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努力與聯想是成功的過程
2012/01/01 16:46:26瀏覽41|回應0|推薦0

努力與聯想是成功的過程:今天是2012.01.01每年的第一天元旦假期,沒就業就感受不到假期喜悅,有錢可領又有假可放;努力與聯想也可說是教學相長另類說法.

努力與聯想是成功的過程:教學相長很容易被誤為至少兩個人,其實人腦分左腦與右腦,分掌理性與感性;我網誌曾登載跪坐打坐,桌前置放標題式要思考題目,看到標題隨即閉目進入與自己開會狀態,就是左腦與右腦同時進入思考,若以學生時期比喻,提出問題就是老師,進入思考思索可能答案與過程,就是學生,老師與學生有時是左腦有時是右腦,就是自己獨自獨立完成思考過程;士別三日刮目相看,通常是來自獨立思考過程!一回生二回熟三回滾瓜爛熟與聞一知十舉一反三,都是已經完成獨立自主思考!我規畫一綱一本活頁本教科書,補充教材是以活頁本增減方式,人類獨立自主思考,必以活頁增減方式進行,有個確認動作,就是沒有確認的訊息,若以電腦語言就是暫存檔,很容易消失,隨者時間消失,意思是獨立自主思考過程,若有疑慮卻未證實,表示當時獨立自主思考,很容易隨時間消失,表示個人等級必會停滯;要提昇自己個人思考等級,就是每當自己獨立自主思考過程,若有疑慮,要最短時間尋找解惑與確認.

努力與聯想是成功的過程:無論是何種天才,只有自己最瞭解自己!我規劃召集人制度,全球唯一自我推薦制與自選經營團隊!我35年從來獨來獨往獨立完成,我網誌上登載所有科技+政策+政見,更關鍵我沒有師者,也幾乎沒錢買書看書,只看新聞與電影,看完五分鐘內就可寫下新聞心得與電影心得;我是天生天才也是努力與聯想的成就!

努力與聯想是成功的過程:學習與教學是兩碼子的事!自己學會並不代表就會教人,我規劃我規畫一綱一本活頁本教科書,不僅教學生也同時教老師;聞一知十舉一反三,本質就是脫胎換骨,過程就是努力與聯想!.

著作權人黃群生龍雨2012.01.01PM16:46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unshenghuang990619&aid=599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