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青創代辦試算 青創貸款100萬代辦過件率快 苗栗青創貸款輔導公司
2022/06/18 11:55:41瀏覽21|回應0|推薦0

一般來說,創業遇到的資金問題,大家都會想到青年創業,因為青創只要年滿20歲就可以申請,但是到銀行詢問專員後,才發現過程有點繁瑣,不如想像中的簡單。

尤其我自己用自然人憑證查了聯徵後,因為過去手遊課金課得兇,當時申辦數張信用卡,有好幾次繳款逾期,且都是繳最低額度,導致聯徵分數不到500分,我們都知道,要辦銀行一定會看你的聯徵,還沒申辦,我就失去信心。

要培養信用或是提高聯徵分數也不知道該如何處理,網路上文章很多,也不知那一個是確實有效的,真的非常煩啊

我也有實際問過寫這些教導培養信用的作者,回覆的速度真的不太優,尤其我性子急,目前也有創業需求,實在等不下去。

創業這個夢想一直存在我的腦中,尤其在這個流量取得容易的時代中,抓到一個消費力高而且精準的客戶群眾,進一批符合他們這個市場的產品,成功的機會就大幅提高,但是我在這個創業這條路上就卡了關…

後來在網路上逛到一位顧問,他有說明如何用正確合法的方式消去信用瑕疵的問題,我就加了他的LINE詢問,本以為可能要隔4-5小時,但是沒過5分鐘,就跟顧問聯繫到了

我把我的問題跟他說了一遍,他馬上就點到重點,而且還是我忽略的地方,真的是燈下黑,果然請教有經驗的人,真的收益良多。

後來我跟顧問約了見面,也講到我對於資金的需求,他都直接講到重點,讓我想要創業急需錢的心安定了不少,他給我一張表格,我覺得非常實用

想申請的青創的人,可以先了解青創相關申辦方式

青年創業資訊一覽表
項目說明
條件● 負責人名義申請:
(1)依法辦理公司、商業、有限合夥登記或立案未滿 5 年之事業
(2)負責人年滿 20~45 歲
(3)在中華民國設有戶籍
(4) 3 年內受過政府相關課程至少 20 小時或取得 2 學分
(5)負責人出資額應占該事業體實收資本額 20% 以上,屬立案事業無出資額登記者不受此限

● 公司事業體名義申請:
(1)依法辦理公司、商業、有限合夥登記或立案未滿 5 年之事業
(2)負責人年滿 20~45 歲
(3)在中華民國設有戶籍
(4) 3 年內受過政府相關課程至少 20 小時或取得 2 學分

● 外國人:
(1)需以公司事業體名義申請
(2)負責人年滿 20~45 歲
(3)取得我國創業家簽證或就業金卡
使用範圍準備金、開辦費用、週轉性、資本性支出
額度1.準備金及開辦費用
依法完成公司、商業登記、有限合夥登記或立案後 8 個月內提出申請,最高 200 萬元
2.週轉性支出
營業所需週轉性支出,最高 400 萬元
3.資本性支出
構建或修繕廠房、營業場所、相關設施、營運所需機器、設備及軟體等,最高 1,200 萬元

*各創業階段可分次申請及分批動用,但不可循環動用及借新還舊
利率中華郵政股份有限公司二年期定期儲金機動利率加 0.575%,機動計息
目前為 1.42%
年限準備金及開辦費用、週轉性支出:最長 6 年,含寬限期最長 1 年

資本性支出
(1)廠房、營業場所及相關設施,期限最長 15 年,含寬限期最長 3 年
(2) 機器、設備及軟體期限最長 7 年,含寬限期最長 2年

*承貸金融機構可視個案調整期限與償還方式
償還方式寬限期滿後,按月平均攤還本金或本息
*承貸金融機構可視個案調整期限與償還方式
所需文件1.金額超過 100 萬元以上者,需提供創業計畫書;100 萬元以下者只需提供申請書
2.切結書
3.身分證、印章…
4.公司營業登記/立案證明
5.參與政府創業輔導課程證明
申辦流程向銀行提出申請 →
銀行審核通過後,提供擔保品 →
擔保品設定及保險 →
簽約對保 →
撥款

