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後一次我愛你++(1)
2010/02/20 00:21:37瀏覽412|回應0|推薦2
王樂柔王樂柔王樂柔王樂柔王樂柔王樂柔王樂柔王樂柔王樂柔王樂柔王樂柔王樂柔
王樂柔王樂柔王樂柔王樂柔王樂柔王樂柔王樂柔王樂柔王樂柔王樂柔王樂柔王樂柔
王樂柔王樂柔王樂柔王樂柔王樂柔王樂柔王樂柔王樂柔王樂柔王樂柔王樂柔王樂柔
王樂柔王樂柔王樂柔王樂柔王樂柔王樂柔王樂柔王樂柔王樂柔王樂柔王樂柔王樂柔
王樂柔王樂柔王樂柔王樂柔王樂柔王樂柔王樂柔王樂柔王樂柔王樂柔王樂柔王樂柔
王樂柔王樂柔王樂柔王樂柔王樂柔王樂柔王樂柔王樂柔王樂柔王樂柔王樂柔王樂柔
王樂柔王樂柔王樂柔王樂柔王樂柔王樂柔王樂柔王樂柔王樂柔王樂柔王樂柔王樂柔
王樂柔王樂柔王樂柔王樂柔王樂柔王樂柔王樂柔王樂柔王樂柔王樂柔王樂柔王樂柔
王樂柔王樂柔王樂柔王樂柔王樂柔王樂柔王樂柔王樂柔王樂柔王樂柔王樂柔王樂柔
王樂柔王樂柔王樂柔王樂柔王樂柔王樂柔王樂柔王樂柔王樂柔王樂柔王樂柔王樂柔
王樂柔王樂柔王樂柔王樂柔王樂柔王樂柔王樂柔王樂柔王樂柔王樂柔王樂柔王樂柔


我看過藍色大門
拿著喜歡的人的筆
在本子上瘋狂寫著他的名字
等到墨水用完的那天
他就會喜歡上自己

我竟然也相信這鬼話
開始開始寫著""王樂柔""

每天早上我都在後校門的圍牆旁等她跳下來簽遲到單

" 王樂柔 "
" 范呈祥!!!!!!!!!! " 她總是高分貝的吼著我的名字
" 簽名!! " 我咧開嘴笑,邊把手中的登記本交給她
等她心不干情不願將她名字簽完後,我跟她並肩走回教室。
噢!忘記說,我跟她是同班同學
我們之間的 關係頗微妙

我是學校的糾察隊隊長
她是學校最後一個踏進校園的人,除非她生病沒來上學

我曾經問過她為什麼每天都這麼晚到學校
結果遭來她當頭棒揍
鼻子痛了一星期才好
你想我還敢問她這問題嗎?

好奇心使然
我那天放學跟蹤她回家。想知道他到底在做什麼,因為她除了上學遲到之外,上課還常常打瞌睡被老師ㄉ一ㄤ
基於好奇心,真的是好奇心!我騎著單車偷偷跟在她的腳踏車後。
過了3個紅綠燈右轉在過五個街口在過3個紅綠燈然後在騎20分鐘,當我開始氣喘噓噓要摔車前,她的車停下來了。
我趕緊躲在電線桿後以免她發現我。

" 姊姊!!!!!!!!!!!  " 此起彼落的聲音,在她車子停再一個大貨櫃屋旁時響起,
 少說也有5~6個小孩吧 ,都叫她姊姊,拉著她的手走近貨櫃屋。

過了10分鐘吧,我正要往前一步觀看時,鼻子瞬間一陣麻痛
我往後跌,坐在地上撫著被揍的鼻子。

" 你媽媽沒教過你不可以跟蹤別人嗎? " 顯然是出拳的兇手沒有肇事逃逸,還將我逮個正著。
她拎起我的領子,讓我可以跟她對上眼。我只能給她尷尬的笑臉

" 給我滾!!! " 她很生氣,摔掉我的領子之後走進去屋子。++責任++(1)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wer1989&aid=3788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