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參與感規畫與差異
2023/03/26 08:20:28瀏覽3|回應0|推薦0
參與感規畫與差異~典型就是職場,努力換錢!對方若非自身老闆,哪來認同感歸屬感。
規畫造勢場合任何議題直接現場民調,對象是全體國民,包括尚未有選舉權的(1~20歲前),透過個人身分證,對某項議題表態支持或反對,就是參與感呈現,同時也是呈現出對候選人,其所屬政黨,國家認同與歸屬,差異是沒有收入。

規畫任務獎金積分制,對象只限於承接任務的執行團隊,差異是獎金積分是承接任務的動力動機,就是有收入和保障保證(團獎個獎)。

人際相互關係的對照~安全感認同感歸屬感參與感。

龍雨2023.03.26AM08:17.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unshenghuang990619&aid=178705783