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別把時間浪費在無關自己成功的事務
2011/11/15 08:21:00瀏覽30|回應0|推薦0

別把時間浪費在無關自己成功的事務:浪費時間就是浪費生命,浪費自己時間就是浪費自己生命!;要把時間專注自己成功的事務!我規劃召集人制度,全球唯一自我推薦制,主因是瞭解自己的只有自己!傳統的需他人推薦,關鍵是有誰比自己更瞭解自己!

別把時間浪費在無關自己成功的事務:唯有自己成功,才有能力照顧自己現存的父母兄弟姊姊未來配偶未來子女與自己親近親近自己的人!任何階段的生命中貴人,通常會對照交友狀況,唯有能幫助自己成功的生命中貴人,能良性循環:假設交友狀況是趨向失敗(舉例法律領域所有不合法言行),若有較早出現的助力,很可能會自動消失,因素太多如怕惹禍上身.

別把時間浪費在無關自己成功的事務:唯有自己成功,才有能力照顧自己現存的父母兄弟姊姊未來配偶未來子女與自己親近親近自己的人!人生數十寒暑,能成功比率的人太少了,也許本文章很短,確是濃縮精華!生命中的貴人必以真實姓名與真實面貌呈現在自己面前,確認過程是存好心作好事說好話,只要自己自我推薦,就會給個機會證實自己,不必經過他人推薦,包括自己婚姻路上,自己能說話也能寫字;我我規劃召集人制度,全球唯一自我推薦制,主因是瞭解自己的只有自己!傳統的需他人推薦,關鍵是有誰比自己更瞭解自己!

著作權人黃群生龍雨2011.11.15AM08:20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unshenghuang990619&aid=584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