*無擔保品,需另申請信用保證,通過後就可簽約對保
可能產生費用徵信費用 300 元起

其中有一點是決定額度的條件就是401報表,因為我想做的生意,前兩個月不會有很大的流水,想要獲得較好的條件,真的會不容易,後來顧問講解一些眉角後

我發覺,因為我不會從銀行角度來思考,所以要審查過的機會就低很多,最後決定這些細節流程都交給顧問幫我處理

因為我一個人真的處理不來,在這邊一定很多人會覺得,創業的人不是應該這些流程都要自己跑一次嗎,委託他人哪有創業家的精神

我對於事必躬親這個裡面有些許不認同,到過銀行的人都知道,抽號碼牌這件事多麻煩

尤其當你前面有5組學生要辦理學貸,你看你會不會排到瘋掉,我的第一次到銀行諮詢,就是遇到這問題,家長帶著小朋友,問的問題五花八門

我從10點等到11點半,時間全部都浪費掉,這不是我要的,交給專家處理可以節省很多時間,我就可以用顧問的方式優先處理信用瑕疵的問題了

一開始會選擇青創的原因,就是申請 100 萬元以下,免計畫書、免保證人、補貼 5 年利息、7 天內完成審核,速度相當快。

不過,我希望申請超過 100 萬元,顧問也會跟我整個流程,我就先處理網路的課程、再2天內就拿證明,所以懂得流程,申辦就會非常快速。

而跟請顧問協助的這段時間,他也根據我的專長,擬定了一份100%客製化計畫書,專屬於我辦理青創的企劃內容,辦公室、生財器具等所有給銀行審查的部分,都會幫我準備好,真的太專業了。

當這些資料準備好之後,顧問就幫我送件審查,我就等著銀行跟我對保了,結果銀行評估完之後,我可以申辦80萬的喔!!!!

雖然不是目標的100萬,但是就我周邊的人說,他自己去辦理,只有20萬而已,而且準備資料忙得不可開交,所以有專業的人士協助,才能事半功倍。

後來經過1個半月,行員就請我過去對保,一切流程就是這麼順暢,當天就拿到了。

我覺得找對人協助,比什麼都重要,尤其我本身過去的信用瑕疵,還可以獲得這麼好的條件,這段式時間都值得了。

這是顧問的LINE聯繫方式,如果你也希望青創可以有更好的條件,可以免費諮詢,不會有損失的。

MMM015RGRG15R

說到創業,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尤其是大學生創業,如今很多大學生一畢業便選擇創業,畢竟大學生創業有一定的補助。不過,雖然創業已經是一個老生常談的話題,但是俗話說得好,十個創業九個失敗,很多人根本就沒有經驗便要創業,很容易失敗。下面我們就來一起分析一下,創業的基本要素包括哪些吧!

充分的資源
充分的資源包括人力和財力,雲林青創款代辦公司推薦創業者要具備充分的經驗、流動資金、時間、精神和毅力,同時也要有一定的人脈基礎,沒有資源就去創業可以說是寸步難行。所以說創業之前先要有資源才行。

可行的概念
生意概念不怕舊,臺北青創代辦公司推薦最重要的是可行,有長久性、可以繼續開發、擴展的事業才行,這就需要有可行的概念了。很多人沒有這個概念就去創業,人云亦云,別人說好就去創業,結果到頭來一無是處。

適當的基本技能
基本技能指的不是行業中的一般技能,臺北青創款代辦公司推薦而是通常性的企業管理技能,很多人在創業時犯了一個錯誤,那就是只提升自己的專項技能,比如說是做技術生產的,只提高自己的技術,而忽略了企業的管理,殊不知,在一家企業之中,老闆真正要做的其實並不是技術生產,而是管理運營。

