞋幫,他疼得邁不開步子。 這時,走在前面的同學倒退回來,鼓勵他跟上隊伍。他不愿意說鞋底磨爛了,他害怕穿著膠鞋的同學嘲笑自己的窮酸。于是,他又落到了隊伍的最后。光腳磨在沙石路上,讓這個13歲的少年疼痛難忍,他先后從路邊撿來樹葉、布條和紙片來塞到鞋底,統統都無濟于事。腳跟的疼痛逐漸加劇,每抬一次腳都會疼得心驚肉跳,他連走進考場的最后一絲勇氣都斷滅了。就在這時,他聽到了一聲火車汽笛的嘶鳴,接著就看到了一列呼嘯著奔馳過來的火車。 他打算停下來的腳步與飛馳的火車,形成了那么鮮明的對比。“天啊,這個世界上有那么多人坐著火車跑,根本不用雙腿走路!”他這樣一想,瞬間感覺全身充滿了力氣,他心中有了一個信念:“我不能永遠穿著沒有后底的破布鞋走路!”于是,他開始拔腿飛奔,在距離考場還有一二里的地方,終于追趕上了老師和同學。汽笛聲帶來的頓悟,從此伴隨了作家的一生。 其實,我們每個人在漫長的一生中,都會遇到無數次頓悟的時光,也許是一首老歌,也許是一本書,也許是一場電影,也許是陌生人的鼓勵。只是,有些人不懂得珍惜,任憑如此寶貴的瞬間,無聲無息地溜走,有的人卻抓住了那一刻的頓悟,思想得到洗滌和升華,腳步更加堅實,讓人生的小船駛入了全新的航線,最終成就了全新的自己。頓悟可以遇見,卻難以預見。珍惜生命中讓你醍醐灌頂的瞬間吧,頓悟之后,也許就會成就更好的自己。 珍惜生命,讓世界變得更美好 文/雙掃黎 從一聲啼哭誕生,經歷嬰兒期、幼兒期、學齡期,我們漸漸長大成熟,步入激情澎湃的青春期。青春像一桶醇香的美酒,芬芳而甜美,但是品嘗的人也要把握好“酒量”,才不會沉醉迷失。 生命的存在和發展是一個時間的過程,時間是生命的存在方式,也是生命限定的標志。時間只能延續,不可重復逆轉。時間的唯一性使人的物質生命只有一次,所以生命彌足珍貴。我們所走的每一個腳印,在人生旅途中獲得的每一個成功的喜悅與失意的落寞,都是為我們人生的樂章譜寫的一個音符。 作為生命的主體,要積極發揮主體作用,同時不斷實現生命的價值來提升生命的質量。在人生發展的不同階段,盡管提升人生質量的方式有所不同,但共同點是踏實努力,做好學生當前的事情,力求把自己的任務完成好。 世界因有生命而精彩,而燦爛。可是據統計:世界上有5%的人因一件微不足道的事情就結束自己的生命。他們的逝去給父母及親朋造成了巨大的傷害,也給國家社會帶來了無形的負擔;還有占全世界人口總數6%的,不懂得珍愛生命,不懂得保護身體,沾染上毒品。人一旦染上了毒品之后,就會上癮。毒癮發作時人會產生一種無法控制的心理,引發一系列事故。傷害自己的身體,破壞家庭、社會的秩序。 生命延續的動力之一是追求幸福,幸福雖然是個人欲念和理想的滿足程度,卻絕非僅只是個人的私事,而是與他人與社會息息相關的事情。個人的幸福應該與個人生命所應承擔的社會責任相一致而不是相對立。拋開責任與道德談幸福,這種幸福就是空洞的。 人的生命個體存在于世界上,生命的積極活動構成人的生活,生活需要成為一種有意義的活動。情感的正面體現是個體對自我生命的體現、肯定、珍愛,對生命意義的自覺、欣悅、沉浸以及對他人生命乃至整個人類生命的同情、關懷與鐘愛。幸福的人生離不開美好豐盈的生命情感,積極的生命情感引人振奮、樂觀,積極向上,富于愛心,成為人生的動力和光明之源。消極的生命情感則意味著對生命的否定,對生命意義的無望,對他者生命的漠視,以及由此而生的生命狀態的沉淪。生命具有平等性,人類群體中每一個都可以而且應該受到其他人的人文關懷,在這個問題上我們的正確態度是關注和熱情,而不是冷漠。 我們作為一個生命的主體,要學會珍愛生命,珍惜生命、保護生命,也要與其他生命和諧相處,一起構造我們這美好的生活,讓我們的生活充滿溫暖、充滿陽光,讓我們的明天變為更加地燦爛。 生命太短,且行且珍惜 文/笑以苛 一大早,我并不知發生了什么。只是朋友圈發小們都在默哀:“朋友,一路走好。”心里便有著隱隱得不安。 電話打過去,母親說,我一發小去世了,今天是他的葬禮。電波那頭的聲音越來越微弱。心里始終是沉悶得:生死面前,再無大事兒。所謂愛情恨情仇都一筆勾銷,所謂車子房子票子都是過眼云煙。 每個人似乎都莫名其妙得在這個世界上爭斗,篡奪,一切皆為名利而上,好像光宗耀祖,一展自己的豪情。 可是,不知道從什么時候開始,我們身邊的人便一個個走掉,一個個離世。剛開始我看不懂王朔的《我的千歲寒》,可如今有著往往的說不出來的痛。沒有言語,只是眼淚在心臟里來回徘徊。 日光之下有一個謎,忙碌的人群終日尋覓;日光之下有聲聲嘆息,成功失敗盡都空虛。眼看看不飽,耳聽聽不足,萬事令人厭煩,人心怎能說盡?日光之下有一個謎,世世代代誰能解明?日光之下有聲聲嘆息,生命多像捕風捉影! 當我們打算扎根土地的時候,其實我們已經離地平線三千里了。當我們打算流芳百世的時候,其實我們已經被格局成滄海一粟了。 不要炫耀你的生命有多強悍,不要夸張你的財富萬頃,不要張揚你的健康無敵。我們不要卑微,只需謙卑再謙卑。 將頭顱深深得埋下:愛自己,愛親朋,愛祖國,愛這片美好的家園。 生死面前,沒有仇恨!生死面前,沒有攀比!生死面前,沒有權貴!生死面前,人人平等。 每一個生命,都該擁有本來的面目。 不要說夢想是虛無的,不要說金錢是偉大的。在人類浩瀚的長廊里,也許稍有痕跡的只有夢想了。 花開花落,化作塵泥的也許就是真善美,就是我們永遠不變的夢。 假如有一秒鐘,你即將死去。你會對這個世界留戀嗎?假如你即將死去,你還會怨恨某人嗎?假如你即將死去,你還會熱衷于權貴和金錢嗎?假如你即將死去,你還會貪婪肉體的欲望嗎?假如你即將死去,你會抱憾這一路的虛無嗎?假如你即將死去,你還會小三小四的嗎?假如你即將死去,你還會斤斤計較嗎? 生命太短,來不及我們消磨,且行且珍惜…… 親愛的,一路走好。 >>>更多美文:好文章

( 時事評論自然園藝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87ffn8tr55082&aid=175211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