有關行業的知識
既然要創業,那就必須要瞭解有關這方面行業的知識,尤其是大學生創業,沒有經驗,那就必須要瞭解行業,只有掌握了行業知識,臺中青創輔導代辦公司在創業的過程中才能事半功倍。

網路知識
如今各行各業都已經離不開互聯網了,不懂網路知識,只埋頭苦幹是行不通的,這就需要自己具備一定的網路知識才行,比如說公眾號啥的,這些都是創業最基本的。

良好的執行力
若想創業,作為老闆必須要有良好的執行力才行,南投青創款代辦公司推薦這個時候就不要把自己當成之前的員工了,偷懶的思想絕不能有,只有這樣才能更好的規範下屬,要不然自己懶散,那麼員工也會跟著懶散,企業是做不起來的。

結語:總之,創業並非想像中的那麼簡單,需要自己不斷積累經驗,不斷努力才行。同時,創業要有吃苦耐勞的精神才行,三天打魚兩天曬網是不行的,要有持之以恆的毅力,同時還要有抗壓能力,只有具備了這一些才可以選擇創業!

當暖陽爬過墻角,微光透過窗戶柵欄映射到屋里的每個角落,我深深的感覺到,這一天又是嶄新的,不一樣的一天。一周忙碌的工作過后、是迎來周末游玩后的愉悅,還有獨自閑躺一整天的愜意。 我們的每一天,就這么悄然過著,流逝著,迎來各個節假日,過完年又增長了一歲,不禁感嘆,時光,竟如此匆匆。 有時候一個人,寧愿遠離喧囂的鬧市,安于一隅,拾起一本書,把閑雜的事情拋卻腦后,讓靈魂溶于書中,不知道是在讀書,還是讀著書里面自己的影子,我們享受這這樣一種超然物外的狀態,來填補屬于每個人自己的故事。 在很多時候,我們總會問,生命的意義究竟是什么?有時候,很害怕自己淪落為一個不知上進又不想思考的人,就像靈魂被關在黑暗的匣子里,或被遺落在一個荒無人煙的偏僻孤島。你有過這樣的恐懼嗎,以前那些害怕的事物會在夢境中一而再,再而三的反復出現,比如,學生時代一向品學兼優的你,會因為一次課堂上回答不出老師問題,又或許忘記及時提交的作業,考試前沒有好好復習導致分數下滑,從而遭到老師的批評、同學們的嘲笑、父母的質疑和責備的時候,總會惶恐不安。甚至到畢業后乃至工作后的自己,每每夢見,仿佛如在昨日,依稀有所害怕,夢醒那種油然而生的緊張感,想想還是心有余悸。而夢境所折射的那種不安,雖然是以前的經歷,我想,久久埋于心中的應該還是不甘人后的的種子吧,才會那樣生根發芽。 當然,每個人恐懼的東西不同,夢境不同,心中的種子便也不一樣。 很多時候的事與愿違,就是想的與實際的大相徑庭 。本以為一個人可以隨時隨地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想來未必是真的會去實現的,顧慮便是安全、時間、氣候、且止步于金錢,耐不住旅途上的孤獨寂寞,想來未必是一件容易的事。想與不想之間都可以有無數搪塞的理由。最終,我們總是看著別人一次次美麗的旅行,曬照片、發心情,看后的自己難免心里也會掠過一絲波瀾,而隨后便又是云淡風輕了,日子照常不緊不慢的過著,老樣子,還是一如既往羨慕著別人的精彩人生。 不可否認,一旦想著實現的東西,又妥協于現實,就像風景,本以為可以自己一睹真容,卻要假借他人之眼,聽他人之言。 除了外物的影響,還有出于對自身的否認。害怕難以成就自己的一番作為,因為,能力總是那么有限,失敗也是無不可能。但凡你想要的東西,只有爭一爭,搏一搏,才會有些許苗頭。或許,又顧忌太多,止步不前。 勵志青春的小說里塑造的人物故事,無非就是天賦異稟、而后又光環加身的主人公,屢屢創造非凡。但于普通人而言,沒有優秀的基因遺傳,沒有顯赫的家庭背景作為支撐,唯有勤學苦練,終究成功還是遙遙不可及,并沒有金蟬脫殼。是不是書里編織起的只是美麗的童話故事,只是別人完美的故事爾爾,向來都是我們無法觸及的輝煌世界? 捫心自問,總有一個答案。 曾經有一個階段,很是迷茫,無法飽含熱情去熱愛這個世界,過好當下的生活,總是有一種無法名狀的焦慮和失落感。那應該是角色的轉變,還沒來得及好好去適應,卻是希冀的越多,反而越是不知所措,越是猝不及防,落入深淵。 從校園到社會,從懵懂純真到深諳世事的蛻變,我們的熱血沸騰,朝氣蓬勃,還有浪跡天涯的颯爽豪情,儼然一副無所畏懼的樣子,不知道是不是被一場場暴風雨洗禮后所澆滅,進而變得小心翼翼,謹慎如微了,沒有當初你所認為的,每個人都是不同的個體,都有屬于自然界中唯一的一片葉子,即使天大地大。 剛出來社會的我們,有些東西,真的需要適應,有份心境,卻與當初已迥然。 有些東西,別人替代不了,有些事情,只能面對,無法逃避,一個人承擔這世間的百態滋味。人因何而迷茫?相信迷茫發生在誰身上都是一件不幸但我認為又是值得慶幸的事情。因為我能在這樣的年紀迷茫,說明一切都還來得及,解決了困惑的根源,也就更能明白生而為人,如何活著的一些問題了吧。迷茫是一種縈繞在心頭空落落的感覺、一直無法揮去的惆悵、一種陷入自我世界的無措,就好像頓時失去信仰、失去體現價值的意義,消沉且低迷,對世界缺乏熱情,對做事情喪失動力。是的,沒人會喜歡這種狀態,好似堵塞著血液流通一樣難受。可是我想說,正因為有了這些迷茫,我們才有更多的時間去整理探討我們的思緒,更加坦然去面對自己的內心世界,來一場心靈的對白。 希望有一天,你能夠對自己說,我迷茫了,但是我并不怕。 人的一輩子總是不斷地尋尋覓覓,在人來人往中,在浩瀚宇宙中,人只想找回一份本真,一份安定,一份隨心,一份從容。日子不可能總風調雨順,只有磕磕絆絆,才能體會其中的韻味哲理,更讓人珍惜,猶如雨后的絢爛彩虹,莊稼迎來大旱后的一場淋漓甘露,絕癥的病人手術后的重生! 山重水復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這是來深圳的第四個年頭了,還是有無數次想回到老家的沖動,回到那個土生土長的地方,更重要的是,能回到父母的懷抱。 這就是小時候渴望的長大,長成大人后又想返老還童的情結吧,只可惜,我們沒有逆向成長的超能力,更無法長生不老,這些只是虛無的幻想罷了,終究難逃生老病死的宿命 。 看著身邊的朋友一個個來到我們身邊,又一個個的離去,為著各自生活的奮斗著,鮮有聯系,確是聚散總有時,相遇總免不了離別,讀書如此,工作亦是如此。 打工的人不舍得離開這所城市,因為這里有足夠的魅力讓你為之癡狂,卻也要經過它的層層考驗篩選決定能否讓你留下。這本來就是一種互相選擇的過程,一場抉擇的游戲。 邂逅深圳的繁華,點燃無數少男少女希望的火苗,在經歷過一個又一個的故事后,再回首時,過盡千帆、人潮涌退,好像都忘了來這所城市的初衷了。一所能實現很多人夢想的地方,卻也難以扎根的城市。腳踏這座城市,終將覺得蒼白感,因為駕馭得起的,往往為少部分的那些人。 其實,與其說心變了,還不如說是我們更有想法了。 當你覺得什么都不是,不如仰頭望望天空,看看璀璨星辰,看看星星點點的微光,天空那么遼闊,還是可以看到光芒的啊!我時常告訴自己,世界這么大,勇者敢于直面前方鋪滿的荊棘,這就是那部分需要開拓的新視野。生活就像一張未起稿的白紙,有數不盡的色彩等著我們去繪畫自己的未來,卻也有很多的顏色渲染因為時間的久遠而漸漸變得黯淡無光。 這就是那部分需要打磨的失意與迷茫,落魄與無奈。比如在疫情的影響下,這一屆的畢業生面對找工作的四處碰壁,該是有多么的艱難。而我所認識的同學,她可以從韶關學院畢業后一個人獨自來到深圳,先隨便找一份工作穩定干下來,再另謀出路,實屬有魄力的人。 有人告訴我,我們還年輕,我們還有很多機會。其實,每個人都有突如其來的好運氣,而為什么遲遲還沒有降臨到自己的身上?樂觀的預兆往往伴隨著好運,而從內而外的樂觀想必你已經可以抵抗外界很多因素的力量了吧,請堅信,當你足夠強大自己的時候,微光定如心中升起,照耀前行之路。 公眾號 清茗書齋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形容自己過生日文案 1、我們都要面向太陽,驕傲的活著。祝自己生日快樂! 2、我和閨蜜生日就相差一天,今天是我生日,祝我們生日快樂好嗎。 3、現在我依然這樣講,祝自己生日快樂。 4、自己生日快樂!永遠開心!祝所有關心我愛我的人都心想事成,身體健康! 5、我心底有一個很喜歡的人,他昨天跟我說了祝我生日快樂。 6、祝自己生日快樂,也祝跟我同一天的他們生日快樂! 7、手拿菜刀砍電線,一路火花帶閃電。祝自己生日快樂,新的一年,繼續加油! 8、明天我生日。親愛的自己生日快樂。即使沒有他,照樣要快樂! 9、我說,我生日只有一個愿望別再讓我喝酒。朋友問為什么,我說我怕我喝醉后撕心裂肺的哭鬧著想見。 10、中午和小姐妹一起,她送了我一些禮物,其實她并不知道這一天是我的生日,而我,卻在心里高興著,感激著! 11、今天我生日,我不奢望我會有多好但希望你們都會過好。 12、愿美妙的香味時刻圍繞著我,使我的人生充滿幸福喜悅,永浴于無止境的歡樂年華!祝我生日快樂! 13、今天我生日 給祝福好嗎。祝看到這條簽的寶貝會和一直愛的人開心的過每一天。 14、今天是我的生日,在這兒,我就祝我自己生日快樂吧!待會兒,我得出去吃點兒好吃的去!~哈哈哈哈! 15、青春、陽光、歡笑,為這屬于你的日子,舞出歡樂的節拍。祝我生日快樂! 16、沒想到今年的生日是在加夜班中度過,不過零零點吃飯的時候餐廳竟然放歌了,就這樣伴隨著歌聲進入了今天的生日,祝自己生日快樂吧。 17、快樂的日子就是我們的生日!愿我們每一天都快快樂樂過吧! 18、我也想永遠年輕。有一個同年同月同日生的朋友真得好嗎?每年的這一天總是提醒你又老了一歲! 19、親愛的自己,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樂,永遠不要跟別人搞曖昧,你玩不起! 20、龍門游了一圈,祝自己生日快樂~謝謝章先森。 21、親愛的自己,永遠不要輕易對別人許下承諾,許下的承諾就是欠下的債! 22、淡定是一種人的生活涵養,單純是一種性格使然。祝自己生日快樂! 23、今天是我的生日,又是一個人的過,就這樣吧,祝我生日快樂。 24、提前祝自己生日快樂!希望無論遇到什么事情都要很好的去面對! 25、我想等我生日那天可以收到好多人的祝福,這樣我就不會感覺孤單了。 26、祝我生日快樂,謝謝媽媽生了我,祝我們都平平安安 27、生日一個人在家 感覺好孤獨 沒人陪 祝我生日快樂 28、真希望下一個生日我喜歡的人對我說:“喂,生日快樂!我把我送給你,要不要?” 29、我八個月后過生日!大家祝我生日快樂吧! 30、一身的疲憊,迎來了我的又一個生日。 今天是自己生日發的文案 1、開朗的性格不僅可以使自己經常保持心情的愉快,而且可以感染你周圍的人們,使他們也覺得人生充滿了和諧與光明。祝自己生日快樂。 2、一只野獸受了傷,它可以自己跑到一個山洞躲起來,然后自己舔舔傷口,自己堅持,可是一旦被噓寒問暖,它就受不了。祝自己生日快樂 3、祝自己生日快樂,祝自己心想事成。差點打成祝自己新婚快樂…… 4、一年一度,生命與輪回相逢狹路,我滿載祝福千里奔赴,一路向流星傾訴,愿你今天懷里堆滿禮物,耳里充滿祝福,心里溢滿溫度,生日過得最酷! 5、生日,讓自己狠狠地懷念從前! 6、今年的生日自己過,而且又老了一歲,謝謝我可愛的室友幫我提前過生日,還有“美麗”的竇竇回來補給我。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7、親愛的自己,永遠不要輕易對別人許下承諾,許下的承諾就是欠下的債! 8、風里的夢,挽留不住。夢里的風,不必挽留。我愿隨風去,挽留那夢境。祝自己生日快樂…… 9、祝自己生日快樂,也祝跟我同一天的他們生日快樂! 10、愿我的生日充滿無窮的快樂,愿我今天的回憶溫馨,愿我所有的夢想甜美,愿我這一年稱心如意! 11、一個圣誕節整個朋朋友圈都在過生日,都在結婚,忽然一下感覺自己也老了。 12、忻姐姐,今天我生日,多想得到你祝福啊。雖然我知道這不可能,但是沒關系。我依然很愛你,我的劉小忻!!!(今天考試祝自己好運!!) 13、親愛的自己,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樂,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誰都不欠你,所以你沒有道理跟別人隨便發脾氣,耍性子。 14、過去的一頁,能不翻就不要翻,翻落了灰塵會迷了雙眼。祝自己生日快樂 15、一個人過生日一個人唱生日歌一個人在偌大的家里空蕩蕩的沒有禮物沒有祝福誰懂我的孤獨。 16、有空學風水去,死后占個好墓也算彌補了生前買不起好房的遺憾。祝自己生日快樂! 17、余生沒那么長,請忠于自己,活得像最初的模樣,致自己生日快樂。 18、連自己都快要忘記的生日,不奢求別人能記得! 19、熒熒的背景燈照耀我的臉頰,雖然微弱,卻可以延伸很遠,看完這條消息,許個心愿,讓滿天的星都為我祝福! 20、親愛的自己,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樂,不要太低調了,有時要強悍一點,被欺負的時候,一定要討回來!但是一定不要記恨,小人之見隨他們去好了,憐憫會使你高貴。 21、快樂對于有的人是彩虹,而對于有些人只是白云。祝自己生日快樂 22、祝自己生日快樂,要做一個酷酷的小仙女,愿一切美好和溫暖如約而至。 23、昨天生日自己都忘記了,沒有過,今天大家給我送來遲到的祝福好么。 24、今天是我的生日哦我祝自己生日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永遠幸福快樂…哈哈到你們咯快點來送上你們的祝福吧。 25、親愛的自己,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樂,相信你的直覺,不要招惹別人,也不要讓別人來招惹你。 26、今天是我生日,前幾天就對男朋友說了要他熬夜給我發祝福。可是他忘了?像什么事都沒有一樣。 27、除了放棄嘗試以外沒有失敗!祝自己生日快樂! 28、生日快樂,又老了一歲,感謝給我過生日的朋友們。 29、愿陽光帶給我光亮的同時,也帶給我快樂,祝自己生日快樂。 30、祝自己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 to myself! 祝自己生日快樂的幽默文案 1、生日那天,能不能在我身邊陪我。 2、愿美妙的香味時刻圍繞著我,使我的人生充滿幸福喜悅,永浴于無止境的歡樂年華!祝我生日快樂! 3、天上星星千千萬,讀懂一顆就夠了;天下女孩千千萬,愛一個就夠了。人生要懂得珍。祝自己生日快樂。 4、生活六“朋友”:信心是支柱,目標是動力,三思是舵手,運動是健康,知識是財富,知足是大樂。祝自己生日快樂 5、龍門游了一圈,祝自己生日快樂~謝謝章先森。 6、快樂在不同人眼中有不同的詮釋。在學者眼中,學問就是快樂;在科學家眼中,科研成果就是快樂;在作家眼中,寫出受歡迎的作品就是快樂;在貪官眼中,金錢就是快樂;在學生眼中,考出高分就是快樂……祝自己生日快樂 7、我好欣賞你的發型,明天我生日,好想再看一次啊,你能滿足我嗎? 8、過生日果然是一如既往的不開心~這簡直就是一個固定了的模式了……但還是要祝自己生日快樂~ 9、明天朋友結婚。明天考試。明天我生日。事情都集中在明天了。現在我唯一擔心的是對于這次考試,我完全木有看書啊。 10、美好的一天開始啦,祝自己生日快樂。 11、每次同學生日我都得破費,我生日的時候,也不見得他們為我破費。 12、熱烈慶祝自己又老了一歲,希望今年平凡的生日愿望都能夠順利實現。 13、自從上學住校就沒在家過過生日,總算在家過一回了,愛自己。 14、沒有人值得你流淚,值得讓你這么做的人不會讓你哭泣。祝自己生日快樂 15、今天是我生日,我從來也沒有忘記在這特別的日子里祝自己,生日快樂青春常駐,越來越靚女! 16、祝自己生日快樂,年年十八,貌美如花。 17、所以別吝嗇你的一句祝福,雖然信息很簡短,卻拉近了你我的心!祝自己生日快樂!雖然是一個人過,可我很快樂。 18、又長一歲,應該又成熟了許多,不能在浪費光陰了溫柔不帥,祝自己永遠開心快樂,找到幸福。祝我生日快樂! 19、青春、陽光、歡笑,為這屬于你的日子,舞出歡樂的節拍。祝我生日快樂! 20、人生充滿了不確定,和驚喜。今天是自己的生日,祝自己快樂! 21、嗯,妞,又老了一歲,祝你生日快樂,平平安安快快樂樂一輩子,哈哈我發現我好自戀啦,腫么辦。 22、諸葛亮出山前也沒帶過兵啊,你們憑啥要我有工作經驗。祝自己生日快樂! 23、五月初六,我的生日,大家祝福我吧。 24、年年生日來而復去,留下永久的快樂回憶。愿今天的每時每刻都充滿明媚,似陽光普照鮮花綻放! 25、思念不能自已,痛苦不能自理,結果不能自取,幸福不能自予。祝福自己生日快樂的句子微信心情說說簽名。祝自己生日快樂 26、祝我生日快樂呀!這可能是這幾年最慘的一個生日了,還不如和朋友約今天,呵呵,黑暗的一年就這樣吧。 27、從沒有讓別人給自己過過生日,只是自己記得自己的生日。 28、然而并沒有人祝我生日快樂,昨天發燒,明天領期中考試成績。 29、我想陪你吹完你這輩子的生日蠟燭! 30、對于過去遺憾的事笑一笑,今天停下來和自己說聲生日快樂。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 時事評論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87fdp77u71857&aid=175211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